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45度等於多少,三角函式sin45度等於多少

2021-03-03 22:19:15 字數 2484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sin45°=根號2/2 sin30=1/2 sin60=根號3/2

告訴你記 sin30為根號1/2 sin45為根號2/2 sin60為根號3/2

2樓:0超級貓奴

sin45=cos45=2分之根號2

3樓:妙酒

sin 45°=2分之 √2

-------------------------------

三角函式sin45度等於多少

4樓:綠鬱留場暑

sin45°=√2/2。常見的三角函式值如下表:

擴充套件資料:

函式介紹

編輯正弦函式

主詞條:正弦函式。

格式:sin(θ)。

作用:在直角三角形中,將大小為θ(單位為弧度)的角對邊長度比斜邊長度的比值求出,函式值為上述比的比值,也是csc(θ)的倒數。

函式影象:波形曲線。

值域:-1~1。

餘弦函式

主詞條:餘弦函式。

格式:cos(θ)。

作用:在直角三角形中,將大小為(單位為弧度)的角鄰邊長度比斜邊長度的比值求出,函式值為上述比的比值,也是sec(θ)的倒數。

函式影象:波形曲線。

值域:-1~1。

正切函式

主詞條:正切函式。

格式:tan(θ)。

作用:在直角三角形中,將大小為θ(單位為弧度)的角對邊長度比鄰邊長度的比值求出,函式值為上述比的比值,也是cot(θ)的倒數。

值域:-∞~∞。

餘切函式

主詞條:餘切函式。

格式:cot(θ)。

作用:在直角三角形中,將大小為θ(單位為弧度)的角鄰邊長度比對邊長度的比值求出,函式值為上述比的比值,也是tan(θ)的倒數。

值域:-∞~∞。

正割函式

主詞條:正割函式。

格式:sec(θ)。

作用:在直角三角形中,將斜邊長度比大小為θ(單位為弧度)的角鄰邊長度的比值求出,函式值為上述比的比值,也是cos(θ)的倒數。

值域:≥1或≤-1。

餘割函式

主詞條:餘割函式。

格式:csc(θ)。

作用:在直角三角形中,將斜邊長度比大小為θ(單位為弧度)的角對邊長度的比值求出,函式值為上述比的比值,也是sin(θ)的倒數。

函式影象:右圖平面直角座標系反映。

值域:≥1或≤-1。

正矢函式

主詞條:正矢函式。

格式:versin(θ)。

作用:在直角三角形中,求出1-cos(θ)(括號中填的是大小為θ(單位為弧度)的角的大小),函式值為1-cos(θ)。

值域:0~2。

餘矢函式

主詞條:餘矢函式。

格式:coversin(θ)。

作用:在直角三角形中,求出1-sin(θ)(括號中填的是大小為θ(單位為弧度)的角的大小),函式值為1-sin(θ)。

值域:0~2。

半正矢函式

主詞條:半正矢函式。

格式:haversin(θ)。

作用:在直角三角形中,求出[1-cos(θ)]÷2(括號中填的是大小為θ(單位為弧度)的角的大小),函式值為[1-sin(θ)]÷2。

值域:0~1。

半餘矢函式

主詞條:半餘矢函式。

格式:hacoversin(θ)。

作用:在直角三角形中,求出[1-sin(θ)]÷2(括號中填的是大小為θ(單位為弧度)的角的大小),函式值為[1-sin(θ)]÷2。

值域:0~1。

外正割函式

主詞條:外正割函式。

格式:exsec(θ)。

作用:在直角三角形中,求出sec(θ)-1(括號中填的是大小為θ(單位為弧度)的角的大小),函式值為sec(θ)-1。

外餘割函式

主詞條:外正割函式。

格式:excsc(θ)。

作用:在直角三角形中,求出csc(θ)-1(括號中填的是大小為θ(單位為弧度)的角的大小),函式值為csc(θ)-1。

5樓:匿名使用者

sin45°=根號2/2 sin30=1/2 sin60=根號3/2

告訴你記 sin30為根號1/2 sin45為根號2/2 sin60為根號3/2

6樓:小江觀天下

sin45度,特殊的三角函式值

7樓:匿名使用者

sin45度=√2/2

8樓:匿名使用者

0.707106781

9樓:匿名使用者

sin45°=根號2/2

10樓:閃洲廖晴曦

sin45度°=√2/2

sin45度°

=1/√2

=√2/2

sinB等於4 4cosB,在三角形中 sinb 4 4cosb 求cosb

sin b 4 4cos b,先設cos b x,等式兩邊平方,並將cos 2 sin 2 1代入等號左邊,就轉換為1 x 2 16 32x x 2,整理一下就是17x 2 32x 15 0,注意到32 15 17,所以這個式子可以化為 17x 15 x 1 0,可以求出x,也就是cos b 1或1...

三角函式特殊角,sin3等於32,為什麼sin

少俠你要知道sin60 3 2 sin120也是等於 3 2 sinx 3 2 x屬於 0,2 求x的值,要過程 注意sin a 和sin 2 a 都等於 sina顯然sin 3 3 2 那麼sin 4 3 sin 5 3 3 2所以解得 x 4 3或5 3 sinx 3 2,可以解得,x pi 3...

直角三角形abc中,角c等於90度,c等於25,b等於15,a等於根號6,角a等於60度,求bc

a c 2 b 2 20,b 90 a 30 c 2a 2 6,b c 2 a 2 3 2。在rt三角形abc中,角c等於90度。已知a等於根號6,角a等於60度,求b c。解 由題意,cota b a,因為a 根6,所以b acota 根6 根3 3 1 3根18 根2。由sina a c,所以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