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6歲的孩子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1-03-03 22:23:39 字數 3879 閱讀 7479

1樓:海綠柏閉愉

最好去動物園,叫他見見各種動物,動物對孩子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還有就是要比較安全的地方,要避免有水有火有懸崖等等不安全的地方,畢竟他是小孩只有6歲,你一眼看不到也許就會發生意外,不管到**去安全第一

或者植物園裡,叫他認識大自然,愛護環境,植物園裡的空氣也比較好

最適合6歲的孩子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2樓:媤嘉麗

迪斯尼樂園、海洋公園、歡樂谷,以及各種各樣的博物館、海洋館、昆蟲館;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博物館 歷史博物館 美術館 天文館 軍事博物館 動物園 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的海底世界、發現王國都適合小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迪斯尼樂園啊 很多**人物呢

6歲兒童適合去**旅遊

6樓:大胸愛小貓

我年初剛去完廈門,景色很美。您在火車站和機場的出站口都可以拿到一份比較**的旅遊地圖,上面清晰的展現出了廈門所有的旅遊景點,但有的不是很有必要去,我給您推薦一下我去過的吧,我在廈門玩了三天。我住在鬥西路口那邊的速八,一晚會員價200,很好找的,從火車站或機場都可以做快速公交,快速公交3路到達鬥西路口站下車,就會看到街邊有具體的指示表,這家店很方便去往各個景點。

第一天你就可以做公交到碼頭,去廈門市隔海相望的鼓浪嶼島,往返好像8元。下午回來後可以去廈門有名的商業街"中山路",其實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吃喝,一進路口就有著名的「黃則和」,一定要和花生湯,在吃一份蛤仔煎,我記的是這個名字,你就看裡面排長隊的就是了。吃完飯晚上逛逛商業街。

第二天早晨坐車先去有名的普陀寺,佛教聖地,這裡可以買好吃的自制的素餅,十點左右就可以去它旁邊的廈門大學,裡面很大,依山而建。第三天要去胡裡山炮臺,參觀過後,在門口就租輛自行車沿著濱海大道騎行,美景盡收眼底。如果你住速8,電梯裡面會有很多景點的車站位置,還有一家「吳再添」小吃在酒店附近,實惠的很,而且味道不錯。

7樓:憤世嫉俗花酒間

去海邊旅遊比較好,會給他留下比較深的印象。

暑假帶6歲的孩子去哪旅遊比較合適?

8樓:happy言欷

張家界市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湖南省的省轄地級市,舊稱大庸,位於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屬武陵山脈腹地。為中國大陸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2023年9月,張家界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2023年8月,武陵源被列入國家第二批40處重點風景名勝區之內;2023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索溪峪風景區、天子山風景區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自然風景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九寨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是中國第一個以保護自然風景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護區,也是中國著名風景名勝區和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被納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人與生物圈」保護網路。

九寨溝是一條縱深50餘km的山溝谷地,總面積650.74hm²,大部分為森林所覆蓋。因溝內有樹正、荷葉、則查窪等九個藏族村寨坐落在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

2023年,瀑寬320米的諾日朗瀑布入選中國世界紀錄協會中國最寬的瀑布。

華山(亦稱太華山,華通花),又稱西嶽,為五嶽之一,海拔2154.9米,位於中國陝西省渭南市華陰市城南,西距西安市120公里,秦、晉、豫黃河三角洲交匯處,南接秦嶺,北瞰黃河,扼西北進出中原之門戶。華山山體倚天拔地,四面如削,更有千尺幢、百尺峽、蒼龍嶺、鷂子翻身、長空棧道等十分險峻之地,被譽為「奇險天下第一山」。

憑藉大自然風雲變換的裝扮,華山的千姿萬態被有聲有色的勾畫出來,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北京市,位於華北平原,北京市平均海拔43.5米。北京平原的海拔高度在20~60米,山地一般海拔1000~1500米,面積16800多平方千米。

北京有著三千餘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餘年的建都史,最初見於記載的名字為「薊」。**時期,稱北平。新中國成立後,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簡稱「京」,現為中國四個**直轄市之一,全國第二大城市及政治、交通和文化中心。

北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直轄市、中國國家中心城市,中國政治、文化、教育和國際交流中心。

2023年7月31日,國際奧委會主席**宣佈:中國北京獲得2023年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主辦權。北京也創造歷史,成為第一個既舉辦過夏奧會又舉辦冬奧會的城市。

看山水風景首選:張家界、九寨溝、華山 看大海、玩沙灘、游泳、潛水:三亞、西沙、上下川島 看古蹟首選:

北京、西安、南京、敦煌 看古鎮:蘇州、平遙、麗江、鳳凰、閬中、西塘、南潯、周莊 城市景點:蘇州、杭州、桂林 拜菩薩:

