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口袋妖怪鑽石暴火猴打暴鯉龍

2022-12-29 22:45:24 字數 1444 閱讀 9213

1樓:20亮亮

最好是遺傳雷電拳(電擊獸,艾比郎,瑜伽王等)遺傳比較麻煩,那艾比郎舉個例子。

將母火猴同公艾比郎(會雷電拳)放進飼育屋,等生出蛋來的小火猴就會雷電拳。

嫌麻煩的還有一種可以考慮的方法,豪火候(進化到最高等級那個)可以裝岩石飛刃,也剋制暴鯉龍。

2樓:笑染霜天

ms只能用閃電拳。

遺傳:兩個同樣生蛋分組的pm一公一母,放在培育物,走一定步數後,找培育屋得人,得到蛋。

把蛋帶在身上,走一定步數後(隊裡有火焰身軀特性pm時,步數減半),孵出pm

付出的是老媽的最初形態,如果老爸的技能中有能遺傳的,就會遺傳。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豪火猴是生蛋生出來的 那麼應該有雷電拳 用他就行了

如果不是 那麼只有靠等級強攻 放心 23的暴鯉龍不會龍舞 而且一般都是**技能 傷害不大 你讓火猴學個報恩 一兩下就搞定

4樓:藍貓死忠

學閃電拳,別無他法!

口袋妖怪鑽石怎麼打四大天王啊,我的怪是迪亞魯卡,叉字蝠,火猴,暴鯉龍還有地龍(全55級)怎麼打?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得贏,只要你多買些傷藥和狀態恢復濟就行。

口袋妖怪鑽石怎麼打四大天王?(我有瑪娜菲,紅聖菇,豪火猴,暴鯉龍,假面玫瑰,魯卡里奧,迪亞盧卡!)

6樓:平安蛋

肯定打得過啊~等級夠了~只要你配招好~一隻足以~~~

7樓:苑翊

魯卡里奧,迪亞盧卡 藥齊全 秒殺全部

8樓:夔颯

都100級了,還打毛啊!直接帶上補給品衝上去啦!

話說你是第幾次打四大天王了— —?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配招好,一隻就可以過關

口袋妖怪珍珠裡怎麼抓紅色暴鯉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暴鯉龍是金銀的劇情pm,其他版是很難找到的紅色暴鯉龍是閃光回的答暴鯉龍

,閃光pm大概有1%機率(個人認為更低)遇到,lz去釣鯉魚王說不定釣了n次後出現一隻野生的閃光鯉魚王,捉瞭然後拿去進化就成了紅色暴鯉龍了!

用修改器直接弄一隻出來也行,但這樣就沒有了樂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暴鯉龍是在金銀版抓的鑽石珍珠沒有.閃光pm出現率上1/8192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暴鯉龍是在金銀版抓的

鑽石珍珠沒有 用修改器可以弄

13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裡沒這劇情的,要抓的話只有閃光的.,不過用修改器可以弄到!呵呵!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的紅色暴鯉龍好不好暴鯉龍什麼性格好

暴鯉龍性格選擇 開朗 加速度減特攻,這樣龍舞一次後可以超過130的雷精靈,化肥等。固執 加物攻減特攻,龍舞一次不夠,不過兩次以上則有更強的控場能力。我個人比較喜歡開朗,畢竟雷精靈還是很討厭的。反正暴理龍物攻少一點也能 速度低就會被欺負,畢竟它沒有硬到打不動。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紅色暴鯉龍配招 物...

口袋妖怪心金粉紅暴鯉龍和普通暴鯉龍有什麼區別

純屬好看!我比較了一下50級的暴鯉龍和50級的粉暴鯉龍種族值都差不多的!粉紅暴鯉龍其實就是閃光精靈和普通暴鯉龍只是顏色不同,其他的沒有區別的 種族值差不多,只不過閃光的比較特別,這樣顯得很稀有 口袋妖怪心金真假紅色暴鯉龍差別 真假 這個我理解不了,紅色暴鯉龍就是閃光精靈,只是與普通的藍色暴鯉龍顏色不...

《口袋妖怪》火紅版怎麼抓暴鯉龍,口袋妖怪系列遊戲裡哪個版本能捉紅暴鯉龍告訴是什麼版本和怎麼捉

鯉魚王 用 低階釣竿 在任何水域都可釣到不同等級的鯉魚王,升至20級就可進化成暴鯉龍 如果不想釣的話去月見山的pc中心左上角有個老頭賣鯉魚王,這是最早的途徑。可以攜帶升級,或者到飼養屋飼養,到19級之後拿出來,自己升到20級進化 暴鯉龍 帶 超級釣竿 去22號道路 去石英高原的路上,第八道館左邊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