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面用甲醇便宜還是煤氣便宜單價是多少

2021-03-03 23:30:48 字數 1785 閱讀 9895

1樓:剛榮

甲醇**

bai不是國家統一的du甲醇,不zhi像**。主要看附近廠商dao提供的甲醇什麼價內格,基容

本上都是一個城市一個**, 如果買的到甲醇的話還是甲醇燃料省錢,煤氣市場價在2.8每斤,而甲醇燃料只要你買得到,基本上最少便宜一半在1.4每斤,大家看看那個省錢。

甲醇和煤氣哪個便宜

2樓:gcm新能源小金

甲醇便宜,自己批發更便宜。

燒火甲醇兌水

甲醇和天燃氣那個使用成本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然氣便宜.這個毋庸置疑的.雖然甲醇也很便宜但是在天然氣面前是沒有優勢的.現在的無醇燃料比甲醇燃料好很多.但無醇燃料也只是取代液化氣和甲醇燃料.也不能和天然氣相比

4樓:jixiang天

甲醇是液體,不需要壓力容器,甲醇的熱值約為天然氣的一半。

甲醇好不好跟液化氣那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甲醇燃料屬於第一代清潔能源.在環保上比液化氣好.但和液化氣比其他的.

基本上也沒什麼優勢.現在比液化氣和甲醇燃料好的燃料.現在是以植物類物質調和的無醇燃料油.

我從事這個行業好多年了.可以互相交流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替代液化bai氣的有甲醇燃料和du植zhi物油燃料兩種,甲醇燃料使

dao用比較長,咱

版自己做了權都接近十年,很普及了,植物油剛推向市場(非常安全明火都點不著)。

其優點是比液化氣能便宜,(甲醇燃料成本1500-2000每噸),市場零售**3000-3500每噸,需要更換爐心。安全性比液化氣高,再則不需要反覆換鋼瓶(甲醇燃料一般用專用油箱,能全部燃燒完,沒有殘留),再則就是一般送燃料的可以提供灶具維護保養服務,(送液化氣的可不管),所以綜合來說,現在甲醇燃料很普及,我們本地普及率80%以上(不信的可以139實地526來看20097,用的非常多。),有的說甲醇有毒,那是指食用才有毒,燃燒無害,試問液化氣,柴油,汽油能吃?

沒有毒,咱們這個是燃料,不是飲料。植物油燃料目前運用不是很全面,成本比較高,還有很多可以提升的空間。未來是趨勢。

家用因為更換灶具成本問題,普及不多。適合飯店,食堂,學校,工廠,農家樂,小鍋爐,烘乾等領域。當然也可混合汽油作為汽車燃料,其原理和加油站的乙醇汽油一樣。

7樓:00探險家

安全說,肯定液來化氣源用飯店!甲醇屬於危險化品,吸入易毒發事故.精甲醇色味,吸入覺舒服已經影響健康.

液化氣做燃料,純度高,燃燒起應該藍焰、刺鼻氣氛.目前市面液化氣摻燒二甲醚,使燃燒起呈黃焰,且刺鼻氣味,薰睜眼.體說危害.

目前安裝氣管道已經普及.建議用氣,雖性投入2000-3000元,起碼燃燒、體危害.樓主飯店短期經營,或者本支援氣管道安裝,用液化氣吧.

要用甲醇,東西洩漏周圍影響太,輕則毒,重則造死亡風險或者**.

煤炭和甲醇相比哪個划算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不是那個便宜的問題,煤氣是一個相對比較安全的常用氣體。而甲醇可是危險化學品,劇毒。30ml的致死量。誰敢用這個來廚房用。

並且,甲醇的揮發性極強,極容易和空氣混合達到**極限,一點火,很有可能就那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煤炭是「黑色產業鏈」產品,甲醇是化工產品,他們的**影響因素不一樣。但是總體上中國大宗商品的**都是一個下行的軌道。不知道您是問現貨**還是****。

為什麼要用甲醇做燃料甲醇便宜還是有別的什麼優點

用甲醇做燃料,因為甲醇具有以下優點 1.節省石油 在成品汽 柴油中摻加15 燃料甲醇 也可以用更高的比例新增 經助溶劑復配,熱效率與成品油基本相等,可以替代成品汽 柴油使用節省寶貴的石油資源,節省大量外匯。從 2.安全方便 甲醇的蒸汽壓力比汽油壓力小,比重高,蒸汽比汽油不易揮發上浮,著火危險性比汽油...

用天然氣,煤氣,電,做飯哪個便宜

天然氣最便宜。天然氣只能在通天然氣管道的地方才能使用。煤氣較為方便,有家用氣罐式,瓶裝式的卡斯爐,但成本較高。電一般有電飯鍋,電磁爐等裝置,只要有電的地方就可以使用,使用成本比天然氣高但比煤氣低。用天然氣,煤氣,電做飯哪個便宜?天然氣最便宜。天然氣只能在通天然氣管道的地方才能使用。煤氣較為方便,有家...

秦皇島賣幹海貨是石塘路便宜還是海浪花?

推薦石塘路 我們每次放假回家往家帶特產的時侯都是選擇石塘路。裡面乾淨衛生,冬天也開著。上週我朋友來秦皇島看她物件了,也是在那買的。魷魚絲15元一斤。去海濱的石塘路市場吧,講講 上好的魷魚絲也就16一斤,魚片好象是20一斤,他們那裡一般都有還幾中 分 壞,但是記住最好的也不回超20,你不要給 過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