五臺山、普陀山、九華山、峨嵋山、南華寺;普陀山是觀音菩薩的道場,五臺山是文殊菩薩的道場,峨眉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九華山為地藏菩薩道場,南華寺六祖道場。 看草原:呼倫貝爾大草原、錫林郭勒大草原,一望無際 遊沙漠:

敦煌、月牙泉、響沙灣、沙湖、穿越巴音郭勒、輪臺到且末或民豐,也可走國道到若羌;看戈壁走哈密進塔里木第一農場,進羅布泊 探險:1線:西寧-昌都-成都或至德欽;2線:

安多-尼瑪-改則-革吉-噶爾 新景點:萬盛石林、武隆-荔波喀斯特世界遺產、廣西賀州,全是新景點,石林不亞於路南,十八水,姑婆山瀑布群非常壯觀,有30多個,有溫泉,景點集中,吃住行門票**低廉.賀州離桂林也近,兩個多小時就能到.西部的百色地區,德天瀑布,樂業天坑都不錯. 如果寂寞、茫然、工作壓力大,經濟條件支援的話可約一個人直飛目的地,玩上兩天。經濟條件不支援可就近約一個人度假。

中國最有價值的自駕遊線路: 1.西寧、瑪多、玉樹、囊謙、類烏齊、昌都、芒康、巴塘、雅江、成都。

(自駕遊最佳線,人世間看不到的自然景觀,野生動物,鳥類,沿途景點離奇,各類溫泉在這都能遇到) 2.na曲、班戈、張歸、尼瑪、改則、噶爾、日土、多瑪、克里雅山口、日末、若蕪(可去羅布泊)、尉犁、庫爾勒、烏魯木齊(探險路線) 3.長沙、張家界、永順、保靖、秀山、西陽、武隆、萬盛、重慶(風景山水路線)

9樓:匿名使用者

來大理吧,大理的山水美,還有三塔

10樓:戀仩

看孩子體力……男孩就帶他遠點~~女孩……附近吧~~孩子開心就好

11樓:胡圖圖8糊塗

孩子太小建議旅遊不要長時間呆在外面

適合孩子游玩的景點有哪些

12樓:昆莫狼

適合3孩遊玩的地方:

1動物園

2植物園

3青少年活動中心

4看海。不方便走太多的景點或者你只想靜靜的呆在海邊發發呆2~3歲:用身體感受與大自然的連線2~3歲的孩子開始對空間有感覺。

專家建議帶孩子用身體感受大自然,用爬、跑、跳、摸的方式,體驗柔軟的沙地、嫩嫩的青草、流動的水、清新的空氣,感受與大自然的連線。3~6歲:學習欣賞美麗畫面到了3~6歲,孩子上了幼兒園,開始對顏色、風景有感覺,這時可以有目的地尋找優美的風景,讓孩子學習欣賞美麗。

注意不要去特別人多的地方,避免玩過分刺激的專案,否則會讓孩子產生外界動盪不安的感受。

北京有哪些旅遊景點合適6歲兒童玩的地方

13樓:北京自由旅行

北京動物園,動物園旁邊的海洋館。**電視塔下的海底世界。自然博物館。地質博物館。這幾個都適合6歲左右小孩的地方。

最適合6歲的孩子去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或海洋館

不無聊又生動有能長見識

而且現在動物園和海洋館都有一定的親子活動的,可以促進感情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帶著去遊樂場是最好的了,可以在增進相互之間的互動,加深彼此的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動物園,叫他見見各種動物,動物對孩子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適合秋季旅遊的景點有哪些,哪些地方最適合秋天去旅遊?

林州太行山啊,我前幾天去過那裡,滿地落葉非常漂亮,還有那些參天大松樹,還有一條條河流,微風不燥,陽光明媚,正好秋旅。非常適合秋天去旅行的地方就是貴州的荔波。荔波這個地方被稱作是 地球腰帶上的綠寶石 而且它也是一個網紅景點。這個網紅景點是很有看點的,它是由八大自然景區和五大紅色景點所組成的。這裡有山有...

適合窮遊的旅遊景點有?

推薦一個最適合窮遊的旅遊景點是呂梁的龐泉溝,非常的實惠。我認為一個最適合窮遊的旅遊景點是呂梁的千年裡,我認為那裡也非常的好。我覺得去內蒙古新疆那種有大草原的地方適合窮遊。我覺得那種有山的地方或者是自然景觀,不需要門票的地方都可以。我們北方人應該去南方旅遊,南方的海,南方的山水,江南,雲南,海南都挺好...

遼寧旅遊景點,冬季也適合去的地方,有嘛

1全部遼陽弓長嶺一帶。農家樂 滑雪 溫泉。如果是三天兩夜的話,可以第一天晚上住農家樂,第二天晚上直接在洗溫泉的地方住在休息大廳就好了 這樣,次日一早起來還能舒舒服服的洗一洗,泡一泡 建議先滑雪後溫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麻煩耐心等待一下,我馬上回復您 1.瀋陽故宮 瀋陽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