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死後7天夢見老人回來了,還和我說話,怎麼解釋

2021-04-11 01:02:53 字數 4373 閱讀 2552

1樓:騎跡丶小賴

這個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其實是對於死者太過於懷念,帶來心裡壓力,晚上會夢到。就像你很喜歡一個人,晚上睡覺有時也會做春夢一樣!^_^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遇到過。只是是我兄弟,被水溺死的。我在外地,還沒來的急祭拜。

剛回家裡睡覺,就夢見他站在河的旁邊對我笑,不說話。我就罵他,不會游泳還去遊這下好晒,要遊找我啊!我教你。

就這樣一邊罵一邊游泳,他就站在河邊對我一直笑。

3樓:gt刺

老人的靈魂還在,應該是這樣解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叮囑你一些事情,走的不放心啊

5樓:

因為老人臨走前最放不下你咯!

做夢夢到死去的親人還和他說話的代表什麼意思

6樓:我好想祂

周公解夢中說: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 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其他有關"過世"的夢境參考: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

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夢是睡眠中,在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的整個歷程,稱為做夢。

夢只不過是睡眠時大腦皮層深層細胞因受體內、體外刺激沒有停止活動而引起的一種影像活動而已,沒有實際意義。

7樓:夏雄

代表著他想你,你也挺想念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死去的親人和他說話------注意口舌是非,注意安全、

9樓:槽點影視作者

為什麼有的人做夢,會夢見去世的親人,有什麼特殊寓意嗎?

夢見親人死後復活又和我說話是什麼意思?

10樓:易信念

自己的孩子會叫爸爸,從中勾起了對老人的思念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世多年的母親活了和我說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人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到死去的老人跟自己說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你認識不? 不是認識的話。想想最近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

夢到去世的親人和我說話是什麼意思

14樓:楚以珊睦瓏

朋友,不要有壓力,夢見親人沒什麼不好的,說明兩個問題,第一,你跟你的爺爺感情非常好,你太思念他了,所以才會夜有所夢;第二,你最近可能心情不太好,有些不順,所以情感有些抑鬱,才會導致做夢。我也跟你一樣很相信夢境,我最近也夢到我的外婆跟我說話,但也沒什麼不好的,給老人家多燒點紙錢去吧,多少是個精神寄託!祝願逝去的親人們都能安息!

15樓:胖娜

說明你太想念他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大概就是這個意思,沒關係的不用緊張。

16樓:費悠雅車姣

沒有這個說法,

我也夢見過你這樣的,

和已故親人說話是因為內心深處有著某種思念。

從而神經促使你晚上會夢見你爺爺,

但是就你們對話來看

按照通俗的說法就是你爺爺想念你們借你的夢迴來看看叫回魂夢

自此之後就可以安心離開了

人死的時候都會有很多話想要說,

所以最親的人們就是託夢的物件

對於什麼不好兆頭是不對的

只是單純的思念而已

17樓:百度使用者

沒事,就是內心裡的一種思念

18樓:巴蜀串串香

是心中的思念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事,也要微笑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迷信,是你想她了,或者她生前你覺得虧欠她什麼。所以你會夢見,這就是 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不要理會。不過 如果你覺得自己做不到,那我教你個自我安慰的方法:

買點紙錢,當然你想送她點什麼,也可以去扎一個。燒給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自己思念親人,平時感情好

夢見已去世的老人在說話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去世的老人在說話意味著:

態度鮮明的

作風,更能讓大家明白你

版的意思。在這個權

變動多多的時期,你的態度也容易變得左右搖擺起來,說話也更多帶著徵詢對方意見的口吻,沒有自己的堅定立場。雖然這樣讓你顯得隨和,做事穩妥,但是也往往會讓別人覺得你對自己的想法信心不足,甚至在別人眼裡成為無主見的表現。所以,這兩天的你如果認為自己是正確的話,就應堅持自己的立場。

夢見已去世的老人在說話的吉凶:

三才甚佳勝,境遇安固,能得下屬之助力,易成功發展,地位及財產安全,事事如意,名成利就,幸福長壽之兆。【大吉昌】

夢見剛去世的老人又和正常人一樣,還跟自己說話

夢見死去的老人還活著,跟我說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死去的老人與你說話。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4樓:人生如夢

去墳前看看他吧!對你心的思念好點。

25樓:天青色等煙宇

你想他了或者他想你了

夢見死去的親人回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日有所思想念親人具體的可以去了解周公解夢!

27樓:匿名使用者

2015農曆2月28了也就我已逝世的爸爸已經快一百天了,所以夢的已經逝世的爸爸回來了,當時我就抱著我爸爸腿,說我知道你還活著你肯定不會死的,當時看到爸爸臉上血淋淋覺得他以前的癌症肯定是遇到什麼世外高人救活的,等夢醒以後才知道,農曆2月29是我爸爸已故百天的時間到了,所以託夢給我,讓我記得給他過百天,爸爸我明天就和哥和妹說下都回來,去看看你希望你可以保佑我們一大家子平平安安的。這個夢大家應該清楚了吧。段豪兵在這裡給我已經過逝的父親祭拜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和死人說話就好··長輩告訴我,夢到和死去的說話,會不順心的··

29樓:貝貝我已喜歡你

沒事,那是你想的太多了

老人死後回來鬧怎麼解決,急求!瞎說的就別來了!我都快急死了

若如你所說老人身前你們孝順的話,應該不會遭報應啊。建議你還是請個大仙算一卦,問問你奶奶是不是還缺什麼重要的東西沒帶走,讓她記掛著。畢竟她來找總比讓你送去好。如果你覺得是可信的,那麼可以請個 陰陽道士 來做個法事啦 家裡的擺設換換位置,比如你屋的東西,挪到你爸媽的屋,調換一下。老人是不是有什麼遺願。請...

夢見老人給我紅包戒指糖,夢見老人封紅包給我是什麼意思

夢見老人給我紅抄包意味著襲 好運開始 降臨,你開始慢慢覺得身體開始有勁起來,腦瓜也變得靈光 此時,靈敏的直覺也會幫你認識周圍人對於你的意義,不要錯過這個機會。部分你也會在今天主動約請某些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 夢見老人給我紅包的吉凶 基礎安泰,得貴人助力,而在困難之中得平安發展,但成功運之配置不良,難於...

夢見老人死後又活了過來然後還對我笑,這是什麼預兆

你好 沒有什麼預兆,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老人死後又活過來了。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