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夢裡夢到親你了什麼意思啊,女生說在夢裡夢到親你了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3:33:59 字數 5529 閱讀 92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幸運。女生她離不開你了。愛上了你,她才會在夢裡親你啊。男孩子。加油:!加油l

女生說在夢裡夢到親你了什麼意思啊?

2樓:小金星演出服

日有所想夜有所夢,證明女生心中有你,她可能想到了你們兩個在一起的甜蜜時光,在一起的溫文爾雅,所有你對她的好,足以讓她幸福的夢中親吻你,有一個這樣的女生愛你,你是不是也感到很溫暖很幸福啊,有人愛真好,希望你們彼此珍惜,相愛到永遠。

3樓:端木夕染

嗯應該就是暗示喜歡你吧,不然做夢為啥夢到你一個男的,還能夢到親你了,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肯定是她白天的所思引起了晚上的所夢,當然如果你倆是再鐵不過的好哥們型別,那就有可能是在調侃你了,跟你開個玩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希望你一直想著她

她喜歡你,也希望你能喜歡她

5樓:五里塘心

夢裡是很荒誕的,應該沒有什麼意思,如果有什麼意思就不會說出來了。就是調侃下而已。

6樓:稱科人

思春了,希望你的春天裡有她踏青!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子向你說夢中親你了,很明顯她喜歡你唄,在間接向你表白啊!!!你要是恰巧也喜歡這個女孩的話!那你就要做好準備迎接這個女孩的投懷送抱吧,男追女隔座山,女追難隔成紗,你很快就要被這個女孩子俘虜了,這個女孩子喜歡你,你也要好好的愛她!

這樣你會很幸福的,換句話說!你要是想找個你愛的人會很辛苦的哦,所以找個愛你的女孩子不容易啊!就好好的愛她,和她幸福的走完下半輩子吧,祝開心快樂每一天。

你是幸運的哦!!!

8樓:不想考滿分

很明顯是她喜歡你,向你表白了,你要喜歡就趕快主動點吧。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子向你說夢中親你了,很明顯她喜歡你了,你要做好準備迎接這個女孩的投懷送抱吧,男最女隔座山,女最難隔成紗,你很快就要被這個女孩子俘虜了,這個女孩子喜歡你你也要好好的愛她你會很幸福的,任換句話說你要找個你愛的人會很辛苦的哦,所以找個愛你的女孩子就好好的愛她和她幸福的走完下半輩子,祝開心快樂每一天。

女生對你說在夢裡夢到親你了什麼意思?

10樓:小花花可愛

敢對你這麼說,肯定是喜歡你。一直對你有想法,才會在夢裡親你。要是夢到她不喜歡的人,即使是夢裡,她跟別人做出什麼,也不會傻傻的跑去對人說你怎麼怎麼我了。

你問這個問題,肯定也對她有感覺。趕緊收了吧。省的折磨人姑娘。

都對你這樣了。在磨嘰就不是男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你,還挺喜歡你,這是大膽的表白

12樓:淡孟萬映秋

嗯應該就是暗示喜歡你吧,不然做夢為啥夢到你一個男的,還能夢到親你了,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肯定是她白天的所思引起了晚上的所夢,當然如果你倆是再鐵不過的好哥們型別,那就有可能是在調侃你了,跟你開個玩笑話。

女生對你說在夢裡夢到親你了啥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突然對你說晚上我睡夢中夢到親你了,說明她在暗示喜歡你,也可能是在明確告訴你,你趕快向我提出戀愛關係啊,不然的話,你錯過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所以,女生對你已大膽表示了好感,你也要主動點了。別再傻呼呼地問自己,這女生說在夢裡親了你是啥意思。

14樓:安夕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聽過沒有,說明她每天都想著親你想和你在一起才會夢到這些,她是在表白,她很想親你和你在一起的意思,不然她不會說給你聽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會那麼對你說。就證明那個女生喜歡你啊!不然哪個女生會那麼無聊隨便就對車的男生說那樣的話!

?你如果對女生有意思。趕緊表白吧!對你一定會接受的!

當幸福來了一定要抓住喲!別輕易錯過!加油!

祝你好運!

16樓:天使

那這個女生很喜歡你,你故意給你說在夢裡親到你了,說明她是喜歡你,她又不敢直接說出來,所以就說在夢裡親到你了。

17樓:你懂心疼的感覺

不是有句話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她是喜歡你的,就算她白天沒這麼想,但是她夢到的東西,她要是不喜歡你,就不會告訴你的,不喜歡你巴不得你不知道呢?

告訴你就是想讓你知道,好讓你有什麼表示,你要是也喜歡她,趕快去表白吧,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喜歡你,都暗示這麼露骨了,丘位元之箭在射你了,射你個小心心。你也喜歡他嗎,喜歡就給人家一點回應,讓她感受到你心裡也有她。曖昧階段呀,很多曖昧都是這麼開始的。

那這個女生很喜歡你,你故意給你說在夢裡親到你了,說明她是喜歡你,她又不敢直接說出來,所以就說在夢裡親到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敢對你這麼說,肯定是喜歡你。一直對你有想法,才會在夢裡親你。要是夢到她不喜歡的人,即使是夢裡,她跟別人做出什麼,也不會傻傻的跑去對人說你怎麼怎麼我了。

你問這個問題,肯定也對她有感覺。趕緊收了吧。省的折磨人姑娘。

都對你這樣了。在磨嘰就不是男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喜歡你。

常言道,話從己出,夢由心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恭喜你中獎了,如果你也還喜歡她,就上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都說出這樣的話,其實他是對你有好感的,也是想對你表達什麼,但是女生總是要矜持一點,不可能跟你說大白話,所以就看你怎麼表示了,你要是對他有意思,應該大膽的表白,如果不想有什麼,那就不要說好了,那個女生也應該就明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直接的表白吧,就好像你在夢裡跟某某女士xx是一樣的。至於怎麼迴應,卻是非常嚴肅的問題,感情**是會被雷劈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啊

