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哪些火車站能到北京,成都坐火車到北京要經過哪些省份和大城市

2021-03-04 07:49:26 字數 3204 閱讀 2667

1樓:小冰神神

四川地區有5趟到北京的火車。4趟在成都出發,1趟在攀枝花出發。

t8次,成都北站出發,經過四川省內綿陽、廣元站;

t58次,成都北站出發,經過四川省內遂寧站;

k818次,成都北站出發,經過四川省內遂寧、南充、營山、達州站;

k1364次,成都北站出發,經過四川省內德陽、綿陽、江油、廣元站;

k118次,攀枝花站出發,經過四川省內米易、西昌、普雄、甘洛、漢源、峨眉、眉山、成都、遂寧、南充、營山、達州站。

成都坐火車到北京要經過哪些省份和大城市 40

2樓:米迦勒之舞

截至2023年3月,成都坐火車到北京的車次和要經過的省份和城市如下:

一、k1364次列車成都到北京要經過的省份和城市:

1、經過的省份:四川、陝西、河南、河北。

2、經過的城市:德陽、綿陽 、江油、廣元、陽平關、略陽、兩當、鳳縣、寶雞、咸陽、西安、渭南、華山、洛陽、焦作、新鄉、邯鄲、邢臺、石家莊、保定。

二、k818次列車成都到北京要經過的省份和城市:

1、經過的省份:四川、陝西、河南、河北。

2、經過的城市:遂寧、南充、蓬安、營山、達州、安康、潼關、三門峽、洛陽、鄭州、邯鄲、邢臺、石家莊、定州、保定。

擴充套件資料

k818次列車所屬京廣鐵路的線路走向:

京廣鐵路正線自北京鐵路樞紐豐臺站引出,並由北京西站西側引出西長聯絡線向西跨過三環路、四環路,在五環路衙門口橋轉向西南穿過永定河和鷹山後轉向南,經過後呂村站、雲崗地區,於長陽線路所對接京廣鐵路正線。

同時,北京站東側引出既有京滬鐵路折向西南方向經北京南站於柳村線路所對接京廣鐵路正線,正線出豐臺站後向西過永定河盧溝橋,向南偏西方向出北京市進入河北省過涿州、高碑店站,過河北保定向西南經過河北省省會石家莊,向正南方經過邢臺、邯鄲後出河北省進入河南省安陽、鶴壁、新鄉過黃河到達河南省省會鄭州,繼續向南經過許昌、漯河、駐馬店、信陽。

3樓:人品贏天下

成都坐火車到北京的列車如下:

經過哪些省份和大城市:

舉例:z50次,成都-->北京西

停車站及時間如下:

01    成都    ----    11:42    ----

02    遂寧    13:00    13:04    4分鐘

03    合川    14:03    14:05    2分鐘

04    重慶北    14:36    14:44    8分鐘

05    恩施    17:31    17:39    8分鐘

06    宜昌東    19:36    19:42    6分鐘

07    漢口    23:01    23:33    32分鐘

08    鄭州    03:52    03:58    6分鐘

09    石家莊    07:17    07:23    6分鐘

10    保定    08:33    08:39    6分鐘

11    北京西    10:02    10:02    ----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過陝西省的西安市、河南省的鄭州市、河北省的石家莊市。

成都坐火車出發,首先到達的省是陝西省,省會城市西安,西安是***公佈的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有周、秦、漢、隋、唐等在內的13個朝代在此建都,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比較著名的景點有兵馬俑、鐘鼓樓、大雁塔、小雁塔、秦嶺、大明宮。

火車再執行進入了的省是河南省,省會城市鄭州市,鄭州是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比較有名的景點有少林寺、天地之中、嵩山、黃帝故里、嵩陽書院、中嶽廟、觀星臺。

火車再執行進入了的省是河北省,省會城市石家莊,京津冀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是全國糧、菜、肉、蛋、果主產區之一,農業集約化和產業化水平較高,被國家確定為優質小麥生產基地,素有「北方糧倉」之稱。比較有名的景點有西柏坡、趙州橋、柏林禪寺、榮國府等。

火車執行最後抵達了北京西站,北京是中國的首都,政治和文化的中心。

擴充套件資料

可乘坐g350列車、上午7:00從成都東出發,當日14:46到達北京西站。列車執行距離約達1890公里。

也可乘坐g574列車,上午9:58從成都東出發,當日19:53到達北京西站,列車執行距離約達1874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北京火車線路有多條,具體經過哪些省份和大城市因不同線路而略有區別。譬如k1364經過的省份和大城市有:四川省成都、甘肅省、陝西省西安、河南省鄭州、河北省石家莊、北京;而t8則從陝西西安到山西太原,再經河北石家莊到北京,不經過河南;而k818則不經過甘肅,經過四川,陝西,河南,河北到北京。

6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安裝手機地圖不就行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陝西、山西、河北、北京

四川到北京坐火車要多長時間

8樓:呵呵大順店

慢車大概27個小時左右,票價:硬座 254.5、硬臥下 464.5。

高鐵大概14的小時左右,票價:二等座864.0元、內一等座1242.0元、商務容座2672.5元。

四川,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簡稱「川」或「蜀」,省會成都。位於中國西南腹地,介於東經97°21'-108°33'和北緯26°03'-34°19'之間,北連陝西、甘肅、青海,南接雲南、貴州,東鄰重慶,西銜**。面積48.

6萬平方公里,居中國第5位,轄21個市(州),183個縣(市、區),常住人口8262萬(2023年末)。

9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看你什麼事情走啊!要是時間充足,可以選擇慢車啊,觀賞沿途的風景!

t58成都 - 北京西版 11:16 - 10:19 23小時3分 硬權座 254.5 硬臥下 464.5

t8 成都 - 北京西 09:42 - 12:40 1天2小時58分 硬座 236 硬臥下 428

k818 成都 - 北京西 19:18 - 21:07 1天1小時49分 硬座 252 硬臥下 467

k1364 成都 - 北京西 22:30 - 06:25 1天7小時55分 硬座 229 硬臥下 416

l376 成都 - 北京西 17:09 - 00:42 1天7小時33分 硬座 218 硬臥下 428

10樓:醜小鳥

成都到北京火車時間表如下圖

成都有幾個火車站,四川成都有幾個火車站

成都有東站 南站 北站 西站4個站。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火車北站 成都站 主要客運線路都從這裡。東站主要是貨運站,南站主要是貨運和一些慢車。而西站位於郫縣境內,主要是少量的貨運線路。成都站是西南最大的鐵路樞紐,也是西南最大的特等站,直屬成都鐵路局,1952年7月1日正式投入運營。成都站位設在成都市金牛區...

閬中火車站屬於幾級站,四川閬中火車站簡介

閬中火車站將於2015年建成 需要按照客貨上下車吞吐量酌情考量 我認為可能會是三等站 或者二等站 南充站才是一個二等站 縣級市不會超過市區 參考條件,是在依照核定條件,全面核定站等後,對某些尚未全部合乎高一等條件要求的站,經過綜合平衡,考慮其所在地的政治 經濟 文化 外事和運輸佈局等情況的需要,可按...

從成都火車站到四川大學做什麼公交車

火車北站只是成都一個火車站 客運 還有南站 客運 東站 貨運 西站 貨運 如果在火車北站下車請乘坐34路公交車 一環路沿線 到四川大學 磨子橋 下車,車票 1元,空調車2元 1約20站 火車北站 坐金鄉2路 534路 在五塊石客運站 換乘70路 到大石東路 再換乘35路 到四川大學 2約23站 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