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一顆80公分直徑的樹根紅豆杉可以賣多少錢呢

2021-03-04 00:44:32 字數 2294 閱讀 6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樹根紅豆杉?活的死的

活的可以培植樁景,**很高。

死的就只能做根雕了。

總之一切看造型而定

你先上圖吧。

紅豆杉還是蠻值錢的

2樓:

我也有。直徑15公分的盆景紅豆杉。買來**是2萬元。

3樓:木頭異想

發個圖看看,我正好想買!

請問,我有一棵紅豆杉樹根,能值多少錢,高3米,大概有500公斤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株直徑60公分的紅豆杉樹樁,高60公分值多少錢?

5樓:凌英陌上雪

你確定是紅豆杉?紅豆沙是國家一級頻危保護植物,被全世界42個國家稱為國寶。值不少錢!

我有一棵紅豆杉樹直徑80cm.樹高約14米,請問**多少錢? 40

6樓:一個痴心的人

不可能有那麼高的,紅豆杉樹幹部分最多隻有幾米高,我有直徑1米35的,也只有幾米長,再上面就是枝幹了,不值錢,價值12萬

7樓:吳紅潘

我家有一顆 大概有150年 最大的位置直徑可能有一米五 一個人抱不下 值多少錢 高17mi

8樓:百度使用者

值幾十萬吧,不過要拍張**看看才能斷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豆杉是國家保護的,不能買賣的。

紅豆杉原木,直徑30公分,高80釐米,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10樓:七財主

紅豆杉原木**很昂貴,其緻密堅硬,材質耐朽,美麗而芳香,不易翹或開裂,故可供雕刻細工、變形小、耐水溼,有益健康。紅豆杉木材呈現美麗的紅豆色(其實越靠近木心的地立越紅,而靠近樹皮的地方呈現咖啡色)這種顏色在木材裡非常罕見,很漂亮。 市場上現在20公分的紅豆杉大約是70000一噸,14到18公分的大約是45000一噸,8到12公分的大約是35000一噸。

紅豆杉空心很多,出材率很低,鋸木材的時候容易爆裂。所以紅豆杉的原木**低於寮國紅酸枝,做出來的傢俱成品卻反而高於寮國紅酸枝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朝鮮紅豆杉1萬6一立方

一般紅豆杉樹值多少錢一棵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80cm高8m的紅豆杉樹的**是2w/ m3(二萬元人民幣左右/每立方米)

這是國家稀有植物,是不可以倒買倒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要什麼樣的規格和什麼樣的苗,一般10-50公分高度的南方紅豆杉**在1-3元左右,60-100高度的在4-7元左右,地徑在2公分的15元,3公分25元......曼地亞紅豆杉**要適當高於南方紅豆杉。如果是盆景苗,那**要高很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40cm直徑的,有人要嗎?

直徑20公分高十米的紅豆杉一棵可賣多少錢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紅豆杉樹高達20米,胸徑達1米。樹冠倒卵形或闊卵形。樹皮紅褐色或灰紅色,薄質,片狀剝裂。

枝條密生,小枝帶紅褐色,一年生枝深綠色,秋後呈淡紅褐色。葉生於主枝上者為螺旋裝排列,在側枝上葉柄基部扭轉向左右排成不規則兩列。葉線形,半直或稍彎曲,長1.

5~2.5釐米,寬2.5毫米,表面深綠色,有光澤。

雌雄異株,球花生於前年枝的葉腋,雄球花具9~14雄蕊,雌球花具一胚珠,胚珠卵形、淡紅色,直生。種子卵形,成熟時紫褐色,有光澤,長約6毫米,直徑5毫米。外覆上部開口的假種皮,成熟時倒卵圓形,成杯狀,濃紅色,肉質,富漿汁。

上一年形成花苞,第二年花期5~6月,種子9~10月成熟。

南方紅豆杉(t.chinensis var mairei(lemee et l『evl)cheng et l.k.

fu)主要分佈在滇東、滇西南、滇東純林,其它多為林中散生木。 曼地亞紅豆杉、是二十世紀末引種我國的雜交品種。其母本是東北紅豆杉(t.

cuspidata).父本是歐洲紅豆杉(.t.

baccdfa).在美國和加拿大不過80年的歷史。

曼地亞紅豆杉多為灌木型,由於其只能長成灌木,不能長成喬木,所以是綠化的好品種。

16樓:糖分瀟灑

這個問題比較抽象,我出20w

17樓:我色

我有800株,27年的,直徑18至23/24的細葉紅豆杉

我有一棵百年皁角樹,樹主莖粗直徑50公分高有4米能賣多少錢電話

網上花卉市場有 產地河南信陽 直徑80公分 要價5萬 自己估計一下吧 天津市內的花鳥魚蟲市場都在哪?南開區西營門大街與廣開五馬路交口處,老程花鳥魚蟲市場。成都 有花鳥市場?1.三聯花木魚鳥市場 西河鎮成洛大道5999號 2.疊翠城青石橋精品寵物花鳥市場 新開街18號附12號 3.青白江花鳥市場 華金...

我有桂花樹500顆直徑是20公分,請問好賣嗎

可能不太好賣,哈哈,要麼是苗,要麼是成品。剛好太大不好買 太小可能養不活 我家有幾百顆桂花樹,直徑有5公分左右,求買主 桂花樹的 桂花樹的 要看樹形和桂花品種的,丹桂最貴,依次是金桂 銀桂 四季桂 不同地區 差別比較大。上車價 90 230元之間。100 120左右居多。樹形及品種好的能到200多。...

藍莓紫珍珠多少錢一顆12的,一顆直徑2cm的紫色珍珠多少錢?

這樣的紫珍珠價位應該在三千左右。今年珍珠的 下降非常厲害。留幾年再賣比較好。一顆直徑2cm的紫色珍珠多少錢?2cm的紫珍珠?我目前還沒看到過,我們家賣的最大的也是1.2cm左右的,1.2cm大的aaaa級裸珠一顆大概在500左右。目前市場上最大的裸珠是1.6cm的。珍珠的等級最高為aaaa,表皮 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