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虛擬記憶體可以解決4g記憶體電腦吃雞難的問題嗎

2021-03-04 09:26:49 字數 2715 閱讀 5205

1樓:林昊蒼之圖

設定虛擬記憶體是不能夠解決4g記憶體容量不足,吃雞對硬體要求非常高。

2樓:保訪曼謇澈

不可以。實體記憶體不夠用。設定虛擬記憶體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吃雞這個遊戲是最低要求是6g執行記憶體。其實是最低8g記憶體合適。加記憶體條吧。

設定虛擬記憶體可以解決4g記憶體電腦吃雞難的問題嗎

3樓:自由

不能從根本解決,虛擬記憶體在使用、執行機制上還是無法替代實際的記憶體,不然記憶體就不會這麼火了。想玩吃雞,還是在硬體上多下本錢吧

4樓:呵呵噠你好

不可以,最低需要6g以上,並且對其餘硬體要求也不低,而且記憶體條不貴,花個大幾百就可以擴充了

5樓:quest曲

虛擬記憶體解決的是爆記憶體的情況下系統不崩潰的問題如果你用機械硬碟 那隻能痛不欲生

ssd都跑不流暢

記憶體速度》10倍ssd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虛擬記憶體是不能夠解決4g記憶體容量不足,吃雞對硬體要求非常高。

我電腦實體記憶體4g設定了虛擬記憶體可以玩吃雞嗎

7樓:竇全貿庚

不可以。實體記憶體不夠用。設定虛擬記憶體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吃雞這個遊戲是最低要求是6g執行記憶體。其實是最低8g記憶體合適。加記憶體條吧。

我執行記憶體4g的電腦我用虛擬記憶體變成8g,不加記憶體條,可以玩絕地求生嗎?

8樓:marco灬

虛擬記憶體無法替代記憶體,記憶體條你是一定要加...

虛擬記憶體是放在硬碟上的,硬碟速度比記憶體低太多了

速度跟不上游戲一樣會卡的不行...如果遊戲自身有記憶體檢測...那麼達不到要求的裝置連遊戲都打不開...

9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如果可以當真的記憶體用的話那賣記憶體的不得虧死。

4g記憶體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10樓:低拋高吸

現在的系統來win7810,我實踐4g記憶體

是源不好用的,8g記憶體是標bai準配置,建du議加4g記憶體吧zhi(實體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是dao兩回事,設定在大的虛擬記憶體也是沒用的)。

win7810的方法:

右擊計算機或這臺電腦選屬性/選擇左面的高階系統設定/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選項選擇更改/自動管理取消勾選/點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上添上數值,看下面,添好後按設定選項,在按確定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不用設定,我就是這樣的,不要去掉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大小選項前面的勾,如果沒有進行勾選按確定就可以了。

一般設定與您的記憶體大小是有關係的: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1-2倍,比如2g設定為4096mb(2g記憶體是2倍),3g設定為4608mb(3g記憶體是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mb(4g的1倍不夠在加),6-8g記憶體或更大就選則自動管理就是了,如果你的實體記憶體是2g,建議升級一下你的實體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如果6-8g或更大的話,您一定要設定,最大值最大是實體記憶體是1倍,或少設定一點,初始大小設定半倍,因為實體記憶體越大,虛擬記憶體就沒必要設定太大了。

11樓:裝機吧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12樓:sjz小z電腦

虛擬記憶體一般最大也就是真實實體記憶體的2倍,個人建議,最好還是讓計算機自動管理虛擬記憶體就可以了,這樣起到不浪費的作用,如果就是想自己手動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不高於真實實體記憶體2倍就可以了。

13樓:慶峰科技

可以按下面

bai的設定:

虛擬du

記憶體設定大小一般應該為物zhi理記憶體的1.5倍為dao好,如果實體記憶體為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3g=3072mb,如果實體記憶體為4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6g=6144mb,注:1g=1024mb

14樓:中國聯通

您好抄,按照windows記憶體管理體系,虛擬內

襲存一般設定為實體記憶體1-2倍,比如2g設定為4096mb(2g記憶體是2倍),3g設定為4608mb(3g記憶體是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mb(4g的1倍不夠在加),6-8g記憶體或更大就選則自動管理就是了,如果你的實體記憶體是2g,建議升級一下你的實體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4gb記憶體,虛擬記憶體一般是4096-8192mb。

win7810的方法:右擊計算機或這臺電腦選屬性/選擇左面的高階系統設定/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選項選擇更改/自動管理取消勾選/點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上添上數值,看下面,添好後按設定選項,在按確定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不用設定,我就是這樣的,不要去掉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大小選項前面的勾,如果沒有進行勾選按確定就可以了。謝謝。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按照windows記憶體管理體系,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實體記憶體1-2倍。

也就是說,4gb記憶體,虛擬記憶體一般是4096-8192mb。可這對於普通民用電腦來說是沒有必要的。

16樓:符月毋力強

這就要看你電腦的配置了,低端電腦就大一點一般2048--2048就可以了,如果你的記憶體在4g以上,完全可以不用。

17樓:39初音未來

我用的數值是12000

怎樣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

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設定 高階 更改。虛擬記憶體的大小,一般情況為實體記憶體的到2倍。初始大小跟最大值填一樣大速度更快一點點。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屬性 高階 在效能這一攔點設定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高階 虛擬記憶體上選。更改 在自定義大小中輸入你想設定的...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固態硬碟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對於虛擬記憶體主要設定兩點,即記憶體大小和分頁位置,記憶體大小就是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小為多少和最大為多少 而分頁位置則是設定虛擬記憶體應使用那個分割槽中的硬碟空間。對於記憶體大小的設定,如何得到最小值和最大值呢?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獲得 選擇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監視器 如果系統工具中沒有...

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一 減輕記憶體負擔 1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2 自動執行的程式不可太多 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除防毒軟體 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二 升級顯示卡 網絡卡驅動。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