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電廠附近大概一公里的房子能不能居住啊

2021-03-04 09:18:14 字數 1054 閱讀 1063

1樓:大博哥的最愛

火電廠附近大概一bai公里的du

房子不建議居住。zhi

電廠附近存在的汙染有:噪聲汙

dao染。二氧內化硫汙染。粉塵容汙染等 不存在輻射的問題。但也要看你所在小區附近電廠的規模有多大,有沒有脫硫設施,除塵設施等,建議最好打聽清楚再買房子,不要貪圖便宜!!

2樓:我也不想說

危害肯定是有的,主要就是粉塵、二氧化硫

大小就要看什麼電廠了。

先進的新建電廠問題不大的,粉塵和二氧化硫基本都處理的差不多了再加上煙囪高,影響就不大了

距離規定就不大清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是不敢住,比如金堂縣城。

4樓:張力

火電廠會對抄周圍居民和環境帶來襲很大的汙染,當然是住的越遠越好,一般來說,一箇中型城市裡面有一個火電廠,整個城市都會受到程度不同的影響,小的影響就不說了,單說一項,據民間議論,有大型火電廠的城市城市居民患癌症的機率會上升。

電廠對周邊住宅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火電廠嗎?火電的廢氣雖然經過處理,但是對周邊環境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如果是核電就更加要注意了。

6樓:不良蛙

我是電力專業的,電廠周圍有很多輸電線,輸電線中有強電流,所以會有很強的電磁輻射。電磁輻射和危險的核輻射不同,對**沒有明顯影響,但是對兒童的生長髮育會有不良影響。

個人覺得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電視訊號,手機訊號都是電磁輻射,電磁輻射是無處不在的,我們學校宿舍樓道內就有移動公司的訊號加強的裝置,沒什麼大不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影響,連核電站附近影響都不大,除非出現洩核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買那種位置的房子,畢竟房子是要久住的,有輻射的話,住的時間長了多人體不好的。

9樓:

肯定有。特別是對你加電器也會有影響,人會讓你精神不振,煩躁,難入眠。

雅馬哈的踏板車油耗一公里大概多少

目前國內雅馬哈踏板主要有100和125兩個排量,它們的油耗差不多,百公里實際油耗都要3升左右,按現在7.5 8.0元之間的油耗,一公里大約要0.25元左右。油耗不但與車型有關,還與車況 路況 駕駛習續以及操作水平有關,實際使用中油耗在2毛多點到接近3毛錢一公里都屬正常。說車型和排量,要麼怎麼說。如果...

多少錢一公里,地鐵的造價多少錢一公里知識

地鐵一公里造價達7億元,一般都無法回本,為何各城市還搶著建 地鐵造價多少錢一公里 1 地鐵 軌道交通 造價 每公里造價已上升到7億 8億元,北京市甚至超過10億元 北京16號線每公里12億 2 十二五 每年投產300公里到400公里,每年投資2000多億到3000億,今年2015年全年將完成3000...

現在高鐵每公里的造價大概是多少,高鐵一公里造價多少?

高鐵造價彼此都是不一樣的,主要是 1.鐵路規格,時速350公里的無砟軌道比時速250公里的有砟軌道高30 2.橋隧比例,橋隧比例越高,造價越高,而這個取決於地質條件。3.徵地拆遷成本,一般經濟越發達,建築越密集,徵地拆遷成本越高。目前已經完工的高鐵中,單位成本最低的是秦沈客專,每公里只有37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