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萬有引力好看嗎,《萬有引力》這部電影是在講什麼怎麼沒有結局啊

2021-03-03 22:26:35 字數 518 閱讀 7018

1樓:某某弱弱

不錯啊,萬有引力本身就闡釋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互相吸引,但是太近了又會有些排斥,我個人最喜歡最後「重生」的故事,年輕的男女主角,純純的愛情。「邂逅」也不錯,挺喜歡文章。「造人」和「背叛」適合中年人看。

《萬有引力》這部電影是在講什麼怎麼沒有結局啊

2樓:幸運的叨瑞米

個人認為

裡面所講述的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或者是其他所發生的任何事物都是有一個引力在引導著結果。

比方是說一個人希望愛上另一個人愛上自己,隨後所做出的所有事情比如主動邀約吃飯,聊天等一系列的行為方式都是在引導對方的心在靠近自己。導演用萬有引力作為題目,用4段故事作為講述,圍繞著主題「引力」隨後產生的4段故事。

另外,個人覺得也許導演也比較相信緣分。也許生命中的得失在冥冥之中已有安排,點對點的引導,所以生命中我們會遇見幾千萬的人到最後只為了見到她/他。

3樓:棉花糖

導演故意的,我也是一頭霧水

為什麼會產生萬有引力,為什麼存在萬有引力?

引力而按照廣義相對論的理論,太陽周圍的時空被太陽巨大的質量影響,形成時空彎曲,而行星則是按照其測地線運動,相當於在慣性系中所作的勻速直線運動。具體到黑洞這種極端條件下的宇宙天體。它有極強的吸引力,科學家在解釋這種吸引力的時候,把它的原因歸結為空間彎曲。而造成空間彎曲的原因是黑洞本身的巨大質量。所以說...

萬有引力常數為何與太陽質量無關,萬有引力只與質量和距離及萬有引力常數。為什麼跟密度沒有關係呢?

1 萬有引力常數,是涉及到宇宙裡面,任何兩個有質量的物體之間的計算彼此之間引力的一個常數。2 這個萬有引力常數,並不侷限在太陽系內,它跟太陽的質量沒有關係。它不是僅僅涉及太陽的常數,而是涉及宇宙中所有物體的常數。3 這個常數是物理常數,它不同於數學中的常數。數學中的常數是不會發生變化的,是無條件的常...

地磁場與萬有引力有關係嗎,萬有引力與地球磁場和磁鐵磁場有何關係

地球磁場是由copy 內部高速運動的鐵熔岩引發的,熔岩的形成是地球內部巨大的壓力,而壓力的形成是源於萬有引力。對於小的星球,比如月亮,就沒有磁場,同樣,質量很小的行星也沒有。就是因為質量不夠大,內部無法形成熔融狀態的鐵,更不要說運動了。沒有,兩者成因都不同 純屬個人想法 有 關係,從場論的角度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