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不想藕斷絲連什麼意思,她說不想藕斷絲連什麼意思

2021-03-04 00:45:57 字數 2532 閱讀 8444

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對話都沒有看見,

她是誰?和你什麼關係?

如果是前女友,那就很明白

就是不想再繼續,你沒希望了

2樓:汝悟才感謝

意思是說她不想

你和她再有任何

瓜藹與關聯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和你徹底分手,而且以後也不聯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不想再有瓜葛。要開始新的感情

前女友,分手半年了,一直藕斷絲連,突然跟我說不想我走,說很想我,說她愛我。我這樣跟她說對嗎? 50

5樓:瑪格麗特星座圈

她對你的感情是又愛有恨吧,愛是有的,只有一個女孩子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才會願意懷上他的孩子,如果不愛你一定會要求你戴套的,而且流產沒有告訴你,自己打掉了,怕打擾你的生活,所以你前女友是愛你的。但是又恨你,因為你曾經傷害過她的心,讓她變得不再純潔如初,你曾經奪走了她的愛她的心她的第一次,她變得不再是最純粹的女孩了,所以心裡對你有怨言,所以對你冷漠了,不再表現出熱愛。

6樓:就好是的

磨磨唧唧 是男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和她斷裂來往和聯絡!時間久了就放下啦!

8樓:十年前的十年後

如果是你在她懷孕的時候提了分手你就是當一輩子備胎都不為過,如果是她提的分手,那你就放下,沒有什麼放不下的,會很難,但也沒有你想的那樣不可能

9樓:云云

我勸你,該斷則斷,不要猶豫了

喜歡一個女孩,她很好我們都22歲。 但是她忘不了前男友,藕斷絲連。 我很喜歡她,但是她說近期不想

10樓:蕭梅兒王

先問你個問題:

1、她與前男友是徹底分開了還是再斷斷續續聯絡?

11樓:w吉祥花開

如果你想愛她,那你就要好好的為她表現,為她做一些事讓她感動的事情。好多女孩都不喜歡喝醉酒的男孩。再說了,你的話不能那麼說,你說的你愛夠了你想放開,女孩一聽,你不是為了追求愛,而是為了放蕩你自己。

你的那些話女孩會反感的。你應該改變你的說法。為她多做一些讓她喜歡的事,多為她承諾一些。

俗話說,滴水穿石,慢慢的就會讓她感動,她就會愛上你。祝你好運,祝你成功。

12樓:楊過

她為什麼會藕斷絲連呢?首先她們之前相愛過,而現在分手了,男女都一樣,剛分手會寂寞,而在這個時候是最需要關心的,其實她並沒有拒絕你,只是你還不夠努力!而你也不是真正的很愛很愛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想新的戀情,只是一種藉口,是不喜歡你的表現,再就是不想讓你去放棄就是想和你曖昧,貪戀你的關心和照顧!你就是再等她只是吊著你,不會和你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啊!人家忘不了前任,你想怎麼滴吧?不過你不要喝酒,喝多傷身!她現在是忘不了前任,舍不下你,都想裝在心裡,呵呵!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自己跟她一段時間,時間到了,如果她還是無法改變現狀,你也不能接受這個情況,那就放手吧

16樓:過客一飄

既然她近期不想談戀愛,那何妨等他一點時間呢?如果你那麼愛她,與其天天喝醉酒,多等一點時間也不難吧。

17樓:紫沫月伊央

這種提心吊膽的愛情不值得,找個更適合你的。

18樓:d醉酒

你是嫉妒那個她忘不掉的人 其實她也在掙扎

真愛就陪伴 不要逼她 醉酒又能怎樣 折磨的是彼此

如果是我 我選無聲陪伴 這種陪伴不是自我貶低 而是愛

19樓:百度使用者

你能接受,一個女人心裡裝著兩個男人嗎?不想談戀愛還不讓你放手有意思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先像朋友一樣相處,這樣都不累,還可以繼續發展

21樓:毛一樣的飛腿

勸你乘早斷了 如果你們結婚的話以後會很煩

22樓:baby歐陽亦菲

愛就是愛,不愛請閃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明確,那妞立場根本不夠堅定,如果你堅持,很可能會送你個新帽子,謹慎

24樓:雨落河橋

如果願意等,就等下去,如果不願意,那她其實也沒你想象中的那麼好,不如放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在一起過,沒有感情,就這麼煎熬嗎?

26樓:別對我說你傻

既然忘不了前男友,那麼和你在一起就能忘記了嗎?既然忘不了,那就別在一起了

27樓:angle小米

世界上有很多好的你還沒遇見,何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藕斷絲連的意思是什麼,藕斷絲連的意思

半 澤 文 藕斷絲連,幾乎是一個人人皆知的成語。這個成語來自於一個自然現象,那就是當新鮮的蓮藕被折斷之後,雖然主體已經完全被分開,但在折斷處依然有不少細絲連在一起。如果我們將細絲放到顯微鏡下觀察,就能發現其中的奧祕。原來,我們肉眼能夠見到的每一根藕絲,並非是圓柱形的,而是扁平的,它由3 8根更細的絲...

藕斷絲連的絲是什麼 藕斷絲連為什麼

藕斷絲連的 絲 屬於輸導組織。輸導組織 conctingtissue 又名維管組織,是由多種組織形成的複合組織,是植物體中擔負物質長途運輸的主要組織,是高等植物特有的組織。水分 無機鹽及有機物的運輸,植物體各部分之間經常進行的物質的重新分配和轉移,都要通過輸導組織來進行。藕,屬蓮科植物。藕微甜而脆,...

藕斷絲連的“絲”屬於什麼組織

公務員常識,藕斷絲連的 絲 指的是什麼組織 疏導組織。絲 即藕絲,它是藕的導管壁增厚連續成螺旋狀,形成的螺旋形導管 輸導組織是植物體中擔負物質長途運輸的主要組織,其細胞呈管狀並上下連線,形成一個連續的運輸通道。輸導組織常和機械組織在一起組成束狀,上下貫穿在植物體各個器官內。包括運輸水分和無機鹽的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