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電廠引風機電機是滾動軸承還是滑動軸承

2021-03-03 23:30:48 字數 414 閱讀 4152

1樓:匿名使用者

火電廠引風機是滑動軸承,還有軸承加油站

2樓:迮又柔諸思

大型發電廠引風機電機軸承一般是滑動軸承,油潤滑,不需要油泵就可以。

電廠中,汽輪機用的軸承是滾動軸承還是滑動軸承?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滑動軸承了,優點有:(1)承重好,耐壓(2)接觸面大,耐磨損(3)固定性好,防止轉動時發生軸心偏離而磨損輪片及發生不安全事故。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汽輪機的轉速很高,一般都是滑動軸承。只有低速發電機才採用滾動軸承。

5樓:

是軸瓦式合金滑動軸承!精度高!穩定性強!承載力大!裝卸維護方便!

火電廠什么上執行,火電廠什麼上執行

這就是上執行的,具體如下 出賣我的愛,騙進電廠來 最後看透這裡的我眼淚掉下來責任分不開,考核要連帶 早出晚歸沒景打採 緊急消缺來當初爸媽讓進來 進來就進來 四班三倒睡不好,精神怎麼嗨?電廠不是你想來 想來就能來 分別之後父母還在等著你回來rap 出賣你的愛 騙進電廠來 看到痛苦的你我的眼淚也掉下來檢...

火電廠的標誌建築是什麼

是高高的煙囪,我以前工作過的熱電廠就沒高的冷卻塔.應該是裝機容量大的有高的冷卻塔,小的沒的.但高高的煙囪是不管裝機容量大小都有的.火電廠一般來說是冷卻塔,雙曲面的,但是有些電廠也沒有冷卻塔 使用空冷島。煙囪不能算吧,比較很多供熱單位都有,很難說是標誌性的。火電廠的標誌性建築是高高的冷卻塔。圖中那白色...

如何搞好火電廠工程施工專案管理

一 影響進度控制的因素建設工程進度控制的總目標是建設工期。1 施工進度控制應以實現施工合同約定的投產日期為最終目標。要有效地進行進度控制,必須對影響進度的因素進行合理分析,預先採取措施,儘量縮小進度計劃與實際進度的偏差,實現對工程進度的科學主動控制。影響施工進度的因素很多,大體上主要有人為因素 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