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三本好還是去復讀好

2021-03-03 22:25:07 字數 563 閱讀 521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是什麼樣的三本大學了,三本

裡還是有好大學的,有的三本大學分數甚至比二本都高。要知道,再好的學校也有渣滓,再差的學校也出人才,不是什麼樣的學校決定了你,而是不論你處於什麼樣的環境中都知道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2樓:過水無痕

看具體情況吧。如果你想早點畢業就讀三本,如果想給家裡減輕負擔或者考一個好一點的學校就復讀,三本學費很貴。

3樓:百毒不侵

復讀吧。要不上了專科也行,三本的畢業證還不如專業呢。就屬於自費上大學,學費貴。

覺得自己有希望就去復讀吧。想提前工作就去專科,三年畢業後就找工作了。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4樓:曠達

讀三本好,只要你認真地學,你也能成才,走向社會,只要你有能力,一本和三本就沒有什麼區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復讀比較好,三本更本沒有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讀三本,一年後你不知道你可能考上二本或一本

湖南高考391分,是讀三本還是復讀好

這要看你個人的志向了 你要是有決心以後考專升本就選個好點的專科 不然就讀三本吧,湖南三本b類的學校也都不錯了,可以看看全國三本排名我個人認為讀三本的好,復讀是未知的 專升本不是那麼好升的 我今年本來是二本分的,不過命背,二本末班車沒搭上只好讀三本了 還是讀一些技術性強的專科好。復讀一般是多考50 1...

是復讀好,還是讀大專好

我是復讀生,今年考上華中科技大學,希望給你幫助下面是我的一些看法 要具體分析 1.如果覺得這一年你已經竭盡全力,而且對學習不怎麼感興趣,而且即使在努力一年也是潛力不大,那麼就不要再復讀了,有些人越考越差 2.如果你是因為這一年中的其他原因,比如身體,分心等等,而且覺得自己這一年並沒有怎麼努力,潛力還...

是復讀好還是上預科班好,我是復讀好還是讀預科班好?

如果你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 就復讀吧。考個理想的學校。可是如果沒有信心 自己也不想復讀 就上預科。畢竟預科沒有風險 女生的年齡,才真的是一寸光陰一寸金 我是復讀好還是讀預科班好?如果復讀你確定自己會好很多就復讀,如果能忍受那種只有奮鬥的生活一年 復讀好還是預科好?如果有好學校的預科還是預科比較好。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