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型別招生批錄取,特殊型別招生批錄取院校什麼意思

2021-03-03 20:45:32 字數 948 閱讀 6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學校的規定是不一樣的,同一學校不同年份的規定也可能發生變化,所以最好還是在當時去學校問清楚,或者打**,一般都會公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吉林省的考生、在報考書下冊看到了這一欄 是指一些軍事院校,國防生,警察學校,以及一些普通院校的特殊專業。一般會在提前批錄取。

特殊型別招生批錄取院校什麼意思?

3樓:君~為紅顏

是指一些軍事院校,國防生,警察學校,以及一些普通院校的特殊專業。一般會在提前批錄取。

4樓:婁雷同學

高考報考中,特殊型別批首年出現,很多考生和家長並不瞭解這個批次到底是什麼含義。那麼,什麼樣的考生有資格報考特殊型別批呢?劃定分數線的方式又是什麼呢?

特殊型別招生院校什麼意思

5樓:陽光在夏天

特殊型別招生院校主要是指一些院校裡面的一些特殊專業招生的渠道。並不是

指特殊院校。保送生、單獨招生、自主選拔招生、藝術特長生招生、高水平運動員招生和省內高校體育藝術特長生等。一些院校有這些權利就稱為特殊型別招生院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教育部規範特殊型別招生工作是真的嗎?

6樓:飄雪

教育部辦公廳近日印發《關於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部分特殊型別招生工作的通知》(下稱《通知》),要求嚴格稽核高校藝術類專業、高水平藝術團、高水平運動隊及保送生的報名資格,嚴格規範考試管理,切實提高文化課成績錄取要求。

《通知》要求,各地各高校高度重視並切實糾正部分特殊型別招生對考生文化課成績錄取要求偏低的問題,逐步提高錄取要求並提前向考生告知。實施高考綜合改革及合併本科批次的省份,合理劃定有關招生錄取文化課最低分數線,不得低於合併批次前的相應要求。

2023年福建農林大學本二批招生錄取情況

2005年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理工 省定線470分 生物學基地班 569543 經濟學類 571532 工商管理類 575524 物流管理 537513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539512 機械類540 510電子資訊工程 543510 電腦科學與技術 557509 生物科學類 548507 法學529...

第三批錄取是大專嗎,高考招生第三批是指專科麼

三本是本科。第三批本科 the third batch of undergraduate 簡稱 三本 是指中國大陸高等教育本科層次錄取批次和錄取順序排在第三批次。三本院校的招生是根據參加全國統一高考錄取的方式進行的。一本 二本 三本都屬於 普通高等學校 教育系列,學制為四年,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都是 ...

什麼是提前批錄取,什麼是提前批錄取

提前批次錄取指的是在第一志願之前,對一些有特殊要求的院校或專業,按照類別和性質集中起來,在大規模的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提前批既是機會也是限制 如果沒被錄取,可以正常進行一本二本的錄取 但如果被錄取但不想去,那就無法再被一本二本院校錄取。根據國家教委的有關規定,將一部分招生類別 性質 專業基本相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