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夢見老人跟我說話,後來是婦女,後來又是中年男

2021-03-03 23:33:59 字數 6102 閱讀 7314

1樓:

雖不知已故的老人和樓主是什麼關係

但就夢裡的情景而言

是樓主對已故老人的思念成就此夢

在樓主潛意識裡保留了許多童年的記憶

進入睡眠狀態時,顯意識變弱,潛意識變強

這些意識投射到腦海裡就生成了夢境

同時看得出樓主是個很有孝心、尊重長輩的人

夢見一個男人聲音跟我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男人,表明夢者對他人抱著某種程度的不安感。

女人夢見男人,意味著要注意好好地休息一下,以免勞累過度而影響健康。

3樓:吸血排骨男

夢魘了,很正常,做夢什麼事情都可能夢到。至於你說打**,卻打不出去,是因為你在做夢。我記得我有一次夢魘了,想開燈,卻怎麼也摸不到開關。

你睡覺的時候是不是把手壓在胸口了?這樣很容易夢魘。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最近太累了..多注意休息如果你整天想找個事情你說不定還會做噩夢..

我晚上睡覺一直做惡夢的有時候知道自己在做噩夢就是醒不過來 我腦子裡一直告訴自己在做夢就是醒不過來...而且夢還很逼真!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就是白天事想多了

一個男生說這幾天做了同一個有關我的噩夢,後來跟我說是夢見我走丟了,然後他一直找,這是什麼意思 100

6樓:紅髮披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看來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很重要。

很可能他喜歡上了你。

他之所以對你說夢到你的某些資訊,

是想讓你知道他很在乎你,同時也是想引起你對他的關注,或者是想尋求你對他是否有喜歡的成分?又或者是喜歡的程度。

因此,假如你喜歡他,就給他些明顯的暗示,不要錯失真正對你走心的人。

假如你不喜歡他,也要技巧的做出暗示,以免他對你的情感越陷越深,對你作出情感的糾纏。

愛就深愛,不愛就請離開。

7樓:白度學問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男生給你說這件事,實際上也是愛的表白另一種表達方式,告訴你,你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和所處地位。 夢見你走丟了,是想告訴你,他覺得你是他生命的一部分,而他很怕失去你,準確的說,是失去對你的控制,他有非常強烈的不安全感,覺得周圍都存在著你突然消失了的不確定因素。

若覺得分析得有理,請點釆納

8樓:老楓在此

這個是不是這個男生向你表白的一種很高明的方式。要不然怎麼可能連續幾天能夢到你呢!這隻能說明他喜歡你,直接表白的話怕你拒絕,這樣的話面子上下不來,所以用一個夢來婉轉的表達出來他很在乎你,個人看法。

9樓:農民奮鬥

毋庸置疑他喜歡你,而且是好喜歡的那種!姑娘你走桃花啦!喜歡的話給點回應!

若是不喜歡請保持距離,拒絕曖昧!我們做21世界文明的好寶寶!重要的事說三遍,若是不愛,請拒絕曖昧,拒絕曖昧,拒絕曖昧!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上了你,在心裡自然而然的就會把你當成自己人。所以,他願意把自己不願意和別人說的事情,都告訴你,因為喜歡你,所以,他更願意相信你。所以他晚上做夢會夢到關於你的夢。

然後對夢中的事情記憶猶新,說明這個男的心裡面,在他的潛意識裡你是很有分量的,他喜歡上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這個男生喜歡你。他想追你。給你說,看看你的意見。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的話。就接受他的表白吧。

12樓:泠少憐歡

終極目的:向你表白。想表白卻擔心被拒絕,還帶有一絲絲羞澀,青春真好。懷念青春。

13樓:沒豆腐飯和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懷疑要不他喜歡上你,要不是她討厭你,總之就這兩種情況的,你不會因為他說了這種情況,而憂心自擾吧,我建議你可以直接去問這個男生,你為什麼會夢到我,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呢?這樣我感覺會比較好一點點的,總比你瞎想,強多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再找你呀,就是要追你的意思唄,恭喜。

15樓:百度使用者

接連幾天的情緒壓力後,你非常需要及時放輕鬆,自己或攜伴到外地旅遊,讓心情沈澱個幾天,相信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可嘗試到公園散步運動,擺脫壓力帶來的沈重感噢。搞不好會有令人精神振奮的豔遇!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不知道要怎麼表白,就這個給你表白,看看你是不是也喜歡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有你,這個人想追你

18樓:全明星宋義

【仙家解夢】:兩個人將來會分道揚鑣。

19樓:匿名使用者

泡你的意思!白日說夢話,你信十足?男人說話,你竟然信,不搞笑!

