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一些不高興的事情,一想到不開心的事 心裡就堵得發慌 怎麼回事

2022-09-23 10:35:13 字數 1905 閱讀 1935

1樓:老鎮玫瑰63櫅欖

就算是使自己不開心的一件很的小事..都會從偶然中想起..

何況是使自己不開心的一件大事了..通過現實生活中的事物..言語都會偶然另你想起生活中使自己不開心的事..

不管是大事..還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都會偶然想起..

這是無法避免的..除非失去記憶了(幾乎是不可能)

雖然無法避免..但可以去儘量不想起這些事..方法就是多做一些另自己心開的事..

就不會有工夫想起這些不開心的事了..人在最安靜最空虛的時候難免會想事..開心的事..

不開心的事都會想起..

儘量去想想開心的事..當想起不開心的事也儘量使自己想開心的事..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偶而想起一些不開心的事也算是一種回味..

如果當你想起不開心的事卻能夠開開心心的笑出來..那證明你已經覺悟了..

想想那些另自己不開心的事..仔細的回想一下..為什麼會不開心..

因為當初的幼稚或是鹵莽而引起自己不開心..回想一下..過去的自己也很可愛..笨拙..但通過仔細的回想..這個不開心的事也就沒有了...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樓:心語

過去 只有一種經歷,而不應該成為一種負擔。面對未來,積極樂觀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要儘量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或許通過做其它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等等。

多參加朋友的聚會,多與朋友們聊聊,排解一下心中的情緒。

一想到不開心的事.心裡就堵得發慌.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想到不開心的事情都會有些情緒體驗,也很正常,如果你的頻率比較高,而且影響了你的正常生活,就需要注意了!首先接納這樣的感受,不要和這樣不舒服的感受去對抗,這樣做只會讓你更難受,然後要直面這件不開心的事情,想一想為什麼這件事情如此困擾自己,慢慢的也許你會調整好自己。如果不行還是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去做情緒疏導。

可以去分答向我提問,也可以去在行上找我。

4樓:demon丶默默

這個其實就是過意不去啊,你不要和自己過意不去啊,要學會寬容,

5樓:緋緋緋

吃些能幫助調節情緒的食物

6樓:醉醒夢伊人

每個人都是煩惱 有的善於表達 有的都隱藏在心裡 很正常 哎

一平靜下來總是會想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是因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思亂想,人要向前看,過去了就過去了。做自己喜歡的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好。

一個人的時候想到了不開心的事,心裡很難受!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治

專療一切心理疾屬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儘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如何讓自己快樂?總是會想到不開心的事,和很多讓自己並不開心的人

9樓:q魚娘老師

只會想到很多並不開心的事情。因為你實在太過於悲觀了。應該學會樂觀一點,儘量多看書,多和一些朋友交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捨棄自尊你就能刀槍不入,其他都是虛的

11樓:睡hv方

你得有一個看得開的心態,做一些自己愛做的事情,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慢慢的世界長了,就樂觀了。

我入股了朋友公司,因為一些事情不高興,不想做了,現在想退股怎麼辦

這個其實呢,如果是公對公私對私的話,那這件事情也是很好處理的,而且入股的時候應該是有一些處理流程的吧,最好還是按照原先簽訂的合同來進行處理,你肯定沒有學過 公司法 通常不能退股,但你可以轉讓給其它人。公司內部問題,一定要接公司章程中的議事規則來辦。按股分紅是你收入的一部分。工資則是另一部分。如果你對...

為什麼有人總講一些令人不高興的事,把自己的情緒弄得很糟

他們多少有些問題,但你要知道他們很可能是在保護自己,用激烈的語言或行為傷害別人,他們就以為幫助了他們自己,因為那使他自己顯得很強大。而且我告訴你一個祕密,即使外表再強的人,背地裡也會軟弱。所以你們應該更加對他關愛,可以在他在場時給他,或對別人講這個道理,讓他聽到,告訴他很多人其實都是外表強大,不要有...

看著臉上浮現出一些得意揚揚,不高興的神情修改病句

洋洋得意與不高興感情矛盾 你覺不覺得 得意揚揚 跟 不高興 有點兒矛盾?兩個中選一個刪掉 看看 xx 臉 很高興的神情 她的臉上浮出慈祥的表情修改病句 您好,她的臉上浮出慈祥的表情修改病句如下 此句中 表情 用詞不恰當,應修改為 她的臉上浮出慈祥的神情。修改病句 張老師慈祥的面容 親切的教導,時時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