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四輪車可以加電瓶嗎,易咖四輪電動車能再加一組電瓶嗎?

2021-03-04 00:43:07 字數 1166 閱讀 5043

1樓:思夢恨天

可以加電瓶進行並聯使用的,但是不建議你這樣。

比如說你把汽車的發動機改成飛機的發動機,

雖然馬力增大了,但是你汽車也承受不了這樣的速度呀。會帶來一定的安全性隱患。

易咖四輪電動車能再加一組電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易咖電動汽車比一般的電動汽車電瓶多一塊,雷丁,道爵,御捷都是五塊電瓶,易咖電動汽車有六塊!

3樓:辰生明

答:可以並聯一組電瓶使容量增加一倍,路程也可以增加一倍,

4樓:龍振海

只要有地方放那就加同樣伏數的電池,把電池並聯起來。會比以前增加一半多的里程

電瓶車可以外加一塊加電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可以外加一塊電瓶,但電瓶車要換配套的電機和控制器。否則容易燒壞電機,控制器也不能正常使用。

控制器+電池+電機正確配備關係

1: 48v電池 + 48v20a控制器 + 500w電機2:60v電池 + 60v22a控制器 + 800w電機3:

72v電池 + 72v28a控制器 + 800w或1000w電機‍

48v電動車多加一塊電池可以嗎?

6樓:你幾睡啦

可以的。

改裝的方法不對,不是並聯而是串聯,把後買的電瓶串聯到原來的48v上,這樣就達到72v的車了,但是這樣的話,控制器得換成72v的(或者將後加的兩塊電池線串聯到控制器粗紅線和粗黑線上,將裡面的三個電容換成100v的也可以),電機不用換,因為電機的耐壓多數都在80v以上,基本確定沒問題,我的電動車就是48v改的72v,里程和速度明顯增加,就是在夏季時最好不要用最快的速度騎行,因為那樣電機會發熱(但不會燒電機),同樣制動性也會落後,所以以同樣的速度騎行,但里程增加了50%。

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發明人為法國工程師古斯塔夫·特魯夫,這是一輛用鉛酸電池為動力的三輪車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電動四輪車差速器 牙包 那裡有賣

一 為什麼要裝差速器?首先要說的是差速器這個裝置裝在 它的位置應該處於傳動軸與左右半軸的交匯點,從變速箱輸出的動力在這裡被分配到左右兩個半軸。汽車在直線行駛時左右兩個驅動輪的轉速是相同的,但在轉彎過時兩邊車輪行駛的距離不是等長的,因此車輪的轉速肯定也會不同。差速器的作用就在於允許左右兩邊的驅動輪以不...

電動汽車是否屬於機動車,電動四輪車屬於機動車還是非機動車?

一般來說非機動車輛是指通過人力或者畜力驅動的車輛,比如我們每天騎的共享單車,它就屬於非機動車輛。但一般來說我們騎的電動車也是屬於非機動車輛的。電動汽車 bev 是指以車載電源為動力,用電機驅動車輪行駛,符合道路交通 安全法規各項要求的車輛。由於對環境影響相對傳統汽車較小,其前景被廣泛看好,但當前技術...

夢見新買的農機四輪車,夢見別人去買四輪農用車是什麼意思

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工作上能取得很大的進步,但由於工作壓力過大,導致你情緒過大緊張,建議你最好出去散散心,舒緩下心情。你的精力似乎已經在近日消耗殆盡,你會有一種從高處墜落的感覺。很多事情似乎已經脫離了你的控制,這讓你有點沮喪。夢見別人去買四輪農用車是什麼意思?今天會比較想找個關係親密的人聚一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