20樓:w喵不可言

說明很在意你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喜歡你,夢裡也想見你,嗨一直找你

22樓:詩彤紫萱

說明那個男人非常在乎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的都是對的,他想泡你!但是要多注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了唄,還能怎麼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想過你,晚上夢到你

26樓:黑谷山羊

夢由心生,白天心有所思,夜有所夢。看來是喜歡上了你,在心裡自然而然的就會把你當成自己人。所以,他願意把自己不願意和別人說的事情,都告訴你,因為喜歡你,所以,他更願意相信你。

所以他晚上做夢會夢到關於你的夢。然後對夢中的事情記憶猶新,說明這個男的心裡面,在他的潛意識裡你是很有分量的,他喜歡上你了。

如果在夢裡夢見一個人,就說明對方在想你,這是真的嗎?

27樓:張新華哥哥

是真的。的確會感應得到。要精神力量比較強,而且兩個人都願意接受對方的資訊才行。雖然有時候會和其他有干擾的夢交織在一起,讓人分不清真假。遲早有一天科學會證明的。

28樓:青樓紀

想說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真事。高中下個自習剛回到寢室的某個晚上,那一個晚自習一直到回到寢室我都在想他,一直在回憶以前和他的一切,我和他不在同一個高中,回到寢室後我就站到窗臺繼續發呆想,突然!!!他加我好友了(曾經我刪了他),還聊了幾句,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聊什麼所以也沒聊個什麼東西,還有因為大家都有點……(後面的事就無關這個了,我只想說這是不是就是意念,潛意識啊?)

29樓:

傻孩子,只有你還忘不掉嘍

30樓:最美的你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那個肯定是你想的那個人,親人證明你很想他或者在意,朋友異性,你肯定很喜歡他愛她,在意他,或者他去了很遠地方你很擔心他,然後科學家也證明了,你在安靜夜晚身邊掉一個針在地上對你夢都特別大的印象,比如**,閃電等等,所以夢見一個人就好好珍惜吧!

31樓:擼飛啦哩

我寧願相信是真的。 初三時,有個女生當著全班人的面,向我表白了。那時我們是前後位,我真的覺得那時初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了,我們平時也挺聊的來,我也帶她打打遊戲,但是我卻沒有同意,那時候懵懵懂懂的,我覺得好像也喜歡她,但是不確定,那是第一次被表白。

現在上了高中,她去了我旁邊的一所高中,一牆之隔,我卻不能見她,直到有幾次我夢中夢到了她,我才明白,我真的好喜歡她,最近我夢裡又夢到了她,她在想我嗎?d

32樓:巴黎街的雨

書上說:夢見一個人三次那便是緣盡

33樓:555小鳥

我相信是真的。因為我夢見了一個初中時候彼此喜

歡的異性,而且夢到我們小時候給學校在一起時候的場景,第二天他竟然給我來**了,雖然是有事的時候想起了我,但是,我相信我們之間沒有佔有沒有怨恨,沒有利用,或友誼或愛情,我都希望他能好,好好的生活,愛自己的孩子和妻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喜歡的人做同一個夢 彼此夢到對方 第二天他和我表白 然後在一起了。現在已經分手了 只能說有緣無份吧?

35樓:方中拯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陌生人,只是你執念罷了,夢裡能出現,也是回憶,回憶無法抹去,就讓它封存起來成為老時的記憶,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其實不然,生命裡失去的本就不屬於你,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別再浪費時間在這個問題上,好好工作,喝杯茶吧!其實只要知道自己在想她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的。夢可以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來形容!最新科學研究表明,夢只是最近白天有心事,同時晚上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導致心臟負擔超重,大腦的無意識反應而已!

很多人醒來後什麼也不記得,夢很多都是無厘頭的!

所以你的觀點不正確!

也就是夢到一個人,不說明她會想你!

