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百變怪在哪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百變怪在哪抓有圖

2021-03-17 11:42:09 字數 2120 閱讀 1968

1樓:盧盧

在二週目時冬雪鎮的化石迷的家裡,應該是111道路那,先要在一週目時的幻影島那拿化石(太古羽蟲或觸手百合隨便一個),二週目時去他家拿剩下的一個,在路上有機率碰到

2樓:sky遊戲少年

二週目冬雪鎮化石迷家地道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百變怪在哪抓有圖

3樓:盧盧

在二週目時冬雪鎮的化石迷的家裡,應該是111道路那,先要在一週目時的幻影島那拿化石(太古羽蟲或觸手百合隨便一個),二週目時去他家拿剩下的一個,在路上有機率碰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二週目到冬雪鎮,化石迷之家,一週目時有個小屁孩給你挖洞技能的,一直往裡面走,進入沙漠地道,裡面就有捉。貌似要先在111號沙漠中,看到幻影島,拿走一個化石(記得用風馬自行車和帶上一隻會碎巖術的怪獸),然後才可以在沙漠地道中拿走第二個...

5樓:而黑色頭幾天

二週目到冬雪鎮在化石迷之家(一週目給你挖洞的地方)。進門後一直往內走,直到到一個叫沙漠地道的地方。百變怪就在那裡。如圖

漆黑中百變怪沒有替代品特性(登場時以對手對應位置的神奇寶貝為目標進入變身狀態),所以需要用變身技能手動變身。

6樓:匿名使用者

額,應該吧,不是很清楚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百變怪在哪抓

7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怪:關東圖鑑編號132,屬性為一般系。

基本資料:變身神奇寶貝,身高:0.3m,體重4.0kg。擁有可以拷貝對方細胞組織,並且改變自己的細胞,讓自己變身成和對方一模一樣的能力。擁有技能:變身。

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百變怪分佈於冬雪鎮左側,一週目通關後,化石迷家的山洞中。

8樓:匿名使用者

二週目到冬雪鎮,化石迷之家,一週目時有個小屁孩給你挖洞技能的,一直往裡面走,進入沙漠地道,裡面就有捉。貌似要先在111號沙漠中,看到幻影島,拿走一個化石(記得用風馬自行車和帶上一隻會碎巖術的怪獸),然後才可以在沙漠地道中拿走第二個化石。

9樓:糖糖糖灬果

在化石迷家的山洞後面的路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百變怪在哪抓?

10樓:匿名使用者

1、二週目之後,我們首先來到冬雪鎮左邊的化石迷之家,如圖所示。

2、然後從化石迷之家可以進入到化石迷挖的洞穴裡,一週目沒挖好,如圖所示。

3、然後在這個洞穴裡就能遇到大量的百變怪,如圖所示。

4、百變怪在戰鬥中會變身成我們第一個上場的精靈的模樣,建議首發一隻弱小的精靈。

5、遇到之後就是在戰鬥中捕捉了,可以多捕捉幾隻,最好常用的性格的都捕捉上一隻。完成效果圖。

11樓:加美拉

二週目到冬雪鎮在化石迷之家(一週目給你挖洞的地方)。進門後一直往內走,直到到一個叫沙漠地道的地方。百變怪就在那裡。如圖

漆黑中百變怪沒有替代品特性(登場時以對手對應位置的神奇寶貝為目標進入變身狀態),所以需要用變身技能手動變身。

12樓:心金水君

還是和原來一樣,打完採幽市聯盟後去114號道路的化石迷家裡,其家裡後面有個洞穴,在裡面就能抓到百變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百變怪,小火馬,胡說樹在哪抓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火馬在火焰道館纜車附近,百變怪通關後在化石迷的家的洞穴裡,胡說樹地圖顯示在沙湖樂園(概率低)建議去夢世界抓。

14樓:

小火馬級別低的在紫瑾士上去沙漠入口向左拐,草叢有。15級左右。

百變怪通關後在冬雪鎮化石謎家洞穴裡有,38,39級的。

胡說樹在反轉回廊堅韌迴廊有65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怪在2周目,哈吉市左邊道路新出來的沙漠地道,小火馬是在冠軍之路有抓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4.5在哪捉百變怪,化石迷家在哪

16樓:

百變怪好像在狩獵場門口草堆有機率不大,化石迷家在有雪的村莊的北面的一家裡

口袋妖怪酋雷姆在哪抓,口袋妖怪漆黑魅影酋雷姆怎麼捉?

野生的酋雷姆首次出現於 口袋妖怪黑白 中,玩家可於巨人洞窟中捕捉酋雷姆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酋雷姆怎麼捉?1.回到夢之實驗室與阿克羅瑪對話,得知黑白酋雷姆的位置。飛到綠嶺市,左邊海里衝浪向上走來到淺灘洞穴 漲落潮無所謂 到達洞內結冰部分,這裡多了個樓梯。2.進入可捕捉lv.80白色酋雷姆。3.夢世界從幻...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抓吼吼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古空荊魚和吼吼鯨王在哪抓

先去 凱那市 往下走來到109道路的海灘在這個位置用高階釣魚竿,必須是高階的釣魚竿注意 上鉤時候要速度 遊戲機 按a鍵,電腦模擬器是z鍵,按晚了魚會跑掉 這個是吼吼鯨,40級進化成吼鯨王 推薦粘著特性的精靈放隊伍首位,可以增加上鉤概率。別開加速,耐心等就好。在出現省略號時可以即時存檔sl,只要你反應...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裂空座怎麼抓裂空座在哪

在天空之柱,需要完成古拉頓和海皇牙的劇情後在130號道路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裂空座怎麼抓 裂空座在131號水路上方的天空之柱頂層可以抓到。前提是要等到裂空座平息海皇牙和古拉頓的打鬥之後才可以抓。天空之柱的走法請看圖 裡面難走的地方主要就在裡面的那些坑上面。過坑的話首先需要有音速 風馬自行車,在離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