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車打著火後,只要油門擰大點就直接熄火,這是什麼問題

2021-03-03 23:49:12 字數 1553 閱讀 4610

1樓:莉莉

可能原因有:

空氣濾芯堵塞。

浮子室油麵偏高或偏低。

主油道堵塞,通流不暢。

空氣量孔堵塞。

阻風門卡滯,打不開。

建議先從以上方面入手排查原因檢修解決。

2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這是油供不上。

3樓:塞菲琴玟玉

你的車如果是進口的你可以看一下你的化油器及其機油,若果是南方網上買的你可以嘗試一下冷能器及其機油,詳情加996823232

我的助力車。打的著火。但是一加油門就熄火。這是什麼原因?

4樓:衛斯多姆

能打著,說明車子問題不大。加油熄火有這幾種可能,一,化油器怠速沒調好,從怠速到正常加速有一個過渡,這個過渡調不好會加油熄火。但如果你的車是一直正常的,不該猛然出現。

二,主油針脫落,因為怠速用的是怠速油孔,所以能著車,但一加油門,大流量進氣,但主油孔不能噴油,所以熄火,這種狀況還是挺多的。

三,阻風門掉落,就是阻風門呈啟用狀態,這時主氣道是被閥門擋住的,加油門時節氣門開啟,但主氣道被擋住。具體現象是加油門可以加一點,再加大時摩托車發動機打呼嚕或熄火。

四,空氣濾清器入口被堵,現象跟阻風門掉落有點像。

5樓:一介凡人步閒庭

檢查一下:1、是不是沒油了?2、排氣管是不是堵塞了?3、火花塞是不是積炭了?4、是不是車太涼?可怠速運轉一會兒。

若仍然不好,去維修點檢查一下吧。

燃油助力車打著火後,一加油就熄火,是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低有可能,另外要是混合油兩衝的有可能是機油加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油箱開關是否關了?再檢查整流器,清洗化油器

8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修理 拖得越久 壞的地方越多

打著火後加油就不會熄火,已放開油門,馬上熄火,是什麼問題?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這個主要可以檢查一下怠速電機。積碳過多,需要清洗一下。負責需要更換。

**摩托車打著火然後油門加大一點就熄火,熄火了還要打半天才行是怎麼回事?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帥哥踏板125摩托車,冷車啟動頂多兩三下就能打著火,但是打著火後油門稍微一加就熄火了,再啟動還能正常啟動,怎麼回事啊?剛才把化油器拆下來清洗了一遍沒發現主油柱塞孔有堵塞的,懷疑可能是混合比的原因,順時針擰緊混合比螺釘又逆時針旋轉了3圈左右的樣子好了一會,加油門能加上了,可是當我把拆下來的車座子裝上後又熄火了,我以為是調的太稀了就又順時針擰了半圈,然後再打火就不行了,加油門就熄火,加油門就熄火,我又調到剛才那個位置也不行了,真氣死了。請問什麼原因造成這種情況啊?

混合比到底怎麼調?現在車子不能加油門,我只能把油門線子拆下來才能打著火,只要一碰油門拉桿馬上就熄火。這是什麼原因?

期待大俠幫助。

助力車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呢

1 電啟一般啟動一下就著了,如果兩三次打不著,就不要電啟了,原因是電瓶總用電啟,如果打不著,容易造成電瓶潰電,電瓶沒電損傷電池。2 採取腳踹,冬天氣溫較低,容易打不著火,那麼就要勒一下合封 也稱阻風門 正常狀態下應是按到底的,冬季涼車啟動時應撥到最上面,著車後15秒左右放到中間,當車完成預熱時,回覆...

助力車要掛牌嗎,助力車需要掛牌嗎?

簡單回答 1 按規定不能掛牌。2 按規定未掛牌的車不能上路。3 按規定無牌機動車上路交警會抓會罰。以下是相關知識,有耐心可以看看 一 什麼是我們口頭上說的助力車 1 我們口頭上說的助力車指的實際是拼裝摩托或山寨摩托,這種車除了是自行找摩托配件拼裝,或山寨小廠拼裝,沒有經過國家認證的車外,與正規摩托車...

崑山助力車能上牌嗎,助力車要上牌嗎

當然要辦牌照了,崑山現在查的特別嚴啊,沒牌照就是違法行為,你說辦還是不辦呢 現在崑山市區戶籍的人一律不能上牌照 二輪機動車 鄉下戶籍還可以上。貌似不能,現在崑山查這些車子很嚴。前兩天還在長江路慶豐路口抓。助力車要上牌嗎 燃油助力車的正式名稱為 汽油機助力自行車 汽油機助力自行車不需要駕駛證。但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