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喻冬天的太陽的句子,關於冬天太陽的句子

2021-03-03 22:31:13 字數 5549 閱讀 4824

1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不知道什麼時候,冬天的陽光好象把一切反覆的拉長,又反覆的壓短,人們喜歡在冷冷的天裡期待著春天,彷彿他們生命都被壓縮和放釋了似的,在奔跑著,追逐著,影子也忙碌的追隨著他們,任他們帶自己到不同的地方。

關於冬天太陽的句子

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李鵬亞

3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冬天太陽的句子精選:

1、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遠方的天邊有著紅雲而中午的暖意逝去,僅存的那金色的光芒也將不復存在,漸漸的留下那黑色的夜,呼嘯的夜,冰冷的夜。小城冬天的夜很美,幽靜的美。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

給人一種靜謐的氣氛,讓人安和。

2、冬天到了,外邊的景色可真美呀!地上鋪滿了厚厚的白雪,房子和大樹都穿上了雪白的冬裝,天空變得低矮且蒼白,一輪溫暖的太陽掛在天邊,像一個香噴噴的鴨蛋黃。

3、冬天的太陽,對上海格外偏愛,照得人心頭暖烘烘的,照開了人們臉上的笑容。上班族們哼著輕快的歌,高興地去工作;老人們樂呵呵地坐在院子裡嘮叨家常的,整理老家當的……

4、冬天的太陽會讓人感受到溫暖,可以使人在長時間乾冷的環境下洗一次日光浴,那是一種難以說出的舒服。如果你坐過過山車,那麼你就可以知道自上而下時好像心在移動的感覺,癢癢的,怪舒服。而冬天的太陽也會讓你享受到同樣的快感。

5、冬天的太陽呢?嗨!它在這兒呢。冬天的太陽一點兒都不冷,它用暖和的陽光,溫暖著小朋友的手,溫暖著大地,溫暖著世界。

6、冬天是個日短夜長的季節。冬天的五點半太陽公公已經下山了,而夏天的五點半太陽公公才剛要下山。在冬天,在學校運動的人已經逐漸消失了。

而在夏天現在也許在打籃球、跑步、踢足球完才離開學校。夜晚則比白天的時間比較長。現在,早上七點,天還是灰濛濛的。

其他季節的早晨七點,太陽已經升得老高了。

7、冬天是溫暖的,因為冬天的太陽,不像夏那樣刺眼,也不像秋那樣高深,它是溫和的,如母親的手。

8、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9、寒冷的冬天,在太陽照射到的地方都是溫暖的,所以我總是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尋找,尋找溫暖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太陽所放射出的暖心的光芒。

10、回頭望,旭日東昇,老人孤零零坐在輪椅裡,微弱的太陽在他歪斜的頭頂上,抹上一層亮光。那位老婦人,仍然走在木板橋上,陽光裡,頭上的哈氣蒸騰,折射出七色光譜,幻化成美妙的華光,咚咚咚的聲響傳遍了公園的每一個角落,也敲打著我的心房。

11、今年的冬天似乎最像北方的冬天,乾燥,寒冷,太陽的光芒就跟銀針一般,照在人生上,竟有些砭骨般的疼痛。

12、難得晴朗的早晨,太陽掛在天山交接的地方,但並不是火紅火紅的,對映天際的,也不大,就餅子那麼大小,只把四圍的雲染得淡紅。映在靜靜的球溪河裡,顯得那麼乖巧。都說早晨的太陽是最溫和的,那是騙人的。

傳說太陽很害羞,怕人們看她,便隨時帶著金針來對付那些好色之徒。我經不住**,偷偷地瞄了她一下,就那麼一下,她卻狠狠地刺了我一針,害我只能看見又青又紫的一團不知是什麼的東西。

13、是的,是太陽帶領我出發,走的更遠。我喜歡太陽,冬天的太陽,願你能在受冷或受困時面向太陽。

14、太陽的光芒顯得格外刺眼讓那些偶爾歸回的雪花兵士們又重回天界,人們也在很快樂的享受這並沒有優處的日光浴。

15、太陽在不知不覺中收斂了刺眼的光芒,在幾分鐘之內,天空中的雲朵由白慢慢變成橘黃,由橘黃慢慢變成深紅,接著,太陽就「撲通」一聲跳下了山坡,只留下一片紅暈在天邊。天漸漸暗了下來,淡淡的新月也露了出來。

