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想談戀愛,但發這個說說什麼意思,她說想引起關注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195 閱讀 4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啥樣的說說啊!你沒上傳**啊!女生說不想談戀愛那是不可能的,說不想談只是沒遇到喜歡的罷了,要是遇到了她就很想談了!甚至會著急!

喜歡到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開始她說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我發了一條傷心的說說,她和我聊了幾個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有恃無恐唄。

有的人讀的書不多,但是想的卻特別多,我最討厭這種女生,什麼不想談戀愛,已經在一起,就要負責任,如果不喜歡了就直接說出來,她這樣做完全是在耽誤你的青春和你的精力。

我的建議是離這種人遠點,好女孩還是很多的,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也要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你的表白讓她對你多了一點關注。看你發了說說想安慰一下你。又或者她對你並不反感,不妨試著交往下去啊!堅持就是勝利哦!祝福你。

4樓:婁底找驢友

她心善而已,別想多了。她拒絕你的時候就很委婉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

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真心喜歡一個女生。我和她說過我喜歡她 但是她說不想談戀愛 我該怎麼辦

6樓:清唱妍語

如果她不排斥,也沒有其他的追求者,可以繼續。

也許她會被感動。

如果她只是單純的不喜歡你,要知難而退。

7樓:超時空者

說明那個女生不喜歡你吧。樓主仍需努力啊。

我喜歡一個女孩,表白過,但她說現在還不想談戀愛,後來我發說說,問她我寫的誰啊?然後她就沒說話了(剛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一下 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吧!別灰心,相信自己的實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她應該是知道你的說說是寫她的,努力吧少年,不用管她想不想,感情這東西說來就來了,不是自己能左右的

10樓:傾歌

因為她喜歡你,但她覺得現在還不到年齡,她想好好學習吧

你們覺得女生不想談戀愛是什麼心理

基泥太妹 我覺得在當代還是很正常的。我們宿舍四個女生三個單身,而且三個人都不太想戀愛。三號床熱愛學習,每天早早地起床出去學習,生活非常規律,壓根就沒有戀愛的雜念。有時候談到愛情的話題,她就會把陳鴻宇搬出來,表示要嫁就嫁陳鴻宇。二號床是個非常冷靜睿智的姑娘,她的擇偶標準就是對方一定要優秀到讓她覺得自己...

女生現在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呢?

不想談也就是沒有遇見喜歡的人唄,很簡單的道理。遇到了心動的自然就去談了。女生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女孩說現在不想談戀愛,其實就是在委婉的拒絕你。女孩子已經非常有禮貌了,所以你能夠做的就是放下。他因為對你沒有任何的興趣,所以想到一個不會傷害到你的理由把你拒絕了。這是人家對你的一些善意,也是因為你...

女生突然和我說,不想和我談戀愛,為什麼還對她那麼好

可能她覺得跟你在一起不幸福吧 想著能找一個比你更好的男朋友了 一邊跟你分手一邊再找其他人 這邊一直對你好,主要是怕找不到合適的 找不到合適的就還是和你在一起了 談的來不能說明什麼啊,比如只是把你當聊友。或者普通朋友 我女友經常好好地就突然和我說,不想和我說話了,她不是想分手,但為什麼總是這樣啊?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