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電廠的標誌建築是什麼

2021-03-04 09:30:52 字數 677 閱讀 765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高的煙囪,我以前工作過的熱電廠就沒高的冷卻塔.應該是裝機容量大的有高的冷卻塔,小的沒的.但高高的煙囪是不管裝機容量大小都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火電廠一般來說是冷卻塔,雙曲面的,但是有些電廠也沒有冷卻塔——使用空冷島。

煙囪不能算吧,比較很多供熱單位都有,很難說是標誌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火電廠的標誌性建築是高高的冷卻塔。

圖中那白色的有點像瓶子四個建築叫什麼?

4樓:放醋小籠包

這可能是火力發電廠裡面的冷卻塔,為什麼說是火力發電廠裡的冷卻塔呢,而不是其他工業部門呢?因為我是根據**裡的高壓線塔和煙囪來判斷的,也有可能不對,因為數量有點不對,一般國內的火力發電廠只有2個冷卻塔。但是你所說的建築物是冷卻塔無疑。

再來說下冷卻塔的作用:工業生產或製冷工藝過程中產生的廢熱,一般要用冷卻水來導走。從江、河、湖、海等天然水體中吸取一定量的水作為冷卻水,冷卻工藝裝置吸取廢熱使水溫升高,再排入江、河、湖、海,這種冷卻方式稱為直流冷卻。

當不具備直流冷卻條件時,則需要用冷卻塔來冷卻。冷卻塔的作用是將挾帶廢熱的冷卻水在塔內與空氣進行熱交換,使廢熱傳輸給空氣並散人大氣。其他工業部門,如石油、化工、鋼鐵等,也廣泛使用冷卻塔。

火電廠什么上執行,火電廠什麼上執行

這就是上執行的,具體如下 出賣我的愛,騙進電廠來 最後看透這裡的我眼淚掉下來責任分不開,考核要連帶 早出晚歸沒景打採 緊急消缺來當初爸媽讓進來 進來就進來 四班三倒睡不好,精神怎麼嗨?電廠不是你想來 想來就能來 分別之後父母還在等著你回來rap 出賣你的愛 騙進電廠來 看到痛苦的你我的眼淚也掉下來檢...

在浙江火電廠工作員工待遇怎麼樣,請問電廠的工作環境怎樣,待遇如何

正式工的待遇不錯,在電力行業中屬於中下待遇,但在全國行業來說回 算是中上了。一般 答985,211 學校的畢業生去都是正式工,去年國家進行 主輔分離 改制,以後有實力的電建公司的發展還是不錯的。這公司原來是屬於國電,實力擺在那裡,待遇肯定差不到哪兒去。看你是正式工還是臨時工了 正式工不錯的 請問電廠...

火電廠附近大概一公里的房子能不能居住啊

火電廠附近大概一bai公里的du 房子不建議居住。zhi 電廠附近存在的汙染有 噪聲汙 dao染。二氧內化硫汙染。粉塵容汙染等 不存在輻射的問題。但也要看你所在小區附近電廠的規模有多大,有沒有脫硫設施,除塵設施等,建議最好打聽清楚再買房子,不要貪圖便宜!危害肯定是有的,主要就是粉塵 二氧化硫 大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