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關於冬天的環境描寫好句子,描寫冬天寒冷的環境描寫句子

2021-03-25 20:17:51 字數 3892 閱讀 5496

1樓:蒲公英眷

我覺得最好的是這句。

紛揚的白雪裡,依稀看到她穿著藍色羽絨衣,在結冰的湖面擲下一串雪團般四處迸濺的清脆笑聲。

描寫冬天寒冷的環境描寫句子

2樓:紫韻

1、哇,只見天地間下著細小而密集的雪花,並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無數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著春天的祝福。

2、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3、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簷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4、冬天,是那麼的靜。寒冷使愛跳愛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聲,使奔騰的江河靜寂下來,使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下去,讓它們休息一下。

5、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美麗的似血杜鵑鮮紅豔麗的茶花不怕嚴寒大雪的梅花還有名貴的牡丹花,這些漂亮的花引人入勝,讓人們驅走了寒氣。

6、一個寒冬的傍晚,灰暗的天空中,大雪夾著呼呼吼叫的北風,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把大街小巷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銀白世界。

7、冬天的夜晚,行人稀少,偶爾有車駛過,樹木悄悄地站著,多麼幽情的夜晚啊。平平淡淡的日子,時常有一串串笑聲飄進我的心田。

3樓:一束陽光照陰暗

冰天雪地,空氣都象凝固了似的,寒風凜冽,冷風嗖嗖的刮在臉上,象刀子劃似的,又冷又疼。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冷極了,紛紛揚揚的雪花從空中飄下來,湖面上結了厚厚的冰,冷風猖狂地扯著行人的上衣

描寫冬天環境的句子大全

5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6樓:跌下別起

1、遠處,天空霧濛濛的,隱約著小城的樓房平房。它們的頂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白白的;高高低低的錯落著,煞是好看!再遠處,天地已經渾然,小城的兩三座電視塔,影影綽綽的朦朧在雪霧裡,依然的堅強,依然的執著。

2、冬天來了。南方的冬天不下雪,生活在這裡的人們無法領略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壯麗雪景,無法與雪花亂舞,無法目睹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的盛況

3、站在窗前,你只能看到雪像是踏著舞步慢慢飄落。站在陽臺上,伸手就能接住幾片雪花,讓人體會到了 六出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 的寫意。站在野外,雪輕歌曼舞地把落在身上,慢慢地你融入了雪的靈魂,這時,才真正體會到 才見嶺頭雲似蓋,已驚岸下雪如塵。

千峰筍石千株玉,萬樹松蘿萬朵花 的浩瀚場面。

7樓:方馨敬未央

1、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2、傍晚,黑色的天幕像一張鋪開的大毯,無數朵潔白晶瑩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紛紛降下。微風吹過,這正密密斜織著的雪似珠簾捲起,再配以城市的寧靜,你會感覺到大地也在跳舞……

3、出了門,我不禁得吸了一口雨後的空氣,這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我只見上星期開得爛漫的棘樹花被寒風嚇得落了下來,小區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樣結實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來,粉紅色的花瓣也紛紛落下來。

描寫冬天裡環境冷的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1、樹上都是雪,就像樹上有一串串棉花糖;山上也有雪,就像山穿了一件皮大衣;馬路上也是雪,我們一踩,「嘎吱、嘎吱」的;房沿上結了厚厚的冰;房頂上的雪連成一片,像白色的海洋。路上的行人有的把手放進口袋;有的把手放在袖子裡;還有的人不停的打哆嗦,不知如何是好。我穿的厚厚的,像一個北極熊。

2、你看啊,瑟瑟的寒風在大瀝步行街上呼呼地刮過,吹起了地上的落葉,各家的窗戶緊緊實實地關著,似乎人們都不迎接這位「威風凜凜」的寒風。街上空無一人,只有寒風在街上徘徊。我想:

「這鬼天氣真冷!」

3、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4、經過了嚴冬,我們都以為寒冷已經過去,誰想春天也會特別冷,甚至比冬天還冷,風吹過,寒氣直侵入骨頭,然後慢慢地在身體內擴散,好象馬上整個人都成了冰塊,冷侵如心脾,我的天,血液也凝固了。

5、看,現在的冬天,乾巴巴的冷,風和雪卻沒有了規律。雪不知道到**開小差這樣的天氣人們還一直叫冷棉衣,棉褲,羽絨服,帽子,圍脖,包著晚上還鋪電熱毯要灌上熱水袋本來就不冷還不讓寒冷靠近。

