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記憶體在設定虛擬記憶體能吃雞嗎,家裡電腦8g記憶體吃雞這麼設定虛擬記憶體好

2021-03-03 22:25:07 字數 1946 閱讀 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8g的記憶體,不設定虛擬記憶體也夠玩吃雞了,但前提還得看你的處理器和顯示卡

玩吃雞 8g記憶體總是佔滿,請問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方法如下:

1.找到電腦桌面上的「計算機」選項,單擊滑鼠右鍵找到「屬性」,點選進入。

2.然後在下面這個視窗中,找到「高階系統設定」進入。

3.現在彈出了「系統屬性」的設定框,找到下面的第一個「屬性」,點選進入。

4.然後再跳到「效能選項」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選項卡,然後點選「更改..."進行虛擬記憶體的設定。

5.在彈出的視窗中取消勾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a)」,然後選擇要設定虛擬記憶體的碟符,勾選「自定義大小」,在設定了合適的虛擬記憶體大小後點選設定,最後點選確定完成設定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硬碟再設定虛擬記憶體也沒明顯效果,對吃雞記憶體少的明顯有提升的as ssd跑分至少800分的ssd作為虛擬記憶體才會有好的響應速度,如果固態硬碟入門級別或者山寨雜牌只會加速讀寫量對遊戲流暢度沒有明顯改善。

如果一般虛擬記憶體設定8g記憶體,機械硬碟就設定最小8192m,最大24576m,而且別設定在系統區上為佳。

4樓:合度猶太人

這個只能增加實體記憶體了,設定虛擬記憶體不管用的

家裡電腦8g記憶體吃雞這麼設定虛擬記憶體好

5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一般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定為記憶體的2倍至3倍,也就是16000mb至24000mb。

玩吃雞一般用16g記憶體組成雙通道,或者8g記憶體和固態硬碟才不會卡。

8g記憶體吃雞爆視訊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有用嗎?

6樓:魔力瓜瓜

你好!8g記憶體滿足絕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如果還不流暢,那麼證明是你顯示卡或者cpu配置低的緣故……絕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我電腦8g記憶體,玩吃雞有一點卡頓,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玩吃雞不會太卡頓

7樓:眼淚是鹹鎝

由系統或系統優化軟體分配或設定為實體記憶體的1.5-3倍。windows系統下對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比較簡單:

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在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高階,在效能區域中單擊設定按鈕。

在效能選項中選擇高階,在虛擬記憶體區域中單擊更改按鈕。

選擇一個比較空閒的分割槽用來存放虛擬記憶體的pagefile.sys檔案。

在自定義大小區域中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到3倍。

關於卡頓的問題一種是電腦達不到最低配置要求,光設定虛擬記憶體是不行的,建議升級記憶體,顯示卡,固態硬碟,請參考遊戲最低配置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記憶體不足,設定虛擬記憶體沒用的,虛擬記憶體是建在硬碟上的,速度比記憶體還要慢

9樓:帥不晒都很帥

你可以把設定調低一點,

設定虛擬記憶體可以解決4g記憶體電腦吃雞難的問題嗎

10樓:自由

不能從根本解決,虛擬記憶體在使用、執行機制上還是無法替代實際的記憶體,不然記憶體就不會這麼火了。想玩吃雞,還是在硬體上多下本錢吧

11樓:呵呵噠你好

不可以,最低需要6g以上,並且對其餘硬體要求也不低,而且記憶體條不貴,花個大幾百就可以擴充了

12樓:quest曲

虛擬記憶體解決的是爆記憶體的情況下系統不崩潰的問題如果你用機械硬碟 那隻能痛不欲生

ssd都跑不流暢

記憶體速度》10倍ssd速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虛擬記憶體是不能夠解決4g記憶體容量不足,吃雞對硬體要求非常高。

設定虛擬記憶體對電腦有傷害嗎,設定虛擬記憶體對電腦有傷害嗎

一 設定虛擬記憶體對電腦,一般沒有傷害,虛擬記憶體是用於當做記憶體來彌補計算機ram空間缺乏的硬碟空間。當實際ram滿時 實際上,在ram滿之前 虛擬記憶體就在硬碟上建立了。二 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 1 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選擇虛擬記憶體所在的磁碟。2...

設定虛擬記憶體可以解決4g記憶體電腦吃雞難的問題嗎

設定虛擬記憶體是不能夠解決4g記憶體容量不足,吃雞對硬體要求非常高。不可以。實體記憶體不夠用。設定虛擬記憶體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吃雞這個遊戲是最低要求是6g執行記憶體。其實是最低8g記憶體合適。加記憶體條吧。設定虛擬記憶體可以解決4g記憶體電腦吃雞難的問題嗎 不能從根本解決,虛擬記憶體在使用 執行機制...

8G記憶體配置可以吃雞嗎

可以的。1 先來看看這款遊戲官方推薦的電腦配置 2 從官方給出的配置來看,似乎玩這個遊戲所需的配置並不高,然而根據玩家反饋的情況來看,以這個配置想要暢玩根本是不可能的。3 遊戲測試 1 遊戲設定方面,解析度選擇主流的1920x1080的1080p,遊戲特效由非常低到極致逐檔測試。資料結果顯示,8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