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條件下白色和黑色物體哪個散熱快?為什麼

2021-03-04 00:40:12 字數 425 閱讀 7068

1樓:任曉曼愚農

黑色散熱快,因為黑色要吸收大量的熱量,所以,當它吸收過多的熱量時,就會散出熱量,從而可以使它吸收更多熱。

2樓:瑞懌悅樓慧

同等條件下,黑色物體輻射散熱快是為什麼

光線由共同7色組成。

你看到一個物體是什麼顏色的,實際上這個物體就是反射的什麼顏色。比如你看到一個物體是紅色的,實際上,是光線中的其他色都被物體吸收了,只剩下紅色的被反射回來,所以看起來是紅色的。

同理,白色的物體實際上是將光線全部反射回來,並不吸收。而黑色的物體,則是將光線全部吸收了,一點都不反射回來,所以體現為黑色。

光能生熱,黑色吸收了全部的光,自然就要比白色吸熱。

然而黑色散熱也快,因為黑色要吸收大量的熱量,所以,當它吸收過多的熱量時,就會散出熱量,從而可以使它吸收更多熱。

或在同等條件下,乙方享有優先租賃權和轉讓權是什麼意思

房東就同一房屋簽訂多份租賃合同的,如果合同均有效,各承租人都要求履行合同的,一般按照下列順序進行 首先由已經合法佔有租賃房屋的承租人優先取得租賃權。如果都沒有佔有該租賃房屋,則由已經辦理登記備案手續的承租人優先取得租賃權,仍然無法確定的,由租賃合同成立在先的承租人取得房屋的租賃權。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

營業房租賃合同到期後,乙方在同等條件下,如何行使優先續租權

我國法律並未規定優先租賃權,不過,也不排斥優先租賃權。如果承租人和出租人在租賃合同中約定了優先租賃權的,這是雙方的真實意思表示,不違反法律禁止性規定,合法有效,應受法律保護。合同到期後,出租人應保障原承租人優先租賃權的實現。約定的優先租賃權合法有效,受法律保護,不過,如果新的承租者是善意承租,優先租...

同等成績申請各種條件下,紐約州立大學轉去nyu是否更容易一些

rutgers要好一些,但是轉學相當於重新申請,所以跟你自身條件有關,這兩個學校水平差不多,所以對你轉學沒有特別大的影響 去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怎麼申請暫時沒有成績,不想通過中介,請問誰知道詳細點的方法?州立好多分校,先確定哪個學校,然後申請表是要先填的,和報名費一塊寄去。高中畢業證肯定要提供。至於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