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作者的女兒去公園裡撿楓葉的閱讀答案

2021-03-03 23:30:48 字數 328 閱讀 8762

1樓:活著

參***:

1. (3分)引出說明物件,激起讀者的閱讀興趣。(答對一點2分,答對兩點3分)

2. (3分)第①②段間(1分),這段文字承上啟下(1分),與第①段內容構成轉折,與第②段所表述的內容(咖啡對人的益處與害處)一致(1分)。

3. (4分)健康的人想喝要適量;有眼部疾病的人,最好對咖啡說再見。(兩個要點,每個要點2分,意近即可)

4. (3分)d (a原文是「咖啡可能還有解酒作用」;b原文是「這些原本沒有眼病的人當中,有一少部分因過量飲用咖啡,逐漸患上了青光眼」;c原文是「適量飲用咖啡對正常人眼睛的不良刺激不明顯」)

去公園划船的作文,去秀峰公園划船作文

今天我和妹妹還有奶奶一起去公園划船。我們來到了公園,只見裡面萬紫千紅。我們來到了碼頭,滿了票後,我們上了船。我們開的是腳踏船要腳踏才開的了我和奶奶在旁邊踏,妹妹則在中間吶喊助威。坐穩後,我們要開船了,可是沒有槳,怎麼辦呢?我們看見方向盤的下方有一個像自行車的腳蹬那樣的裝置。我和奶奶各踩一邊,用力地蹬...

暑假去公園玩的作文,去公園遊玩的作文怎麼寫

去公園玩 雨後的公園內,空氣顯得特別清新,清爽得就好像洗過一樣。碧綠的樹葉上,託著一顆顆晶瑩透亮的小雨珠,當微風吹過時,那調皮的小雨珠就鑽進我和媽媽的領子裡,頓時身上只感到冷颼颼的。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說好一起去公園裡面玩,可是突然下起了雷陣雨。媽媽對我說 別急,六月的天,小孩的臉 這雨下下就會停...

關於逛公園的笑話,關於一個逛公園的笑話!

苟玉花越癸 1.冰箱裡面並排放有5個雞蛋 有一天,第一個雞蛋對第二個雞蛋說 你看,第五個身上長毛 第二個雞蛋馬上對第三個雞蛋說 你看,第五個身上長毛 第三個雞蛋轉過頭正要對第四個雞蛋說 第五個雞蛋忍不住了,罵到 放屁,老子是獼猴桃 榴蓮7d b,a y5 l g w x7 2.一美國人和一日本人被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