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錢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抽錢蛋糕怎麼做好吃

2021-03-03 22:25:07 字數 2047 閱讀 9826

1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用自己的蛋糕坯子

抽錢蛋糕的做法

蛋糕分三片,取出中間層用盒子量一下位置

切出大小合適的位置取出蛋糕片自己吃掉

最上層蛋糕切出抽錢口

第一層正常夾餡

夾好餡放切好的第二層,再把盒子放上去,蛋糕片上擠奶油夾餡,與盒子差不多平行

抹好的第二層

頂層蛋糕按照出錢口放好,把錢抽出一點點來,繼續抹面造型

主要外掛往前插一點,中間有盒子,兩邊的插排就往兩側插,這個蛋糕我是把錢的位置貼了小條便條貼拉長一點貼在火烈鳥上的,正面看不出,很簡單,加油

就是這種我們買外掛的包裝也可以,只要大小合適,在我劃線的地方開一個出錢口就可以了,可以找一些這種盒子自己做,買的有點大,佔地方,外掛也不好插

小貼士出錢口抹面不好抹就儘量抹平再用一些小裝飾遮一下,建議抽出的第一張錢裝進袋子,畢竟接觸蛋糕,顧客還是很介意的,如果錢錢就都裝袋子,錢多不用,袋子太厚不好抽

蛋糕抽錢盒子錢是如何放進去的

2樓:夏雨寒

用料bai 用自己的蛋糕坯子

du 抽錢蛋糕的做法 蛋糕分三

zhi片,取出中間層dao用盒子量一下位置專 切出大小合適的位置取出蛋屬糕片自己吃掉 最上層蛋糕切出抽錢口 第一層正常夾餡 夾好餡放切好的第二層,再把盒子放上去,蛋糕片上擠奶油夾餡,與盒子差不多平行 抹好的第二層 頂層蛋糕按照出錢口放好,把錢抽出一點點來,繼續抹面造型 主要外掛往前插一點,中間有盒子,兩邊的插排就往兩側插,這個蛋糕我是把錢的位置貼了小條便條貼拉長一點貼在火烈鳥上的,正面看不出,很簡單,加油 就是這種我們買外掛的包裝也可以,只要大小合適,在我劃線的地方開一個出錢口就可以了,可以找一些這種盒子自己做,買的有點大,佔地方,外掛也不好插 小貼士出錢口抹面不好抹就儘量抹平再用一些小裝飾遮一下,建議抽出的第一張錢裝進袋子,畢竟接觸蛋糕,顧客還是很介意的,如果錢錢就都裝袋子,錢多不用,袋子太厚不好抽

生日蛋糕,抽錢的那個外面一層透明紙模怎麼弄的

3樓:巴拉拉小米蝦

八寸戚風蛋糕的做法 1. 把所有材料稱好備用 2. 準備兩個不鏽鋼盆。

洗乾淨,用廚房紙巾擦乾。保證無油無水。把5個雞蛋打入盆裡,蛋白蛋黃分開放。

保證蛋白裡不沾一點蛋黃,否則一會兒蛋白不好打發 3. 20克糖倒進蛋黃裡,用手抽攪打幾分鐘,至蛋黃膨脹微微變色 4. 倒入40克玉米油,(色拉油,不建議用橄欖油或者花生油等味道太重的。

),繼續手抽攪打到完全融合。兩三分鐘吧。40克牛奶倒進來,略微攪打均勻即可 5.

85克低粉加1克泡打粉混合過篩倒進來,這裡改用刮刀。沒有刮刀用扁平的飯勺也可以。不能轉圈攪拌,應像炒菜那樣翻拌。

劃十字來回拌均勻,直至無干粉無顆粒。拌好的蛋黃糊放一邊 6. 蛋白裡擠進大約數滴檸檬汁,減少蛋腥味,打發蛋白更穩定。

(沒有的話用白醋代替) 打蛋器低速攪打。轉盆打。打到粗泡,加入大約20克白砂糖。

繼續攪打。打蛋白的同時預熱烤箱,150℃,上下火 7. 再放20 克砂糖,攪打,繼續放20 克,直至60克完全放進去。

(分三次放砂糖,比較好打發,更均勻。)攪打到這個程度,感覺打蛋器有輕微阻力。關掉打蛋器輕輕提起,所帶出來的蛋白呈現一個短直的尖角。

就說明打發好了,如果還不能確定,可以拿一根筷子插著,筷子直直不倒就確定成功了 8. 取一部分蛋白進蛋黃糊,還是用刮刀上下劃十字,翻拌,不可轉圈攪拌。混合均勻,繼續取一部分混合翻拌。

分三次全部混合完 9. 混合好的蛋糕糊倒進八寸活底蛋糕模具裡,蛋糕糊應是比較稠的,倒進模具,呈現這種不會消失的痕跡,說明沒有消泡。端起模具,離桌面大約20cm高,摔下,震兩下。

把裡面大氣泡震出來。烤好的蛋糕裡面組織才夠細膩。不會有較大空洞 10.

送進烤箱,下面數第二層。150 ℃,50分鐘。 11.

最後二十分鐘,我習慣給蛋糕頂部加蓋一層錫紙。因為我的烤箱溫度確實偏高。我怕頂部烤太老了影響美觀 12.

出爐。戴上隔熱手套端起蛋糕,桌上震兩下,,把裡面空氣震出來。蛋糕不會塌 13.

在烤網上倒扣晾涼。倒扣也是為了避免蛋糕承重塌陷回縮。一定要晾到涼透了。

脫模,用手輕按蛋糕邊一圈。讓蛋糕與模具分離

蛋糕的做法小蛋糕?小蛋糕做法步驟簡單

食材用料。雞蛋 3個 低粉 75克 細砂糖 50克 玉米油 10毫升 牛奶 水 15毫升 檸檬汁 2滴。做法步驟。1 準備好所有食材備用 2 準備一個無油無水的打蛋盆,把雞蛋磕進去 3 加入全部的白糖,滴幾滴檸檬汁 4 全蛋打發,冬季需要隔溫水打發 5 中速一直打發到有紋路狀態 6 加入油,水,順便...

旗袍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旗袍蛋糕怎麼做好吃

用料戚風蛋糕8寸 1個 淡奶油版奶油霜 100克 巧克力皮 一塊 旗袍蛋糕的專做法 1.戚風夾心抹一個漂亮屬的八寸圓弧蛋糕,我用加厚的慕斯圍邊剪大約10釐米寬從下往上輕輕的刮,顏色有的問怎麼調,這個我是用主色藍,輔色草綠,一丟丟粉旗袍蛋糕的做法 步驟1 2,領子,用的巧克力皮,用純巧克力調製的,調好...

果醬蛋糕卷的做法步驟圖,果醬蛋糕卷怎麼做

草莓果醬蛋糕卷的做法 材料蛋糕體材料 蛋白4個 細砂糖40克 鹽 檸檬汁少許 蛋黃3個 細砂糖25克 牛奶60ml 色拉油40ml 低粉80克 草莓粉1小勺 香精1小勺 夾餡材料 淡奶油75克 細砂糖15克 奶油乳酪45克 糖粉15克 草莓適量做法 1 蛋黃加25克糖打至顏色稍白,體積稍大且濃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