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塊錢一斤的牛肉,稱一斤有多少牛肉

2021-03-04 00:44:32 字數 838 閱讀 5038

1樓:伯樂

對於你這個問題來說呢

可能是對牛肉的密度不瞭解

你就想著1斤豬肉有多少就行了

1斤牛肉夠你吃一頓的了

2樓:無名的理

一斤牛肉根一個豬肉一樣,反正不多。大概也就0.6l水這麼多。

3樓:超級

一斤牛肉就是一斤牛肉,一斤就是500克。

一斤牛肉40塊錢 一兩多少錢

4樓:浪跡北大荒

一斤等於十兩,一斤牛肉40元,那麼就是一兩牛肉為4元,也就的40÷10=4元

5樓:黑之博士

很簡單的問題。1斤=10兩,那麼1兩牛肉應該是40÷10=4(元)

所以說,1兩牛肉4塊錢。

退休老師為你解答問題,祝你開心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斤等於十兩。

那麼一兩牛肉就是4塊錢。

牛肉四十元一斤,買兩斤多少錢

7樓:南明火焰男孩

拜託,這個連小學生都能算的出來的好不好!牛肉一斤40塊錢,2斤當然是80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四十元一斤;

買兩斤(牛肉)(需要80元)錢;

40*2

=80(元)

9樓:向陽花開

那你自己計算一下四十乘以二是多少。如果口算不會的話可以用筆算一算。現在計算器也是隨處可見,手機也會自帶計算器,用計算器算一下不就行了嗎?

75克牛肉賣40塊錢投多少錢一斤

神啊,你買的是什麼肉啊,266.67元一斤!一斤牛肉40塊錢 一兩多少錢 一斤等於十兩,一斤牛肉40元,那麼就是一兩牛肉為4元,也就的40 10 4元 很簡單的問題。1斤 10兩,那麼1兩牛肉應該是40 10 4 元 所以說,1兩牛肉4塊錢。退休老師為你解答問題,祝你開心快樂!一斤等於十兩。那麼一兩...

幾斤牛肉出一斤牛肉乾,多少牛肉可以做一斤風乾肉

五斤出一斤。由於比例懸殊,我一直沒有捨得去做!都是買現成的!五香牛肉乾 原料 瘦牛肉2500克,醬油250克,白糖125克,肉蔻少許,白酒50克,蒜頭25克,味精5克 姜塊50克,蔥段50克,花椒2克,八角2克,白芷2克,桂皮2克,小茴香2克。製法 1 將瘦牛肉洗淨,去筋膜油脂,切成500克左右的塊...

蝦多少錢一斤,大蝦多少錢一斤。

這個和種類 新鮮程度 季節 地域等等很多東西有關的。一般對蝦冰凍的在20 30,活蝦夏天可能20左右,冬天40 60。你很會問,蝦不僅種類多,而且各地的 也不相同,比如,在內陸地區和沿海地區的 相差很多的的。看規格和品種,從七八塊到百來塊都有。一般的蝦應該在18 20元之間,大些在20 30元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