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髮了張閃照,說你好瓜,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9:26 字數 690 閱讀 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瓜就bai是傻,不成熟的意思。

du看了你的閃照,男zhi生應該是覺得你長得顯太dao小,或是你的搭配不內好看。

再就是不容要給陌生人發自己的**,一般來說,一個男人和你搭訕,要**只是沒事找事,沒話找話說,無聊的時候找有聊。他可能覺得你的行為有點憨,直接提醒你。

我喜歡一女生,昨晚首次讓她發**,然後她發了張閃照,說下次拍好了就給我完整的**,你們怎麼看我倆?

2樓:及格

肯定有啊,還有下一次呢,她有點害羞,想把自己美美的**發你,讓你迷著她

3樓:有時候不是不

有的,如果沒意思不會給你發**的,女生天生愛美,感覺這次不給你發可能不尊重你,但拍的自認為不好看,不想給你留下不好的影響,換位思考可以理解女生還是對你有意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她發**照,她沒有拒絕,證明她對你有好感,把握機會吧

5樓:北廠牛坡頭樑家

機會來了,抓住機遇。

女朋友發**基本閃照,是不是不愛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憑這個就懷疑女朋友就不太好了;閃照只是當前比較流行,發閃照只是一種習慣而已;好好相處,才是確認的方法

男生髮了朋友圈早安是什麼意思,男生髮這句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其實,很多人在分手後,都會把注意力的焦點放在對方身上,他發了一個朋友圈都會激起你內心不小的波瀾,他說的一句話可能都會讓浮想聯翩,其實,在學長看來,沒必要這麼做,為什麼?你想想,你想那麼多,有用嗎?想的對了還好,那如果你想錯了呢?如果你還按照想錯的去聯絡他,他會怎麼看待你?這對你們的關係會緩和嗎?只會...

男生髮這個給女生是什麼意思,男生髮這個給一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好廣啊!如果是這個男生對女生有意思,那就是想私藏這個女生,或者是能更好的關注這個女生,但是前提是這個男生是一個專情的男生,如果是花心大蘿蔔的話,那就是他不想陰溝裡翻船而已,所以把他認為對他有意思的女孩都分開來,這樣就不怕陰溝裡翻船啦!可以腳踏兩隻船了!這的看男生和女生是什麼樣的人,還有就是彼...

男生給女生髮呵是什麼意思,女生給男生髮是什麼意思?

這個得看語境的,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意思吧,但我覺得很諷刺的意思,這個得問男生?不想在這個話題上糾纏 唔。語義有點嚴重,但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女生給男生髮?是什麼意思?女生給男生髮是草莓。是真心喜歡和他交往。一個表情而已,不要想太多 真的喜歡他,想把一生都給你 就表示她現在的心情特別酸,想吃草莓。當然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