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記憶體配置可以吃雞嗎

2021-03-03 22:25:07 字數 1043 閱讀 9857

1樓:tutu天然呆

可以的。

1、先來看看這款遊戲官方推薦的電腦配置:

2、從官方給出的配置來看,似乎玩這個遊戲所需的配置並不高,然而根據玩家反饋的情況來看,以這個配置想要暢玩根本是不可能的。

3、遊戲測試

(1)遊戲設定方面,解析度選擇主流的1920x1080的1080p,遊戲特效由非常低到極致逐檔測試。資料結果顯示,8gb記憶體的《絕地求生》均幀率48。16gb雙通道記憶體測試的平均幀率為52幀。

(2)上圖為16gb在高特效下畫面,下圖為8gb下游戲效果,實際體驗中,二者的遊戲流暢度區別不大。

(3)在相同配置下,的確記憶體大容量和雙通道會讓遊戲的幀數有些許提升,但是現在記憶體**十分昂貴,8gb單條記憶體售價在900元以上,為了2-3幀的細微提升使用16gb記憶體是非常不理智的,建議大家使用8gb記憶體就足夠了。

這個配置的筆記本加個8g記憶體,可以中低吃雞嗎?

2樓:行走的紳士mr朱

加個記憶體,勉強吃雞☺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建議升級最新驅動。

我gtx960玩還是可以的。cpu佔用比較高能到4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碟是機械還是固態?多少轉的?

這配置加個8g記憶體條能玩絕地求生嗎?

5樓:壬辰龍

遊戲《絕地求生》對電腦的最低配置要求為:

你電腦的cpu:a6 -7630(看不清楚),離最低配置cpu差遠了;

顯示卡:gt 720,離最低配置cpu差遠了;

記憶體:4gb,新增一條相同型號的4gb記憶體就可以了。

結論:由於cpu和顯示卡的效能離最低配置相差太遠,不是新增記憶體可以解決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玩不了。cpu 顯示卡全太差了。

全是入門級的。並且現在的主機板也很差,支援的cpu沒有強的。

想玩吃雞 cpu 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卡 電源全要升級。

這個配置加8G記憶體條能流暢玩吃雞不

通常來bai說,涉及到具體某du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zhi遊戲官網提供的信dao息。因為不同遊版戲對權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

電腦裝4g記憶體條,算8g嗎能玩吃雞嗎

不太同意樓下12級說的。我們這裡一大堆電腦是i3 4130.4170 8g gtx750甚至660ti的,顯示 器是1080p都可以全內屏最低容特效流暢吃雞。最差見過視窗化的,但是也基本鋪滿了整個螢幕。都能流暢 樓主你沒有說你的處理器是啥,但是有8g gtx750的話,最低特效肯定是沒問題的 4 4...

8G記憶體在設定虛擬記憶體能吃雞嗎,家裡電腦8g記憶體吃雞這麼設定虛擬記憶體好

8g的記憶體,不設定虛擬記憶體也夠玩吃雞了,但前提還得看你的處理器和顯示卡 玩吃雞 8g記憶體總是佔滿,請問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具體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方法如下 1.找到電腦桌面上的 計算機 選項,單擊滑鼠右鍵找到 屬性 點選進入。2.然後在下面這個視窗中,找到 高階系統設定 進入。3.現在彈出了 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