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鷗鵬鳳凰城9號樓高層戶型好不好?位置怎麼樣

2021-03-04 00:23:18 字數 497 閱讀 74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還可以啊,位置那就不用說了,那個組團最好的位置,就是還沒開盤,好像就是這個週末開,注意動向。

新鷗鵬·鳳凰城9號樓賣得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城九號樓賣得非常好,剛一出世就引起了大量的搶購,因為蓋樓所屬地理位置優越,向陽坊。

3樓:匿名使用者

9號樓好像還沒開盤哦,你隨時關注起吧!

買過新鷗鵬·鳳凰城的人來說說,這個盤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媽老漢買到這個社群的,目前是已經交房入住了,感覺是很不錯的,環境生態這些很好,名不虛傳的,很適合住家。加上媽老漢幫我在帶娃兒,娃兒可以讀鳳凰小學,周邊的幼兒園也是很多的,很多選擇的空間,個人覺得,是一個值得入手的小區。看你的預算,是買大的還是買小的,如果預算足夠的話,還是買大的吧,一步到位比較省事。

新歐鵬 鳳凰城是否值得入手,新鷗鵬鳳凰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可以呀,如果比較注重生活品質的,那肯定值得入手的,因為外面就有璧山的那個觀音塘溼地公園,生活起來是還不錯的。如果看 那也是相當不錯的啊,價效比很高了,號稱重慶的後花園的璧山,我個人覺得很棒。新鷗鵬鳳凰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還可以呀,之前來就是源看上他們這個房子,就是覺得面積大了點,新歐鵬 鳳...

新鳳霞的女兒

吳霜。吳霜,新鳳霞之女。我國當代著名的花腔女高音歌唱家 劇作家 畫家和作家。早年畢業於 學院,後留美6年學習西樂。代表作品 光明三部曲 別為你的相貌發愁 女人漂亮 父女驚魂 著有 別問我的父母是誰 吳霜看人 等作品以及電視劇 新鳳霞傳奇 等。現北京藍汽球文化藝術傳播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吳霜。吳霜的父...

請問從鳳崗到富士康怎麼坐車

第1種方案 約31站 在 油甘埔 坐 866路 到 山廈路口 換乘 992路 到 富士康 第2種方案 約32站 在 油甘埔 坐 654路 668路 866路 到 平湖汽車站 輔城坳小學 輔城坳 換乘 992路 到 富士康 第3種方案 約37站 在 油甘埔 坐 654路 668路 866路 到 觀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