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誰學龍星群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裡學龍星群

2021-03-12 16:36:44 字數 3694 閱讀 1041

1樓:往事如瘋

大雲雀 海馬龍 快龍 血翼 地龍 蜻蜓龍 不是神獸能學龍星群的就這幾個 感覺都不怎麼好 龍星群是特攻 而這幾個都可以龍舞強化 所以不太好

2樓:

基本資料■屬性:龍

■分類:特殊

■威力:140

■命中率:90

■技能點數:5(最大:8)

附加效果(100%)自身特攻下降2級。

對戰資料■作用範圍:選定的目標

■不是近身接觸攻擊

■受光之粉影響

■受王者的信物影響

定點教學習得該絕招的神奇寶貝

# 神奇寶貝 遊戲版本 屬性

147 迷你龍 d p pt hg ss 龍148 哈克龍 d p pt hg ss 龍149 快龍 d p pt hg ss 龍 飛行230 刺龍王 d p pt hg ss 水 龍329 超音波幼蟲 d p pt hg ss 地面 龍330 沙漠蜻蜓 d p pt hg ss 地面 龍334 七夕青鳥 d p pt hg ss 龍 飛行371 寶貝龍 d p pt hg ss 龍372 甲殼龍 d p pt hg ss 龍373 暴蠑螈 d p pt hg ss 龍 飛行380 拉帝亞斯 d p pt hg ss 龍 超能力381 拉帝歐斯 d p pt hg ss 龍 超能力384 烈空坐 d p pt hg ss 龍 飛行443 圓陸鯊 d p pt hg ss 龍 地面444 尖牙陸鯊 d p pt hg ss 龍 地面445 烈咬陸鯊 d p pt hg ss 龍 地面483 帝牙盧卡 d p pt hg ss 鋼 龍484 帕路奇犽 d p pt hg ss 水 龍487 騎拉帝納 d p pt hg ss 幽靈 龍493 阿爾宙斯 d p pt hg ss 一般

3樓:咳呼

雖然你說 神獸除外

但是我還是要說! 迪亞魯加學最好!!!他是專門用特攻的 150種族特攻! 龍星群又是**的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血翼飛龍 海馬龍 就這兩隻學最好 其他的如地龍等學了都是多餘的 沒特攻

5樓:

龍星群建議不要學習,負效果太大,不適合連續使用

6樓:天龍問世

暴地龍啦,雙攻很高的啊,就是防低了那麼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慢慢看龍星群在最後一頁。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學龍星群

8樓:一灘新約

沒有學習龍星群的地點,龍星群技能是隨著龍系寵物升級自動獲得。

相關介專紹:

龍星群屬:

第四世代引入的龍系技能,龍星群不是接觸類招式,受守住影響,不受魔法反射影響,不可以被搶奪。

招式附加效果:

攻擊目標造成傷害,令使用者的特攻降低2級。如果攻擊無效或沒有命中,不會產生該效果,使用者的白霧、替身或白色煙霧等無法阻止流星群的該***,強行、不服輸、好勝對流星群的該***無效。

擴充套件資料

由於教授招式只有在戰鬥外才能進行。因此只有在戰鬥中才能變成龍屬性的寶可夢無法教授流星群。超級噴火龍x、超級電龍和超級蜥蜴王在戰鬥中超級進化後才具有龍屬性,因此不能學會流星群。

究極奈克洛茲瑪在戰鬥中究極爆發以後才具有龍屬性,因此不能學會流星群,在第七世代及以前,阿爾宙斯及銀伴戰獸需要變成龍屬性才能學會流星群,只有基拉祈是既不是龍屬性,也不是通過教學招式可以學會此招式的寶可夢。

