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生開始不熟,也不說話,後來關係越來越好,現在什麼都說,每天對話最多的人就是他,我卻有點想

2021-03-27 17:46:31 字數 2968 閱讀 3700

1樓:紅燒十七

因為成績和他的人格魅力受到吸引,可是你的自尊和好強的性格不允許你比他成績差,這是你的心理。這是良性的關係,不需要過分焦慮。

祝你心想事成!

2樓:低調丿丶

這種情況可以定義為相互暗戀,建議保持這種狀態,很微妙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眼裡他是優秀的,而在他眼裡,你是最美的!哈哈!

一開始我說對那個男生印象挺好,我朋友跟他不熟,後來沒過多久就跟他關係特別好,她是不是故意的

4樓:魅力將軍

她的人品不可以 既然你喜歡他而且還跟你朋友說了 她這麼做確實不太仁義 但是你也要去爭取啊 喜歡就要去多跟他接觸

認識一男生剛開始每天都找我聊天很熱情,突然有一天不怎麼說話了,後來我對他表白了。他說對我不怎麼了解

5樓:0先生子翔

通常這樣的話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種的話就是備胎,怎麼都不嫌多,現在社交軟體很多,能夠認識異性的方法也非常多,總而言之就是,你雖然很好,條件也不錯,但是之於他,想先不把你丟下也不把你拿下,就這樣先曖昧著,看看能不能找到更好的,找得到的話跟你斷了關係,也無可厚非,因為你們現在畢竟只是曖昧,沒在一起的。

第二種情況的話,就是可能你家裡的情況實在是好他太多,或者是他有那種大男子主義覺得男生就是要比女生家裡好很多才能照顧好她,所以他自己心裡自卑,也是小心翼翼的想去維護這段感情,小心翼翼的去確認。

具體是什麼情況畢竟我們是外人,也看不到,希望你自己再多觀察觀察,純手打,望採納。

6樓:嘴拙的西瓜

不得不讓我想到你是備胎,他在選貨,另外有個優秀的女孩在干擾他。或者他在做選擇:喜歡他的、他喜歡的。

當然,也有好的,比如你後面說他沒房沒車沒存款,而你條件優秀,讓他沒有信心:我怎麼配得上她,也就是安全感吧。所以他在猶豫,患得患失。

7樓:ok零點小雨

首先,可能他對你的喜歡還沒有太過於深入,對你也不是很在乎。再就是你的優秀讓他本身產生了自卑感,他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也總會杞人憂天的覺得你對他的喜歡根本不是真的,會覺得一切很夢幻,不敢去接受。也有可能是性格問題,缺乏果斷,不敢直面的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8樓:最賤男人

也許是吊你的胃口呢吧

我有個女同事,開始關係很好,後來我和一個男同事談戀愛了之後她就疏遠我,發展到現在都不說話

9樓:侯文信

首先,我想問下,你這個朋友有男朋友了麼?如果沒有的話,那可能就是女人的一種嫉妒心在作怪吧!

特別是如果你的男朋友各方面都很優秀,而你那位朋友心裡又覺得你各方面都不如她,卻能找個很優秀的男朋友,心裡自然很很不爽。

同事之間哪有什麼關係好不好,關係好是因為沒有涉及到利益關係罷了。其實,這種同事,做不了好朋友頂多就是見面點頭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這個女的看上你男朋友了吧

11樓:快樂隨風的楓葉

因為女生都是比較顧家的,她已經有了說話的人,所以不需要別人介入自己感情,也怕男朋友誤會,很正常的現象啊!想開歐,哥們!

12樓:想起我如綠草

他有了女朋友,肯定會疏遠你。

13樓:小花童是我

你好:你如果願意過去,可以主動找她說要過去,這樣就可以試探出來底細了。按常理來講,最好不過去,這樣對誰都不方便的。

如果你希望舊夢重圓,這倒是個難得的機會。也不排除是不是她暗地裡要你過去的。

14樓:強弱脆堅

你可以表達出自己的想法,這個沒錯,沒必要偷偷摸摸或者抱有什麼罪惡感,光明正大的,這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一個人喜歡你,就莫名對他有好感,然後挺在乎他的一舉一動,不喜歡他和其他女生打打鬧

15樓:q魚娘

因為有時候當別人,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他是屬於自己的,所以他和一些異性打打鬧鬧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東西受到威脅。

16樓:千千不君子

佔有慾強 情感氾濫

女生說,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傷心的。後來卻離開了男生。是什麼意思? 5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傷心的。後來卻離開了男生。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望了吧又或者是變心了

如果有一個男生說了喜歡你,但後來卻三天都沒有聯絡你,這樣他說得話還可信嗎?會不會耍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內向型男生吧,他正期待你答應他呢

20樓:青青

男的都是這樣。你別相信他。他肯定是耍你的

21樓:把錢

都是瞎鬧,男的不都這樣嗎,別當真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點套路的成分

家裡相親介紹的一個男孩,兩個人聊聊一個多月,沒有見過面,天天都在聯絡,不過都是我主動, 10

23樓:木須小魚

適合戀愛,不適合結婚!不然你會很累!兩人應該相互付出,這樣一味索取的男生太自私了!不建議長期發展!

24樓:monyka琪琪

證明對你沒多大興趣,總主動你不覺累嗎?有些事是不能主動的啊!而且還是你總是主動。

25樓:碰的

一般都是男孩子主動,要不有倆種原因1:男孩子性格太內向。2:男孩子對你沒有啥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結婚還是算了,談戀愛倒是沒什麼

和老公吵架了,不說話了!怎麼緩解?我也不想說話?可是我害怕吵

夫妻之間吵架很常見,但是不要總是冷戰不說話不溝通。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你自己首先你不要動氣,不要翻小腸,如果是你的錯,那你就主動在做飯或者其他事情上表現的積極友好一些,給雙方一個臺階下,慢慢緩和氣氛。如果是他的錯而他又不願主動承認錯誤,那你也不要賭氣,不要委屈怨恨。試著以一個平和的口氣跟他說你的感受...

和女孩表白後她不答應也不拒絕就是不說話我還咋麼辦

等等看,看對方的反應來可能對方暫時也不知道怎麼回覆你,不要太心急了。不拒絕也不答應應該就是害羞或者太突然了還要考慮考慮 女生不好意思說,她其實是預設了 至少不討厭你,你可以肢體語言試探她 說明還有戲,她在觀察你 向一個女孩表白後,她不同意也不拒絕,見面總不敢和她說話,也覺得很尷尬,我該怎麼辦 向一個...

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後見面只看她不說話,也不打招呼,這是什麼表現

我也不知道啊你問一下吧這個你們之間很清楚吧男生覺得你不想公開吧 看你的表現嘛!看你在注意到他時會不會緊張,內心小鹿亂撞。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後,見面只看她不說話,不和她打招呼,卻和別的女生打招呼,這是什麼表現 也許是不適應,可能是一直當你是朋友,突然你就說喜歡了,轉變的太快來不及做出反應,所以暫時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