16、我自然知道太陽有令人可怕的灼熱,有時候一絲小小的光線到達人的身上會使人灼傷,有時會讓人中暑,有時會打破人們舒適的生活,令人難以在其下自在的活動。因此我喜歡冬天裡的太陽。

17、下午,在草地上擺個「大」字,望著太陽,不像夏日那麼毒烈,大地被照成了金色。陽光柔和的衝我笑笑。一陣兒寒風吹過,我不禁打了個冷顫,緊了緊身子。

太陽好像在幫我似的,他抖了抖身,散發出溫暖的光芒。

18、小小就一直陪著奶奶迎來了清晨,只見太陽露出了她羞紅的小臉蛋,那是多麼的漂亮啊,她身上發出的金光撒在了小小一家人的屋子、臉和衣服上。一家都為太陽的美麗而讚歎不已,奶奶也咪著眼笑了。

19、一縷陽光從窗上悄悄地照射進來,暖洋洋的灑在了地面上,折射出無數光芒。鋪上了一層淡淡地金黃色,屋裡的一切立即顯得溫暖。床上的人兒揉了揉眼睛,看著陽光從外面照射進來,懶懶的大了一個哈欠,舒服的伸了一個懶腰。

慢慢地從床上走在窗前,開啟窗戶。盡情的享受陽光的沐浴,冬日裡的陽光顯得那麼溫暖,給人一種欣欣向上的希望。

20、在姥姥家時,最美的景象便是早晨,太陽即將出來的那一刻。因為姥姥家在農村,所以,那裡有很多條別雪覆蓋著的小路,也有許多被白霜覆蓋著的小樹。當那個時候,樹上白色的霜被剛露出臉的太陽晒的粉紅,好看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是溫暖的,因為冬天的太陽,不像夏那樣刺眼,也不像秋那樣高深,它是溫和的,如母親的手。

5樓:熱心網友

冬天的太陽不像夏天的那麼刺眼那麼熱烈,他總能在寒冷,當中給我們一點點希望。

6樓:小仙不嫌

形容冬天太陽天的句子

1、中午太陽雖然升高了,但耀眼的陽光一點也不存在,活像一個滾圓的蛋黃,吊掛在天上,讓人一點兒也不覺得暖和。

2、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描寫冬天太陽的句子。

7樓:南方飛虹

初冬的太陽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初冬的太陽很溫和,還給我們帶來溫暖。

8樓:櫻花緩緩綻放

冬日的太陽,沒有夏天的熾烈,也沒有秋天的乾燥,他和煦,溫暖,浸透著我們的心

9樓:燕曉

我畫了個紅紅的太陽送給了冬天。

比喻「冬天太陽」的句子有哪些?

10樓:荒草叢生

有你才有冬日暖陽的眷戀。

冬日暖陽,豈能辜負。

日腳淡光紅灑灑,薄霜不銷桂枝下。依稀和氣排冬嚴,已就長日辭長夜。

冉冉晨霧重,暉暉冬日微。

南堂冬日明,窗戶暖可喜。

杲杲冬日光,明暖真可愛。移榻向陽坐,擁裘仍解帶。

讓祝福飛遍天涯 ,雪蓮開在冰山,陽光俯瞰大地 , 季節匆忙的陰影,掠過歲月的臉 , 縱然鮮花敗,落葉翻飛 ,冬日的這一章,蒼涼的頁面 ,仍灑滿慈愛的光輝。

我看過春風十里 ,見過夏至未至 ,試過秋光瀲灩 ,愛過冬日暖陽 ,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你。

14.有陽光的冬天,真好。冬日暖陽像個好脾氣的老人,溫和地撫摸一草一木,又宛若記憶深處的爆米花,帶有粗糙而又拙樸的香味。

這時,我喜歡慵懶地坐在窗下陽光裡,捧著一本線裝書,陽光疏疏穿入窗櫺。我想。

陽光正好,微風不燥,正如冬日暖陽直抵人心。

描寫冬天中午太陽的句子

11樓:譙秀雲是鸞

1、中午,太陽的光線比較強烈的時候,也是一天之中最暖和的時候,整個陽光明媚。

2.它像似給小城抹上的淡淡的金輝,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

3.我自然知道太陽有令人可怕的灼熱,有時候一絲小小的光線到達人的身上會使人灼傷。

4.它有時會讓人中暑,有時會打破人們舒適的生活,令人難以在其下自在的活動.因此我喜歡冬天裡的太陽.

