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滿60歲,要不要擺酒席

2021-03-03 20:39:08 字數 2189 閱讀 7742

1樓:day我很拽

你好!這個要尊重老人意見,如果老人比較節約的話擺宴席老人反而會不高興,不過個人認為還是有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擺 有人說老人過生日大擺酒席對老人不好 就自己家人聚聚就可以了

3樓:這份愛、卟棄

一般來說要的,有的人不喜歡,你問下你爸爸,如果他不喜歡大擺筵席,那就家裡幾個親戚搞三五桌

4樓:

你知道60歲生日意味著什麼嗎?那是一個大輪迴!60歲的生日那一天和我們剛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日子一定是同一天,比我們每一年都過的生日都要有意義。

這意味著我們來到世上的一次迴歸啊!所以這個生日是一定要擺宴的

5樓:宋昱霏

不用80在擺,60可以請親戚聚聚

6樓:匿名使用者

拜把,人生就這麼一次

7樓:盛京貝勒

恩當然。有說法。得大辦啊。

8樓:一個人發瘋

擺,讓老人家開心開心。

老爸生日辦酒席,我做開頭髮言,提第一杯酒,怎麼樣才能把感謝大家和祝我爸生日的意圖一起說出來

9樓:絮語巷

各位長輩親友大家好,今天是我爸的生日宴,很高興和大家聚在一起在此我議提第一杯酒,有兩個意思,一祝願父親(父母)身體安康,感謝你親(父母)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另一個代表我父親感謝大家今天的到來,也祝願各位闔家歡樂,萬事如意,來讓我們共中舉杯,我先幹為淨,大家隨意,

10樓:墮落與塵埃

你可以這麼說 感覺大家今天來參加我爸爸的生日,我知道叔叔大爺們都是我爸爸的老同事老朋友了但是在這裡我還是要敬大家一杯酒!

考上碩士研究生,有必要擺升學宴。老爸給我說我考大學的時候沒有擺酒席,現在考上了研究生好好的擺下酒。

11樓:天山老道

升學宴和婚宴是不衝突的啊,都是父母對你的愛,畢竟你讀研究生還要幾年,結婚那都是後話了,還可以就此機會將女朋友帶給親戚朋友見個面認識一下,不也是很好嗎?一舉兩得。你做獨立攝影跟這個好像也是沒有什麼衝突的,完全不耽誤,你的父母會為你驕傲的

12樓:請問讓他

完全可以,本來說,考上大學時是要擺升學宴的,但現在你考上來研究生,照樣可以擺升學宴,這都是沒有什麼衝突的

13樓:任子堂

那你太優秀了,擺酒席這事呢你可以跟家人商量好後在決定,其實本來就是喜事,怎麼擺、什麼時間擺都不是問題,主要是喜事和家人、朋友分享歡樂和幸福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這樣想的,倆個一起辦,這樣過程都走了一遍,不過友情的提醒一下,可以先辦了你升學宴的然後再過段時間辦婚宴,畢竟你辦婚宴可以花自己的錢,親戚也不會多說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想在親戚朋友**得瑟,你考上研究生,給他長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了研究生,這是喜事。擺一下酒宴慶祝一下也是可以的。老人高興嘛,作為子女,只要老人家高興,做什麼都行。

17樓:臺式小情歌

可以辦呀,畢竟這個是一個榮譽。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想到你還能考上研究生。看你來提問題寫的這個,文化水平應該比初中生都不如。你來提問題最起碼得有個問句吧?滿篇陳述句,你讓人來回答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爸爸說明白他會理解你的,他也是看你考研了高興想在別人面前顯擺顯擺可以理解你是他的嬌傲嗎,但是錢確實要花在刀刃上,結婚更重要就不請吧。

20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不衝突,可以先後辦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勞心勞費,低調點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但請比較親的親戚,族人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階段性成功慶祝一番無可厚非。把親友老師請來歡聚一堂,把酒慶賀人生新的征程即將開始非常必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擺的好,人生,想擺就擺。

本人16歲都有鬍鬚了,要不要刮

其實這要看看你的想copy法了 如果bai你覺得長鬍須比較帥du的話,你可以適當的刮一下zhi。如果你覺得沒 dao有鬍鬚比較好看,那麼我建議你不要剃,那樣的話長的快而且還毛根比較粗。這不過也有以外,有些人剃了也不怎麼長 僅供參考!什麼是青春期 青春發育期是指青少年11到16歲的這一時間段,這個時期...

首保還沒做機油已經剩了60壽命機油要不要換

不需要等你做了首保之後4s店的人會自動把你的機油壽命給你改到100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3000公里,或3個月以內就換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首保就換掉吧,換完復位就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半年...

社保交滿十五年後不交的話要不要辦什麼手續

社保交滿15年後可以不再交費,也無須辦理任何手續。如果有單位,即使繳滿15年,但職工還未退休的,企業還得繼續繳費,直至退休 個人繳納社保的話,可停繳,也可繼續繳納,根據當地政策,肯定也是繼續繳納好,養老保險是遵循 多繳多得 的原則,繳費基數越高 年限越長,退休時領取養老金也越多。還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