9樓:心金水君

很遺憾抄,口袋妖怪漆黑的bai魅影裡面沒有學習龍星群的地方,只有du部分精靈可以

zhi升級學會。

龍星群又名天龍dao流星。天龍流星(日文:りゅうせいぐん,英文:draco meteor)是第四世代引入的龍系技能。

技能效果攻擊目標造成傷害。

令使用者的特攻降低2級。

如果攻擊無效或沒有命中,不會產生該效果。

使用者的白霧、替身或白色煙霧等無法阻止天龍流星的該***。

用力、不服輸對天龍流星的該***無效。

10樓:sun小晨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不存在龍星群的定點學習。

11樓:西門鏡夜

天空龍75會冥王龍99會

12樓:千時蜜兒

技能指導員那裡倒是可以,我的藤皇蛇在60級的時候去學的,具體等級我不知道。

口袋妖怪珍珠能學龍星群的精靈

13樓:專精

只要是龍系的最終形態就能學,比如烈咬陸鯊這種,帕魯基亞、迪亞盧加、騎拉帝納這些龍系神獸也能學,創世神要學待先帶上龍之石板。對了,是屬性有龍系才能學,像暴鯉龍這種名字帶龍屬性沒龍的可學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最終形態且親密度達到220(應該是220吧…)的龍系都能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龍系的精靈都可以

口袋妖怪黑白龍星群怎麼學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遊戲中龍星群的定點教學地點在龍系道館精靈中心左上角的民宅裡面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龍星群在**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龍系寵物到了80級就可以自動學。不過我覺得這技能沒什麼用。後期很多寵物都帶了氣息腰帶。

一招打不死對方的。龍星群這技能用了之後會大幅度降低特攻。所以一般很少人配這招。

18樓:一灘新約

沒有學習龍星

群的地點,龍星群技能是隨著龍系寵物升級自動獲得。

相關介專紹:

龍星群:

第四世代引入屬的龍系技能,龍星群不是接觸類招式,受守住影響,不受魔法反射影響,不可以被搶奪。

招式附加效果:

攻擊目標造成傷害,令使用者的特攻降低2級。如果攻擊無效或沒有命中,不會產生該效果,使用者的白霧、替身或白色煙霧等無法阻止流星群的該***,強行、不服輸、好勝對流星群的該***無效。

擴充套件資料

由於教授招式只有在戰鬥外才能進行。因此只有在戰鬥中才能變成龍屬性的寶可夢無法教授流星群。超級噴火龍x、超級電龍和超級蜥蜴王在戰鬥中超級進化後才具有龍屬性,因此不能學會流星群。

究極奈克洛茲瑪在戰鬥中究極爆發以後才具有龍屬性,因此不能學會流星群,在第七世代及以前,阿爾宙斯及銀伴戰獸需要變成龍屬性才能學會流星群,只有基拉祈是既不是龍屬性,也不是通過教學招式可以學會此招式的寶可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龍星群的pm可以在80-100級的時候串檔回憶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魅影之森龍星群什麼龍可以學

20樓:風灬雪

可以學龍激靈的有:

創世神;捷克羅姆;恐懼斧龍;三頭龍

可以學龍星群的有:

血翼飛龍;帕陸奇亞;迪亞魯卡;烈希拉姆;基拉帝納可以同時學兩個的有:

黑白丘雷姆;裂空座;快龍;

口袋妖怪火紅快龍怎麼學3拳,口袋妖怪火紅快龍招式

可以的話應該是有定點教學的 不過說實話,快龍本身的打擊面已經夠了不用可以去找3拳吧 畢竟威力只能算一般而且沒有本系加成 頂多弄個火拳來剋制下冰系還差不多 不過冰系的打擊面就更小了 所以3拳裡面還是冰拳雷拳選1個吧 可以遺傳的技能 147.迷你龍 148.哈克龍 149.快龍光之壁 025.皮卡丘50...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麼性格最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性格是努力有什麼加成?

看你的精靈學習的技能和本身的種族值,再看性格,pmgba精靈列表看種族值和技能等等。實幹 平衡 孤僻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敏捷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禦 敏捷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膽小 攻擊 敏捷 急躁 防禦 敏捷 認真 平衡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快速賺錢,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樣賺錢

教你個正常 快速賺錢的方法且是最初期的,在家附近抓只蛇紋熊,用戲法換土狼犬的金珠去賣,幾小時即可金 到上限。用小偷去偷大狼犬得金珠,一定有!土狼犬可能有。調金手指是唯一的方法,如果你手動的話,多打怪,然後升級,級數比別的訓練家高,你就不容易 或者扣血,你就可以少用血藥什麼的,然後你就節約rmb了 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