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會影響手機的訊號麼

2021-03-03 20:27:07 字數 500 閱讀 8115

1樓:立港娜娜

所謂的影響訊號,就是兩個傳輸系統的訊號頻率段有交叉,這樣的話,會互相接受對方發出去的訊號。

但是,手機和無線路由的傳輸頻率不同,手機的傳輸頻率一般是900mhz、1800hz和1900hz,而無線路由傳輸頻率一般是2.4ghz - 2.497ghz  ,它們頻率段不交叉,所以就不會影響傳輸。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接收的是運營商(電信、移動或聯通)的手機基站的訊號,如果你的房間有遮蔽,會導致手機的訊號不好。而使用無線路由器的話,首先與手機訊號無關,因為你的寬頻接收的路由器訊號,而不是手機基站的訊號;其次,無線路由器放在自己家裡,作為寬頻的訊號源,不會再被房子外圍遮蔽,因此不會對路由器所發出的訊號產生任何影響,完全可以使用,而且效果會很好。只是房間之間的隔牆會減弱訊號,但是上網速度與有線相比是不會有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的波段差得很遠,不會有衝突。可能是宿舍的房屋結構和材料導致的訊號差。

無線路由器長期使用對人體的影響,無線路由器的輻射有多大,長期開著對人體有什麼影響?

兩種輻射。電輻射。訊號輻射,都是人體能夠承受並不受影響的範圍內。比很多的輻射都小很多,不會造成影響!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無線路由器的輻射有多大,長期開著對人體有什麼影響?無線路由器一直開著對人體有危害 輻射小,但是有輻射。路由器輻射 1 無線路由產生的電磁輻射是很微弱的,與收音機這樣的無線電裝置相差...

無線路由器上網問題,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上網很慢,如何除錯?

登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是admin,admin。進入路由器修改路由器裡的mac過濾類設定,就可以上網了。如果進不去,找到路由器背板上的reset按鈕,用尖一點的東西按住reset鍵,時間長一點,這樣路由器就恢復了出廠設定。再用admin,admin登入路由器應該可以進去了,然後重新設定路...

無線路由器可以同時連線多少手機,無線路由器可以同時連線多少手機

取決於你的寬頻頻寬,還取決於你用的路由器功能,一般路由器限制在15個ip以內。當然是無線加有線了。實際使用中還會小於這個數。另外,可以連線並不說明全部都能正常使用。根據頻寬的頻寬決定能夠連線手機的個數,另外,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模式有關,但是現在的無線網路都可以達到150m 300m,帶動大量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