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先生我把過幾天快出生甥子取名吳鑫鵬好嗎嗎

2023-02-09 00:30:10 字數 550 閱讀 1524

1樓:勞幼禕

你太急了,沒出生就不具備起名字的依據.......

先不用這麼著急為寶寶取名字。 寶寶還沒出生,出生在取也不晚。 說實話不是所有的字都可以隨便起的,有時候孩子名字和寶寶八字是相剋的關係,也不知你信不信這一套。

女孩的名字,八字對婚姻不好的一定不能有對婚姻不利的女寡筆畫,(難覓夫君,家庭不和,夫妻兩虎相鬥,離婚,嚴重者夫妻一方早亡。),有孤寡筆畫,未來多,離婚,喪偶,多婚。建議等寶寶出生後再起。

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名字q我. 我的空間裡有起名字的知識,有時間你看一下

2樓:鄧博士起名詩意

吳祾禎(祾和禎都是福祥之意,也可作其它的祾和禎)

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悅月」一名,「悅」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月」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

另外兩字同音(讀起來甚有溫柔善美的感覺,便讓人一聽則銘記在心。

3樓:江墨涵

既帶三金,鵬難高飛。 建議鑫換個字

請問繼母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我後媽過幾天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她比較好??

我覺得買個首飾掛在身上比較好,一方便女人都喜歡打扮,一方面也時常掛在身上也能讓繼母時常想起你。要麼就買個按摩椅墊也好,老人家身體不如年輕人硬朗。平時累了,坐在上面休息一下,也很舒服。而且幾百元的 還是很實用的 女人愛美是天性!就給她買件衣服吧 因為她很節儉 所以我想她雖然喜歡美麗 但是為了你們 她應...

我有個女同事,說過幾天幫我把我喜歡的那個約出來一起吃飯!不過她說先不要告訴她我要去,不然到時候她可

當然要去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沒人能幫助你更多,她作為朋友出於用心已經能幫你的就這些了作為男生你要主動一點,你都說她比較內向了所以不可能等到她表白,但剛開始不要急於表白這樣是拒絕率最高的方法,要先讓她對你去除陌生感,可玩進去,找共同語言,之後經常找適當的理由把她約出來玩,理由一定要適當讓她能接受,創造...

我有個女同事,說過幾天幫我把我喜歡的那個約出來一起吃飯!不過她說先不要告訴她我要去,不然到時候她可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的把心裡想說的說出來,別兩人一直默默的,憋在心裡不好受。多說幾次就無話不談了。我喜歡一個女同事,我就告訴她我喜歡她。前天,她約了個男出來吃飯,還要叫我一起去 之前約過一次不出來 傻 這種情況下 最好不要表白 人家把你當備胎,你卻當真了 若即若離的態度就好了 保持現狀 我前天約女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