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葉中噴火龍最好的絕招,口袋妖怪綠葉版噴火龍配招

2021-03-12 16:35:43 字數 2093 閱讀 9992

1樓:匿名使用者

配招:火焰噴射(火系威力大,技能pp多)超奇力道(使敵人特防下降,越攻越勇)布魯(火紅葉綠中,噴火龍終級技能,不學浪費)羽擊(pp較多,與其他三招屬性不同.可以用來練級)樓主還有不懂的,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編 號no.006 中文名噴火龍 日文名リザ_ドン 英文名charizard 屬 性1 屬 性2 特 性1 猛火 特 性2 -- 生蛋組別1怪獸組 生蛋組別2龍組 身高體重1.7m / 90.

5kg 性別比例88:12 孵蛋步數0 初始親密70 升級經驗209 ~ 1059860 攜帶道具無 能力值 種族值努力值 零努力滿努力極限值hp780 297360360攻擊840 204267293防禦780 192255280速度1000 236299328特攻1093 254317348特防850 206269295總和534 最強的絕招是 威力 命中億萬衝擊ギガインパクトgiga impact150905選擇 爆裂燃燒ブラストバーンblast burn150905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噴射價效比最高的技能通過遺傳貌似可以學得更牛b的技能!什麼鋼翼的 但威力最高的貌似是大字火 但是miss率太高

口袋妖怪綠葉版噴火龍配招

4樓:但請君惜竹

1、火焰噴射:毫無疑問,噴火龍110的特攻種族,本系威力95的技能,命中可靠,必須學

2、**:擴大打擊面,有效避免岩石盲點,但是噴火龍物攻較低,需要龍舞配合

3、龍之舞:提升物攻和速度,保證控場,基本上找對機會龍舞一兩次就可以滅npc的隊伍了

4、飛龍切:擴大打擊面,對抗飛龍系(扛火,免疫**)

5、替身:找對機會(比如對草系精靈),替身,可保證對面交換上剋制精靈能攻擊一次,替身+龍舞很強力。

另外可以選擇:大文字(本系大威力,命中有點不足),超奇力道(威力大,但是有***,建議打完換精靈),翅膀攻擊(pp多,可以打打小怪,但是和火打擊面重復)

總體來說:火放是必須的,追求威力可以選擇大文字或者超奇力道,龍舞+**+替身可以有效控場。

5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放射(升級技能,級學),羽擊(升級技能,進化時學習),**燃燒(2島老婆婆處學習),再加一個命中左90右,威力75左右的格鬥系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火焰放射,熱風,飛龍切,布魯,ok

7樓:匿名使用者

噴射火焰一定要。還有去第二島學終極技能布魯。空奇力最好用在最後一招,因為用後特攻迅速下降。

大文字。如果你要一半火焰一半物理的,就噴射火焰,布魯,飛龍切,飛空術。空奇力這個技能在編號五十,可以去打聯盟那裡山洞得到。

唯一缺點就是用一次要馬上換別的精靈,不然特攻迅速下降威力太少。

8樓:光愛合一

大文字 十反擊 十扔岩石十龍爪

口袋妖怪葉綠噴火龍學哪些技能

9樓:優質灬閉家鎖

因為噴火

bai龍是du火&飛。所以被巖系zhi四倍剋制。技能上就dao要多搭配格回鬥或草系來抵抗巖系。當答然配置本系技能也是必須的。

所以說核心技能火焰噴射/大字爆(全要也可以)+飛天/燕反+氣合/覺醒草/**/龍波動*2就可以了

當然你還可以不帶飛行類用替身+氣合拳代替也行。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配招。

具體舉幾個例子:

1,火焰噴射/大字爆/燃燒殆盡+空氣切割+龍波動+**/覺醒草(本人偏好這款)

2,燕反/飛天+氣合彈/**+火焰噴射/大字爆/燃燒殆盡+放晴3,陽光烈焰+燕反/飛天+火焰噴射/大字爆/燃燒殆盡+放晴

10樓:調皮的紫晶草

飛天攻擊,噴射火焰,**,龍爪。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放射+**+飛龍切+龍舞或者放晴+火焰放射+陽光烈焰+飛龍切。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噴射火焰、飛空術、大字爆、龍之爪或勁力

口袋妖怪 求膽小噴火龍配招,是否要換性格

口袋妖怪中膽小噴火龍不需要換性格,有3種配招,配招方案如下 1 膽小噴火龍極限特攻型配招 火放 大字火 熱風 燃燒殆盡 空氣切割 龍之波動 覺醒地 氣合球 鳥棲 太陽光。2 膽小噴火龍特攻強化型配招 龍舞 火放 大字火 熱風 空氣切割 龍之波動 覺醒地 氣合球 鳥棲 太陽光。3 膽小噴火龍天氣型配招...

口袋妖怪永恆之沫裡的覺醒超夢,覺醒噴火龍怎麼得

在獲得超夢和噴火龍的前提下,用月之石可進化為覺醒超夢和覺醒火龍,另外用太陽石可將超夢進化為mega超夢x。mega耿鬼 耿鬼用月亮石進化 mega班吉拉 班吉拉用太陽石進化 mega災獸 災獸用月亮石進化 mega路卡 路卡用太陽石進化 mega暴雪王 暴雪王用葉之石進化 mega暴鯉龍 暴鯉龍用水...

寵物小精靈噴火龍技能表,火紅噴火龍最好的四個技能

1 利爪。2 嚎叫。3 火花。4 瞪眼。5 火花。6 瞪眼。7 憤怒。8 劈開。9 噴射火焰。10 火焰漩渦。1 利爪。2 嚎叫。3 火花。4 瞪眼。5 火花。6 瞪眼。7 憤怒。8 劈開。9 噴射火焰。10 火焰漩渦。點選檢視大圖 噴火龍升級技能表 基本 抓 普。基本 叫聲 普。基本 火苗 火。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