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利用他人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2021-03-04 00:13:59 字數 1781 閱讀 1515

1樓:張芸京很漂亮

有2句話:

一:朋友是拿來利用的 !這樣的人一般都是想著自己的好處自私自利,從不管他人的感受,眼裡只有自己,從不相信有什麼朋友,自身也沒有朋友!

對朋友進行忽悠欺騙來提升自己的價值,比如吹牛逼說自己家裡條件多好 ,爺爺是公安局長, 父親是書記啥的 ,其目的就是騙取你的信任讓你想巴結他,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時間一久你也看透了這樣的人!也不會讓他利用!那麼他就會去找下一個能利用的人!

可能利用你的只是一些小事情 比如天天吃飯讓你結賬 連飲料都讓你買 把你當狗一樣呼來喚去的他還覺得是應該的 吃飯自己一毛不拔!還假裝把錢包拿出來啥的!這樣的人大有人在!

利用人性弱點耍小聰明 相信最後不***也被打殘 !

二:朋友是相互利用的!這句話重點就在於相互 什麼叫相互 ?

其實很簡單 相互幫忙 相互協助 相互受益 相互達到共同的目的 你通過我達到了目的 我也從中獲得了收益!總而言之利用別人得讓別人看到你的真誠 且絕對不能損害他人的利益 利用也不能說的太直白 多說些客套話 什麼請他幫忙啊 只有他能辦到 這類話!別人幫你達到了目的 那麼下次別人有什麼事找你的時候 你不可忘記他曾經幫過你 !

滴水之恩 湧泉相報 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

一個男人利用別人的感情來達到自己的目的,這樣做好嗎?(反正那個男人無法改變,任何人都無法改變他,他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利用別人的感情是最不道德的行為,還有世界上的人沒什麼無法改變的,只是不想改變不願意改變,什麼沒辦法我就是這樣一個人,這些都是藉口,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那更不可能,那只是你心裡更願意去這樣做這樣想,如果很嚴重可以找找心理醫生疏導一下,會很有幫助的

3樓:花紀京

任何人都無法改變,是因為他還沒有遇見能改變他的那件事。

如果說利用感情,很常見,就比如說孩子做了錯事,跟父母撒嬌求原諒,也是在「利用」父母感情。其實要看到底達到的是什麼目的和這個男的到底是不是對這些人都漠不關心了。

4樓:冷大濤

你就當不認識他,離他遠點。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成功人事都是在利用感情嗎,但只要不出賣感情就是好男人

6樓:廖小檸

是你嗎。如果偶爾這樣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不過要是經常這樣的話就要好好反省自己了

7樓:我不可愛小妞

離他遠遠的!!!

誰離開誰不能過!

有點氣質好不好?

遇見一個人特別會玩心裡學,特別會利用別人的心理,達到他的目的,他就不怕遭報應嗎?

8樓:萬靈大帝

利用他人的心理的確是種為自己贏取利益的好方式

但是,正如你現在所表現出的對他的態度,過度利用別人的心理來達到目的很可能會招致別人事後的厭煩,一步步為自己築上孤身的圍欄

合理地用我們擁有的知識,令他人與自我共同收益,這才是知識改變命運的正確解讀。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就是利用別人貪財或恐懼的心理騙人的,但別人不貪財,平常做事遵紀守法問心無愧,他也就無從下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人,少理他就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有輪迴,因果有迴圈,騙人者,必被騙之

12樓:鳥落海中也狂戈

分是什麼人,對待的是什麼人,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了女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了一個女人

為什麼非要強迫自己忘記呢?這可是很美好的回憶啊 當你發展了一段新的戀情的時候,可能就沒那麼痛苦了呵呵 祝你好運 你的悄然的離去,給我留下的是 和 之後上一個 分分秒秒,日日夜夜,沒有你的日子,如同沒有蜂蝶的花園,沒有綠色的沙漠,沒有涼風的盛夏,沒有你的日子,那條飄滿歡聲笑語的林蔭道,已經浸在七月的流...

怎麼樣來調整自己的心態,怎麼樣調整自己心態?

這就是個三角戀愛的關係了.這樣的事很多.我感覺其實你和他都對她有著吸引力哦.所以她才會在你們兩個人中間徘徊著,拿不定注意的.這時你要是想努力繼續就加油,把她從他手裡拉回來.如果不想繼續就算了,儘早的痛下決心忘掉她.不能再拖了,這樣拖下去對你們三個人都不是太好的.最後一種辦法我感覺是最好的.你現在放鬆...

怎麼樣才能解脫自己,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解脫痛苦?

敞開你的心,不要老生活在你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多交朋友,也不要老想著如何解脫自己。把心開啟你就會輕鬆許多,加油哦,遇到什麼事都不要想著如何去逃避,勇敢面對,也許你的生活還不會有多大起色,但慢慢就會好的。永不放棄,對什麼都要這樣!我也經歷過你這種狀態,現在明白,誰也救不了自己,能救自己的人只有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