坦克世界裡各系的勇士是什麼意思,坦克世界各系坦克的特點是什麼?

2022-03-04 00:56:54 字數 1888 閱讀 8384

1樓:怪獸

樓主神鑑 你這個各系的勇士 不是很理解什麼意思 如果是類似與西奈雄獅之類的話 那是擊毀過各系所有坦克,具體如下:

西奈雄獅:擊毀超過100輛的is系列坦克或以is系列坦克底盤為基礎的其他坦克,將會授予該勳章(包括:is、 is-3、 is-4、 is-6、is-7、is-8、 isu-152、704工程、261工程);

坦克獵手 :擊毀一百輛或更多的: 獵虎 黑豹 虎式 虎王

f系坦克剋星:擊毀f系所有型號坦克至少1輛的玩家將會授予該勳章,加入新坦克,此勳章暫時失效

s系坦克剋星:擊毀s系所有型號坦克至少1輛的玩家將會授予該勳章,加入新坦克,此勳章暫時失效;

d系坦克剋星:擊毀d系所有型號坦克至少1輛的玩家將會授予該勳章,加入新坦克,此勳章暫時失效;

m系坦克剋星:擊毀m系所有型號坦克至少1輛的玩家將會授予該勳章,加入新坦克,此勳章暫時失效;

還有很多特殊勳章 ,樓主可以找度娘

2樓:歐文零零

勇士勳章 是指你在單局裡面擊毀6輛以上坦克,即可獲得勇士勳章,跟各系和坦克沒關係。

3樓:酷寒雪狼

勇士勳章,就是單場擊毀6量以上的坦克就可以獲得,跟哪個系,哪個車沒有關係,任何系,任何車都能獲得

坦克世界各系坦克的特點是什麼?

4樓:空中網

遊戲各系特點

s系特點

重坦: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

中坦: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

火炮:中高階火炮單發傷害高精度一般,頂級火炮216工程精度較高,射速快,單發傷害一般,炮線較低。

反坦克:單發傷害高,隱蔽性強。

d系特點

重坦:防禦能力非常強,火炮精度較好,穿深一般,但機動較慢。

中坦:防禦能力較強,火炮精度非常優秀,直線速度較快但轉向能力較弱,依靠車體重量能對敵人造成大量撞擊傷害。

火炮:火炮的威力強,精度較好,但車體較大,機動能力較弱。

反坦克:防禦能力強,火炮精度優秀,頂級反坦克e-100突擊炮單發平均傷害高達1050。

m系特點

重坦:有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炮塔防禦非常強,火力非常強。

中坦:視野範圍非常大,有非常優秀的原地轉向能力和移動射擊能力,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

火炮:有較高的炮線容易對敵人灌頂造成鉅額的傷害,超大的濺射範圍與單發傷害。

反坦克:t110e3線路 防禦能力非常強悍,且巨炮有著非常凶悍的輸出能力但機動性較差。

t110e4線路 防禦能力較強,擁有較強的輸出能力並,機動能力一般,最大的特點是擁有可旋轉的炮塔。

y系重坦:中高階升級線路的坦克擁有較高的射速和防護能力,但機動能力較差。頂級重坦fv215b擁有較好的防護能力和重坦中最強的輸出能力,機動能力較好,缺點為後置炮塔。

中坦:中高階升級路線的坦克機動和射速效能較為突出,但裝甲較差,頂級中坦俯角,火力,防禦,視野非常突出,但機動效能較差,綜合作戰能力較強。

f系中坦:6級(含6)以後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進行長裝填後可連發射擊,機動能力非常強嗎,擁有強悍的爆發火力,防禦能力差。

重坦:8級(含6)以後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進行長裝填後可連發射擊,機動能力非常強嗎,擁有強悍的爆發火力,防禦能力較差。

火炮:火炮具有射速快,精度高等優點,但單發傷害較低,8級火炮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長裝填後可4連發射擊。

反坦克:防禦能力強,機動能力非常強,有較好的精度,10級反坦克擁有自動裝填機在長裝天后可3連發,擁有3發擊毀任何坦克的恐怖實力。

c系重坦:機動能力非常強,主炮的射速較快且傷害較高,防禦能力較好,但主炮瞄準速度較慢。

中坦: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主炮單發傷害為所有中坦中最高的。

坦克世界兌換經驗是什麼意思,坦克世界裡怎麼兌換經驗

1 兌換經驗就是用金幣把任意精英車的個體經驗兌換成公共經驗 平時1 25,活動打折時1 35 個體經驗就是隻能該車使用,公共經驗就是任何車上都可以使用,很方便跳車,快速擺脫白板狀態等 經常打折,比如版本更新前期 一般一月更新一次 所以最好是攢著經驗,等打折再兌 2 升級成精英車就兩個用處,可以把該車...

坦克世界dmp,坦克世界dpm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dpm吧,說的是最大理論輸出能力,比方說kv5的107炮 7秒一發 350的傷害 60 7 8 8 350 2800 t30 的120炮 17秒一發 700的傷害 60 17 3 3 700 2100 所以從dpm來看kv5的輸出能力比t30要高,但是要考慮擊穿率,就不一定了。你說的是dpm吧...

坦克世界中精英坦克是什麼意思手機愛問

精英坦克就是你坦克所有配件都已研發完畢,下一輛坦克點亮了,也就是說這輛坦克已經沒有需要花經驗的地方了,這時候你再打經驗不就沒用了 花錢兌全域性的土豪除外 這時候你在車庫介面左邊成員的上方會出現一個可以打鉤的選項,勾上就是成員加速,坦克世界的成員熟練度和技能是另一套成長體系,理論上你可以把所有的成員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