6、這天,太冷了。就連路旁的小花小草都縮緊了身子。凜冽的北風呼呼地颳著,怒嚎著,如咆哮的獅子。

風想一把把刀,無情的傷害我,風又像調皮的孩子,我已經把衣服攥地緊緊的了,可風還是能跑到我體內。街上的行人縮著脖子,倒著走,路邊玩耍的孩子也都跑回了家。行人漸漸少了,我也加快步伐跑回了家。

9樓:皓凌

三九嚴寒,大地冰封,股股寒流步步逼近。

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

10樓:王傳領

整個大地銀裝素裹,白茫茫一片,房。屋,樹木上都堆積了厚厚的積雪,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

春夏秋冬的環境描寫句子

11樓:z的迷糊

秋天的描寫 -- 描寫秋天

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

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

於是薄暮.

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關於描寫山的好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依偎著水,水映照著山,靜靜的和諧,淡淡的孤寂。閒散的心境一如人生,慢慢的把歲月     懷念,靜靜如水,淡淡如山。

循級而上,半山處停駐,見索道橫跨山巒,懸空承載人往復來去,好一個穿雲越谷的雲谷索道!想像著,半空凌駕,在千米高空眺望山嶺,不曾登臨,心已慌跳。

山腰盤旋的那曲折險峻的實木棧道,如縷縷飄帶纏繞在綠水青山之中,成為一道獨特的亮麗風景;幽深的峽谷之中,升騰著神鬼莫測的氤氳山氣,如一副神奇的輕紗帷幔,精緻而婉約地繪成了一副山水畫卷;粗曠的山巒,敦厚的棧道,別樣的情趣,萬般風情,不知是人在景中走,還是景隨**動。

極目遠眺,我發現泰山的雲霧一點也不比廬山的遜色,遠處,流雲瀉動,近處也是霧氣繚繞,對面的山峰隱隱約約,天街上的行人若隱若現。

環繞著山巒的小溪,與小山纏纏綿綿,沒有什麼能讓它們分開,因為它們是同甘共苦的朋友。山上到處是花,像彩色的海洋,像彩絨的地毯,連綿不斷,廣闊無盡。

山頂上四角的邊沿是陡峭的懸崖,懸崖上怪鬆搭棚,古藤蟠纏。

夏天不知不覺地到了,山上的大樹參天入雲,鬱郁蒼蒼,樹下綠草如茵,還有許多千姿百態的蘑菇,有的彎著腰;有的低下頭;有的挺直身子;還有的只伸出了頭,好奇地望著這個美麗的世界。

呵!好個長白天池,它位於長白山主峰火山錐體的頂部,是一座火山口,放眼望去,群山環繞,一池碧水,雲遮霧繞,雲來山更佳,雲去山如畫。

坐在一隅,緊貼玻璃窗,膽怯下望,那樣快速的執行,瞬間掠過急緩的山坡,深邃的峽谷,多彩的秋色,蒼翠的松林……淡淡的霧靄,縹緲的浮在山巔,恍如期許的夢幻,曾經真切的嚮往,而今就在眼前。

山腰盤旋的那曲折險峻的實木棧道,如縷縷飄帶纏繞在綠水青山之中,成為一道獨特的亮麗風景;幽深的峽谷之中,升騰著神鬼莫測的氤氳山氣,如一副神奇的輕紗帷幔,精緻而婉約地繪成了一副山水畫卷;粗曠的山巒,敦厚的棧道,別樣的情趣,萬般風情,不知是人在景中走,還是景隨**動。

描寫冬天環境惡劣的句子有哪些?

環境描寫的句子,關於環境描寫句子大全

u蘇蘇u我 烏蘇手機 語速手機 開始看卡旺卡我姐姐 就是就是晉級賽 計算機計算機 就是技術十幾萬 華華手機 就是就是姐姐 關於環境描寫句子大全 環境描寫的句子 1 圓月逐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軟的笑臉。2 在秋風中,蘆葦醉了 我散步其間,也被陶醉了。3 月亮逐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

冬天雪後落葉的句子,描寫冬天裡環境冷的句子

1 瞧,冬姑娘把準備了一年的禮物送給了我們。那潔白無暇的六角片宛如一個個墜入人間的精靈。它們那輕盈嬌小的身軀,再配上雪白的衣裳,好似一隻只晶瑩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它們以鋪天蓋地之勢迅速籠罩了整個大地。一切都被染白了。2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

語文關於任務描寫環境描寫的好詞好句

環境描寫春天 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 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在學校的中院有一個菱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