5.冬天的太陽呢?嗨!它在這兒呢.冬天的太陽一點兒都不冷,它用暖和的陽光,溫暖著小朋友的手,溫暖著大地,溫暖著世界。

6.冬天的陽光是和藹可親的,淡淡的,舒舒的,不帶一點暴戾驕橫,尤如蘭花幽幽飄散著淡雅芳香,將你的身體擁著,軟酥酥的。

7.東邊天際裡一縷陽光斜刺裡**過來,晨霧似乎有些疏鬆,有些縹緲。

8.冬天的陽光漸漸的在移動,夜色積聚的霧,寒冷積聚的霾,在陽光的催促下,極不情願的漸次的輕輕隱去。

9.忽然因為有了陽光,一切變得清晰起來,一切顯得明朗起來,那山,那樹,那林,那矗立在天地間高高的塔架,那空曠的原野,眼看著就披上了一層朦朧的金黃。

10.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

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11.走在路上,陽光打在我身上,用它那般的灼熱晃得我睜不開眼睛。

12.中午的陽光似火般的讓貓咪不願意動彈,彷彿,陽光下的它是如此的迷人,殊不知,那樣的溫暖是它帶來的。

13.冬天是溫暖的,因為冬天的太陽,不像夏那樣刺眼,也不像秋那樣高深,它是溫和的,如母親的手。

14.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

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15.寒冷的冬天,在太陽照射到的地方都是溫暖的,所以我總是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尋找,尋找溫暖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太陽所放射出的暖心的光芒。

12樓:拱桂枝利嬋

1、夏天裡的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熱的讓人無處躲閃。

2、那些鐵器,被夏天的太陽一晒,就像一個個烤熟的紅薯,讓人不敢碰一下。

3、今年夏天,熱的讓人走在街上,就像進了蒸汽浴室一樣難熬。

4、夏天來得那麼的急,沒幾天人們便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酷熱難耐了。大街上的柏油路在太陽的炙烤下變的軟軟的彷彿踩在橡皮泥上;街邊的梧桐樹像一把巨大的遮陽傘,給傘下的市民帶來一絲可憐的陰涼時,自己也泛著耀眼的綠光;整個城市如同一個巨大的蒸鍋,城市裡的人們便在蒸鍋裡嘩啦啦的淌著汗,覺得自己隨時就要熟了。

5、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裡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麼豪爽乾脆。

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6、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7、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8、天氣是那樣炎熱,彷彿一點星火就會引起**似的。

9、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10、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11、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12、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13、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4、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15、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16、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17、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裡,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18、靜止的柳條上,知了一動不動的趴著,沉悶的空氣中,它的叫聲好象在不停的說:熱死了

關於快到冬天的句子,關於冬天寒冷的句子

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天際出現了一抹紫紅色的朝暉,像綻開的紅...

冬天奮鬥勵志句子,關於「冬天奮鬥勵志」的句子有哪些?

一 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人生無論有多難,有多遠。請勿忘最初的夢想。二 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比爾蓋茨 三 不要從言語上去強調尊嚴來獲勝,而是努力去達到別人難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績時,才是對那些嘲諷你的人最漂亮的回擊。四...

為什麼重慶冬天沒有太陽,重慶為什麼冬天沒太陽,而夏天太陽那麼毒那麼熱

重慶的雲層太厚,太陽都被擋住了 不知道為什麼,別的地方天天都有好陽光,我在這呆3年 了 冬天一個月內有兩次太陽算不錯了,這又一個月過去了 沒見過太陽,估計是太陽出來的時候你沒看到吧,都在一個地球上怎麼會沒有太陽呢 重慶為什麼冬天沒太陽,而夏天太陽那麼毒那麼熱 熱的原因有三 第一,在每年七八月時,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