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奶奶跟我說話,第一句是 給點錢給我吧,第二句是 你爸快走了,你爸得病快走了

2021-04-13 03:00:02 字數 2492 閱讀 3779

1樓:梨梨說故事

可能是因為在以前沒有去世的時候,留給了你這樣的印象。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給奶奶燒紙錢,第二步,帶你爸醫院做個體檢。

3樓:愛美味不用等

這個是你想的多了,不要想的太多。

家庭關係,家庭關係

4樓:睫毛下d眼淚

你親嫂子,關係還是要好好處的,主動跟你嫂子打招呼唄,這有什麼啊

5樓:快樂每天

何必管她又不是跟你過一輩子

6樓:日慕幽幻丿

我爺爺奶奶是自從跟我住到這以後才大把大把給我零花錢,以前我跟我爸單住或者初中時,他們只是每年過年時給我一兩百壓歲錢,平常不給零花錢。

他倆可能就是跟我姑姑姑父住幾年後受刺激了。因為他們住一塊合不來。我姑父個高,我爺爺有一些懼怕他。

我爺爺前幾年還給我買了一臺膝上型電腦。就是受刺激了。

它這只是在做表面功夫

具體我成長環境如何,還是要看我這24年人生。

誰要是被它騙了,誰就是一智障。

家庭關係家庭關係?

7樓:蒙卡四葉草

首先,一般女人比較小氣,不管物質上還是感情上,還有就是,女人都會認為,她嫁給你你得對她負責,小姑的未來是她自己丈夫的事情,不該當哥哥的總管著,幫可以,但要有個限度,不是無休止的,哪個女人也不會願意自己的男人為了別的女人東奔西跑,即使這個女人是妹妹。

8樓:心靈驛站

不要想太多 學會自食其力 每個人都有小家 人家顧及自己也無可厚非 不要顧及太多

9樓:塗勇禎

血濃於水,只有最親近的人相互幫襯才感覺理所當然,但是誰也沒有幫誰的義務和責任,每個人站的角度不一樣,考慮問題不一樣

10樓:科技創新

家庭要和睦,家和萬事興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現在都算是女人在家裡佔主導權,再說女人都比較斤斤計較,所以婆媳關係姑嫂關係都不好。

12樓:花蟲子害

因為家庭中成員之間的親情,需要不斷努力改善局面,互相包容,理解鼓勵支援,事非公正公平合理化解決

周公解夢夢到兒子和媳婦抱著孫女回來了家庭關係

13樓:曉陽

按現**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說明不了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的反應,這是你在想念他們了,所以做了這個夢!

家庭關係

15樓:冬將去望徵穿

跟你老公談談,讓他去約束他爸爸

16樓:古壘東邊

青官難斷家務事,只有靠自己解決。

17樓:花和草

你能忍就忍!不能忍就和老公說說!如果老公不同意,就給他臉色看(禁他欲)還可以說總覺得有人在偷看或偷聽,我沒興趣了!

等等…如果他是個好男人!這件事就ok!如果沒有那他在外面一定有鬼!

離了吧!

夢見自殘,家庭關係差,求高人來解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是一個不好的夢,你和你的朋友有可能有什麼時情發生了特別是你父親,最好就不要出門,也有可能是你想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思想偏激、與家人關係不好,很正常!家人會理解的!等你成熟了,以前的神馬都時浮雲!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解,分很誘人,但是打字太累

家庭關係?

21樓:曾沁苗

家庭關係也很幸福,家庭關係也會突然發生性關係,那麼家庭關係的每一個女生都不適合當媽媽,要為一個成為好媽媽,不能這樣對待自己的親生孩子,那麼她的爸爸死的很早,當場喝酒死亡,而且這位媽媽的女人,居然很年輕,但至少是不夠禮貌的女人,這樣一個女人也不適合當一個母親的人

據我了知,這種家庭關係的情況,我很瞭解它們,因為它門比較是一個噩夢,從噩夢中永遠開始,它們就像回憶時光倒流一樣,就會不停的吵,不停的打架。有時候它們也為了我,不光是為了我,還會不停的發瘋,一樣夾做兔子尾巴就堅持了一個多月,因為它們就像兔子一樣能夠生存

22樓:法幫網

家庭關係是什麼:家庭關係亦稱家庭人際關係。家庭成員之間固有的特定關係。

表現為不同家庭成員之間的不同****和互助方式,是聯結家庭成員之間的紐帶。它的特點是以婚姻和血緣為主體,並由有婚姻和血緣關係的人生活在一起構成,表現為組成家庭的各成員之間特殊的相互行為。以代際關係為層次,以家庭同代人的多少為幅度,構成家庭中幾代人或同代人之間的傳遞和交往。

夢見去世的奶奶睡在我床上跟我說話

床 暫棲處。錢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

夢見老頭跟我走,夢見去世的奶奶想跟我走是什麼意思啊

周公解夢 夢見老人,一方面,可能預示你個人發展中會得到指導。另一方面,則可能表示你對死亡的恐懼,或是精神疲憊。對於男人,夢見老人,還暗示對自己能力衰退的擔心。當你感到失去活力 喪失鬥志,精疲力竭快要虛脫時也會做這樣的夢。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 夢中出現的形形色色的各類人表示你性格和內心世界的各個層面。...

夢見去世的奶奶給了我一筆錢,夢見去世的奶奶給錢給我是什麼意思?

夢見去世的奶奶給了我一筆錢意味著 會有一筆意外收入,或許公司遲到的獎金,這兩天終於發下來了,或許撿到錢,可以利用這筆錢帶家人出去走走,安排個短程旅遊,另外跟另一半或許會有意件不合的狀況突,其實也是種溝通方式,讓相互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其實也不算太差。夢見去世的奶奶給了我一筆錢的吉凶 吉祥順遂,成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