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的紅色暴鯉龍好不好暴鯉龍什麼性格好

2021-03-04 00:31:04 字數 2139 閱讀 1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暴鯉龍性格選擇:

(開朗)加速度減特攻,這樣龍舞一次後可以超過130的雷精靈,化肥等。

(固執)加物攻減特攻,龍舞一次不夠,不過兩次以上則有更強的控場能力。

我個人比較喜歡開朗,畢竟雷精靈還是很討厭的。反正暴理龍物攻少一點也能***。速度低就會被欺負,畢竟它沒有硬到打不動。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紅色暴鯉龍配招

2樓:匿名使用者

物攻強化型;**、龍爪、劍舞、火之牙。

猛攻型;龍激鱗、**、大字爆、咬碎或者石刃、佩戴專愛頭巾。

拓展:1、紅色暴鯉龍只是暴鯉龍的稀有品種,不單獨佔用編號,能力與普通無異。暴鯉龍就是暴力戰術,玩起來很簡單。

2、暴鯉龍的能力毋庸置疑,95/79/100的耐久還有威嚇提升稍弱的物耐,125的物攻和81的速度還有龍舞的強化,水飛雖然有著致命的四倍弱電,但是也給暴鯉龍帶來了多達6個抗性,使暴鯉龍有很多無傷或輕傷上場的機會。

3樓:無上妙品耿鬼酒

1:紅色暴鯉龍只是暴鯉龍的稀有品種,不單獨佔用編號,能力與普通無異。

2:暴鯉龍就是暴力戰術,玩起來很簡單,可以試試龍舞+攀瀑+**+石刃/報恩/冰牙

誰知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暴鯉龍的技能表和紅色暴鯉龍的配招

4樓:鷹志說史

1、紅色暴鯉龍只是暴鯉龍的稀有品種,不單獨佔用編號,能力與普通無異。

2、暴鯉龍就是暴力戰術,玩起來很簡單,可以試試龍舞+攀瀑+**+石刃/報恩/冰牙。

暴鯉龍性格選擇:

(開朗)加速度減特攻,這樣龍舞一次後可以超過130的雷精靈,化肥等。

(固執)加物攻減特攻,龍舞一次不夠,不過兩次以上則有更強的控場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迪奧西斯的走法:

從夢世界醒來之後,我們來到綠嶺市。

然後去宇宙中心的二樓,在這裡可以獲得誕生之島船票。

拿到船票之後使用飛空術來到水靜市。

然後去往水靜市的碼頭。

接下來從水靜市這裡做坐船去往誕生之島。

誕生之島這裡不能使用飛空術,晚點需要在坐船回去。

進入之後發現一個三角,走到三角面前按確認,三角會移動,接下來就是走最短的路線走到三角面前按確定,這個很簡單,反正遊戲裡不能斜著走,就橫著走直著走,路線怎麼短怎麼走就行,走錯了重來。

5樓:慕容成吉

暴鯉龍技能表如上圖所示,配招:龍舞+攀瀑+**(技能機)/石刃(技能機)/冰牙/逆鱗(教學)*2

6樓:一葉

你確實很懷舊啊 經典的口袋妖怪

7樓:美好生活

你至少要描述一下是什麼遊戲吧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紅色暴鯉龍**

8樓:blackpink_羅捷

沙湖樂園左上角水中定點

一、帶上音速自行車,衝上這個斜坡(水手這裡拿到夢幻船票)。

二、在深處的水池中間就可以看到紅色暴鯉龍。

9樓:姬覓晴

沙湖樂園左上角水中定點,尋找步驟如下:

一、來到水靜市,上方的百貨大樓前有小遙守著,上前對話進入戰鬥。

二、來到右邊的房子,是忘光光老爺爺,跟他對話。

三、在選美賽場這裡能拿到能量方塊盒(怪獸盒)。

四、拿到能量方塊盒(怪獸盒),砂狐樂園可以進去了。

五、水手這裡拿到夢幻船票。

六、帶上音速自行車,衝上這個斜坡。

七、在深處的水池中間就可以看到紅色暴鯉龍。

10樓:星鈕

沙湖樂園左上角水中定點

11樓:落羽星辰樂園

沙胡樂園裡面的水池裡,觸碰就戰鬥,然後捕捉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需通關 ,在沙湖樂園的最大的那個水湖裡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紅色暴鯉龍厲害還是暴鯉龍厲害

13樓:心金水君

紅色和普通的藍色的暴鯉龍能力都一樣,並沒有閃光精靈能力要比一般精靈強的說法

閃光精靈只不過要比一般精靈要有收藏價值罷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抓紅色暴鯉龍啊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 我愛你 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 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他想...

口袋妖怪誰學龍星群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裡學龍星群

大雲雀 海馬龍 快龍 血翼 地龍 蜻蜓龍 不是神獸能學龍星群的就這幾個 感覺都不怎麼好 龍星群是特攻 而這幾個都可以龍舞強化 所以不太好 基本資料 屬性 龍 分類 特殊 威力 140 命中率 90 技能點數 5 最大 8 附加效果 100 自身特攻下降2級。對戰資料 作用範圍 選定的目標 不是近身接...

nds口袋妖怪鑽石暴火猴打暴鯉龍

最好是遺傳雷電拳 電擊獸,艾比郎,瑜伽王等 遺傳比較麻煩,那艾比郎舉個例子。將母火猴同公艾比郎 會雷電拳 放進飼育屋,等生出蛋來的小火猴就會雷電拳。嫌麻煩的還有一種可以考慮的方法,豪火候 進化到最高等級那個 可以裝岩石飛刃,也剋制暴鯉龍。ms只能用閃電拳。遺傳 兩個同樣生蛋分組的pm一公一母,放在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