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張芝公園作文,瓜州張芝公園作文350字

2021-03-03 23:44:41 字數 1971 閱讀 7787

1樓:決戰中的蔬菜君

方位順序。寫景作文要有方位的條理性,由近及遠,由遠及近,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由裡到外,由外到裡,或由中間到四周等等有次序地描寫,要主次分明,詳略得當。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

你的點贊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寫瓜州張芝公園湖水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珠城蚌埠的西南有一座風景秀麗的張公山公園。它由張公山和化陂湖組成。湖中有島,園內山水相映,景色秀麗。

湖岸曲折,湖邊垂柳婀娜多姿。山坡蒼松翠柏,山頂建有望淮塔。園東部是遊船碼頭、水榭、長廊、花壇、假山等;南部有蘇州園林風格的園中園;園西部有動物園;園北大門西側是我最喜歡的兒童樂園,其中「玩童」、「母子羊」、「春雨」等雕塑栩栩如生。

家鄉的橋作文400字描寫瓜州的張芝公園的橋

3樓:匿名使用者

方位順序。寫景作文要有方位的條理性,由近及遠,由遠及近,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由裡到外,由外到裡,或由中間到四周等等有次序地描寫,要主次分明,詳略得當。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

你的點贊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瓜州縣張芝公園的四季是怎樣的作文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跨著童年的步伐,追求心中的夢;走進美麗的大自然,觸控那科學與時尚;不遠處,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嗡嗡鳴叫的蜜蜂……多麼美好的生活啊!然而,這些也只不過是精彩生活的配角,要我說呀,生活因愛而精彩。

母親愛似海,每天,母親不厭其煩地照顧我們。我生病時,是母親溫柔的話語撫平了疼痛。哦,原來生活因母愛而精彩。

父親愛似山,父親雖不像母親那麼溫柔,他將愛藏在嚴厲的話語中,正是有了父親的教導,才鍛鍊了我剛正堅強的性格,哦,原來生活因父愛而精彩。

愛似水,生活因友誼而精彩。朋友是春季的小雨,在你悲傷哭泣時安慰你,與你共同經歷困難、挫折,與你共同歡笑。有句話說得好,「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不正是我們最親密的朋友的縮影嗎?

當我們呱呱落地時,母親用母愛養育我們;當我們牙牙學語時,父親用父愛教導我們;當我們灰心喪氣時是朋友傳達出了友誼來。安慰我們……這個世界因為有愛才如此精彩。

瓜州的三月作文

5樓:心喜陽光

在甘肅的西部,有一bai個歷史悠久的縣du城,那就是我的第二zhi故鄉――

dao瓜州。在我很小的時候版

,就跟權隨爸爸媽媽來到了瓜州,一到這兒,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了它。因為它就像一首歌中唱的:瓜州像綠寶石一樣,晶瑩閃光。我很喜歡這首歌,但更喜歡我的第二故鄉。

近年來,瓜州的變化真可為是翻天覆地,一幢幢樓房拔地而起;一條條柏油馬路通向各地;各種娛樂設施也陸續建了起來:新塑膠操場、青少年活動中心、小西湖,供人們遊玩;而且,火車站也修好了,想去哪兒,就去哪兒,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又增加了兩個超市,超市的商品滿目琳琅。淵泉廣場也修建好了,而且裝上了噴泉,很有觀賞價值。

回想過去的瓜州,整個縣城幾乎都是平房,光禿禿的,綠化面積很小,幾乎每週都會颳大風,一刮就是

三、五天,而且風也很大,有時,樹都會被連根拔起,非常危險。什麼娛樂設施也沒有,人們就只能待在家裡,就算出去也沒有事幹。草坪裡似乎沒有花草。

特別是,每刮一次大風,沙土飛揚,現在雖說也在刮,但比起以前來,就大不一樣了。

張芝公園九孔橋400字作文題目家鄉的橋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流失,我們的人生的經驗也慢慢的變的越來越豐富,同樣我們也慢慢的等待老去的那一天來臨,這都是不可避免的,我們不能就這樣默默的等待著,即然讓我們來到了這世上,那麼就一定有著我們的一定的意義,我們不能一味的追求著平凡的生活,要為自己的來過,做出來一定貢獻,那怕是那麼的渺小。

即然我們來過,那麼我們何不靠自己的雙手營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堅強勇敢頑強拼搏的精神正是有著我們這樣的渴望,那麼就更加的要對自己有信心,找

關於瓜州紅軍遺物的作文,關於瓜州紅軍遺物的作文

當我來到這美麗的水潭時,不禁深深迷嘆。潭水碧波晶瑩,湖面遼闊,群峰倒影水中,優美如畫。這,就是 優雅而美麗的日月潭。日月潭在阿里山與玉山之間,是臺灣唯一的天然湖。日月潭海760米,面積約35千米。四周環保,重巒山間。每當夕陽西下,月東昇之際,日月相映,更是優雅寧靜,富有詩情畫意。看著這優美如畫的日月...

作文家鄉有趣的地名關於瓜州甘肅

我的家鄉瓜州縣地處古絲綢之路的必經之地,從漢唐至宋元明朝都叫瓜州,到了清代中期,由於 亂不斷,要進疆平叛,必須經過瓜州,雍正皇帝將瓜州改名為安西府,大意就是 安定西域的意思吧!這樣,我的故鄉又稱為安西縣。三百多年過去了,改革開放以後,安西就像看天的柳樹一樣煥發了蓬勃生機,農村土地改革取得輝煌成績以後...

瓜州離新鄉多少公里

一 高速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96.4公里 起點 瓜州縣 1.酒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府街行駛10米,調頭進入縣府街 2 沿縣府街行駛3.4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14 3 沿s314行駛2.0公里,右前方轉彎 4 行駛320米,朝嘉峪關 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