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WLAN檢測不到所有wifi的訊號了

2021-03-03 20:27:07 字數 373 閱讀 3563

1樓:sky瘋的正經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為什麼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為什麼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TP LINK 型號TL WN725N)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你的無線上網絡卡驅動正確安裝了嗎,網絡卡啟動了嗎,系統裝置裡有找到網絡卡裝置嗎,是否可以搜尋無線網路?為什麼不試試無線蹭網絡卡,那個訊號接收能力比網絡卡強太多了,我推薦你使用阿法羅比,這個接收能力強,更主要的是破解能力強,wep基本都能破,wap的話要看你的運氣了...

電腦為什麼檢測不到光碟機,電腦bios檢測不到光碟機怎麼解決

原因 1 系統不自動檢測光碟機了。2 主機板bios禁用光碟機了。解決方法 1 單擊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鍵入 devmgmt.msc 並確定開啟裝置管理器。2 開啟裝置管理器下的 ide ata atapi控制器 雙擊次要ide通道。3 在ide通道屬性視窗的高階設定選項卡中,把裝置...

為什麼手機wifi搜不到,為什麼手機找不到自己家裡的wifi??

若手機無法搜尋到wlan無線網路訊號,建議您 1.將wlan功能關閉後重新開啟。2.確認路由內器發射的訊號昰否為手容機支援的訊號 802.11g b n 3.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 是否開啟了無線廣播功能,路由器是否設定了隱藏。4.移動到其它地方進行搜尋嘗試。5.重啟手機 平板電腦和無線路由器。6.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