喜歡就去追呢

女生對你有好感喲

加油,祝你幸福

24樓:簡單的人家

經常見面的女生嗎?聽這話的意思就是喜歡你唄,暗示你,讓你主動追她唄,怎麼看都是對你有意思,要不能說這種話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沒到喜歡的份兒上

有時候只是覺得不可思議,想跟你分享

具體情況還是看你們真正相處的關係什麼樣

26樓:小逗比弒天

女生是暗示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去追求她不要放過自己的幸福,加油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有戲了。恭喜你小子。

你該怎麼辦?當然是說你也夢到她很多次了。如果你不這樣說,你可能錯失良機。從「夢」入手,拉進關係,簡訊或**聊天吧。

28樓:津誠機械

那女生就是對你有意思。才會夢到親你,才會跟你說。這是變相的表白

29樓:匿名使用者

敢對你說夢裡親你,亻說明喜歡你,對你有想法。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要抓住機會,爭取自己的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女生對你有感情了想和你在一起就看你是什麼意思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那個女孩心裡有你,所以晚上弄簽名,你要加把油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到你還親了你。肯定是喜歡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女生太想你了,要好好把握,不請自來

一個女生對你說夢裡夢到親你了啥意思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考慮,她在跟你暗示什麼,看她平常的表現,會不會有喜歡你的舉動,如果沒有,那應該只是單純的夢到親你吧,我覺得最大可能她是在連結的跟你表白,你看看她平常到底喜不喜歡你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和你說著玩,拿你當兄弟!也許是喜歡你,想讓你明白她得心意!

女生對你說在夢裡夢到親你了啥意思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嗯,以上在夢裡夢到說清你的意思就是其實就是在暗示你,他喜歡你嗯,白天有班,白天想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女生在暗戀你沒有給你表白,有句話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如果你對她有意思可以表白一下

38樓:gao哈佛熱水器

可能喜歡上你了,你要喜歡他就追求吧她會答應的,談戀愛吧好幸福的祝福你們。贊贊贊

39樓:佳汖

暗示你喜歡你,希望你大膽追求她,對她表白。

40樓:道爺的**

這是表白,等著你表白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她的夢中情人

女生對你說夢到親你了什麼意思啊?

42樓:楊麗英

說明她喜歡你,希望得到你的吻,男生主動點比較好,但是不要做的太過,有的事發生了對女生傷害大,所以要保護好女生,做個有責任的男人,祝你們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你說夢裡親了你,那

一定是開玩笑的,不要太在於,夢始終都是假的,但是她能這麼說,一定是有原因吧,可能在她心裡有一個你把,她對你有好感,希望你們能進一步的發展下去,你對她有興趣麼,你找機會也可以說夢到你們一起吃飯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女生對你說夢裡親了你,那一定是開玩笑的,不要太在於,夢始終都是假的,但是她能這麼說,一定是有原因吧,可能在她心裡有一個你把,她對你有好感,希望你們能進一步的發展下去,你對她有興趣麼,你找機會也可以說夢到你們一起吃飯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44樓:南方

可能是想表達一下她對你的感情吧,或者是他她想說她喜歡你這些,但也有可能是隻是單純的夢到了,跟你說一下。

45樓:愛釣魚的小妖怪

喜歡你,希望和你有進一步接觸

4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對你有好感啊!

47樓:熱心網友

就是不睡覺呢皖南事變時間就是

女生對我說在夢裡夢到親我了什麼意思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這說明女生有可能喜歡你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道理,自己的內心有一定的活動或有這方面意向的話才會做這樣的夢,而且如果對你沒有好感的話,即使做這種夢也不會告訴你,告訴你的話就是在給你機會。

49樓:不一般

女生對你說,她夢裡夢到親你了

常言道,日有所想,夜有所夢

她夢裡夢到親你,又告訴你

說明她喜歡上你了,她這樣對你說

是間接向你表明她的心意了

女生對你說夢到親我了什麼意思啊,一個女生對你說夢到親我了什麼意思啊?

說明她對你有意思呢,小夥子你的桃花運要來了,趕緊把握住這次機會啊!你們很有希望在一起哦!一個女生對我說夢到親我了啥意思啊?喜歡你有可能是,喜歡一個人一定會有很多種表現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即使自己努力的偽裝,努力的剋制自己,可依然還會不由自主的有很多表現。可能自己覺得表現的風輕雲淡別人看不出來,其...

女朋友說謝謝親是什麼意思,女生對你說謝謝親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不就是網路流行詞罷了。源於 客服,說 你 太乾脆,用 親 讓人感覺親切,服務態度好,提高銷售概率。你女朋友這麼說,多半都是僅僅因為遇上她心情高興了,引用一句流行詞罷了 兩個意思 謝謝你親愛的 女生對你說謝謝親什麼意思 並沒有什麼意思。要說有的話也是你想多了。沒有任何意思,可別自作多情的開...

女生喊你「親」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喊你「親」是什麼意思?

代表對你友好或是有好感 放心不要往歪處想!如果女孩想表達愛意不會用這種方法的!記得采納我的意見哦 親人,v迷之間就稱親 打個招呼 朋友之間開玩笑 一個女生喊你 親 是什麼意思?很簡單嘛 看下 親你的那人 的表情 心情 來揣測下 你就明白咯 自己動腦 別動不動就問 學學我嘛 遇多心動的女生 我就喜歡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