37樓:羅大大大大屁哈

剛分手的那一兩個月,非常的想他,日日哭夜夜哭,三天兩頭夢見他,我最後一次夢見他是躺在他的懷裡,特別的真實,但是我自己潛意識知道這是夢,後來再也沒有夢見過他了,應該就是他們說的緣分已盡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夢到了自己一個硃砂痣般存在的同學,兩次他都救了我,夢見完第二天上學,路上就碰到他了,前天和昨天又夢到了,不過不是救命的了,一些幫助吧,然後今天早上上學我和他一人走了一邊的樓梯,在走廊一步步走向對方,走近的時候,兩個人都沒有說話,他也沒有要求我和他打招呼,反正兩個人對對方來說都是硃砂痣。四次夢境隔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他在想我,我才會夢到,反正我是沒有想過他,就是突然夢到的,可能潛意識有吧我自己不知道,但是夢完的第二天會遇到對方,同班,但是上學的話時間都是不固定的,可能巧合吧,又好像太巧了。

39樓:好像大閘蟹

感覺夢好真實呀,不想醒來,夢中都在記**號碼,醒了之後,很難過,就直接打了**過去了,感覺好高興,但是,兩秒一過,就在想,自己在幹嘛,別人又不要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我也經歷過,那天做夢夢到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人,然後突然醒了,我一看手機,都是他發來的訊息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他表白過,他三天後拒絕我,後來隔三年又見面,他已有了女友!再後來,我們就沒見過面,現在已經十五年過去了,總是很偶然做夢見到他,夢裡他說他是喜歡我的!醒來後總是流淚或歡喜!

跟真的一樣!然而我們在同一個城市從未聯絡過!我想知道!

他真的也有夢見我嗎?其實他一直在我心裡,從未忘記過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夢到的那個人都回來了 可是 我的卻沒回來 好多天了 那次夢見以後訪問記錄也沒了 但是我還是想欺騙自己 這個是真的 ☺️

4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他很長一段時間了 高中的班長 可是現實中我們都已經結婚生子了 昨晚夢見彼此表白了 得知他也喜歡我 很高興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夢是你過去經歷的間斷回憶,像過電影一樣,由於時隱時現,所以非常古怪,當然也有時身體內部或外部環境的干撓,形成各種各樣做美夢,或者惡夢,夢見一個人不是人家想你而是你在想人家,人們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比如你夢見過世的親人,死人會在想你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他 他也喜歡我 可我無緣無故夢見了他 這說明什麼 是不是說明他在想我

4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我兩年沒有聯絡過的前任。一天中午突然夢到了,起來惆悵了好久,開啟手機突然就看到他給我發了資訊,在中午接近十二點的時候。那一瞬間真的想哭了,那時候還感慨了一下那麼巧合,今天突然在其他地方看到了這個問答的截圖,馬上來搜了一下。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是願意去相信的

47樓:光谷喵

最近,我也經常夢到同一個人,是因為這個人傷我最深。而且夢境都在重複著曾經的傷害,只是故事情節不同?為什麼突然會夢見這個我已經看穿的渣渣呢?

應該是壓力導致,其次是搬到一個靠路邊比較雜吵的環境。壓力真的很恐怖,它讓我晚上傷心欲絕不說,還影響到白天工作時萎靡不振。

夢見前男友帶著她的女兒,和我說話,後來帶著她的女兒回去了,什麼意思

說明你和你的前男友偶爾也會想起對方。不過彼此都不咋屬於對方了,所以是看著你前男友帶著女兒回去了 夢見前男友帶著個女兒過來,而那個小孩好跟我 感覺是你的前男友正打算要帶著他自己孩子要與你複合的意思?夢見前男友的女兒和我很聊得來是什麼意思?大概在夢裡,你還沒有放下前男友。所以才會潛意識裡讓自己的女兒和她...

老人死後7天夢見老人回來了,還和我說話,怎麼解釋

這個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其實是對於死者太過於懷念,帶來心裡壓力,晚上會夢到。就像你很喜歡一個人,晚上睡覺有時也會做春夢一樣!呵呵,我也遇到過。只是是我兄弟,被水溺死的。我在外地,還沒來的急祭拜。剛回家裡睡覺,就夢見他站在河的旁邊對我笑,不說話。我就罵他,不會游泳還去遊這下好晒,要遊找我啊!我教你。就這...

我和男生開始不熟,也不說話,後來關係越來越好,現在什麼都說,每天對話最多的人就是他,我卻有點想

因為成績和他的人格魅力受到吸引,可是你的自尊和好強的性格不允許你比他成績差,這是你的心理。這是良性的關係,不需要過分焦慮。祝你心想事成!這種情況可以定義為相互暗戀,建議保持這種狀態,很微妙 在你眼裡他是優秀的,而在他眼裡,你是最美的!哈哈!一開始我說對那個男生印象挺好,我朋友跟他不熟,後來沒過多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