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可與尊重,如何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尊重?

2021-03-03 22:17:48 字數 1466 閱讀 1262

1樓:棄£諾

第一,做自己該做的事

第二,做正確的事

第三,要知道發生的事情都是正常的,如果你覺得不對,就要委婉的提出第四,努力做別人認為你做不到的事

只有先尊敬別人,別人才會尊敬你啊

不要太在意!人生路長豆很啊!

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自己最重要!

不要太相信別人了!

走自己的路!

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__^*) 嘻嘻……

2樓:a江河湖海

一身正氣,心胸坦蕩,業績勤奮,不鄙不亢,廣交朋友,加強修養.

如何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尊重?

3樓:佛系郭靖

你既不能迴避自己和別人有差距這個事實,也不能被這個事實困擾,你應該做的,是勇敢的正視並積極的行動。

能讓你贏得別人尊重的,不是你的級別,而是你的專業。

也許你的級別很低,但是如果你能把事情做的特別漂亮,特別清楚自己的做的工作的價值,並且持續不斷的改進你的工作,那麼你就會為自己增加額外的光環。

最怕的是,一邊自卑,一邊抱怨,但是從來不想著如何提升工作質量,這樣就進入了惡性迴圈。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足夠自信,一個人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但要加以修飾,人靠衣著,得體的穿著會讓人顯得挺拔,利落,光靠外表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修養,不一定是高學歷,畢業什麼大學,言談舉止恰到好處就可以了,既不要讓人感覺你是話癆,也不要讓人覺得你很沉悶,別人就會打消與你進一步交談的意願。

最重要的一點是誠實,不要不著調,把什麼都說的天花亂墜的,用你的心去與別人交流,這樣才能打動他人,讓別人認可你,你的言談收到別人的認可、讚許後別人才會尊重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得到別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別人這句話是說的對,但.可現在有些人你尊重他們,他們卻不尊重你.我相信大家經常遇到過這樣的人.

好多次明明是善意的舉動,卻被人誤會.你把他們當作朋友,可他們卻絲毫不這麼看,說話不經過大腦,也不管說話會不會傷害到對方.這種人簡直就是人渣,遇到這種情況就不要尊重她,越是尊重她他越是欺負你,反而對她冷風諷刺他的人反而更會尊重你

6樓:常志哥哥

我覺得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尊重,首先你要做好最好的自己,自己要有自己的特長和技能,把這項能力通過一些或多種方式展現在眾人,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強大氣場。然後你的這項能力不但要為自己服務,更要為大家服務,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幫助別人時要熱情、低調,請教別人是更要謙虛、謹慎、虛心。對你周邊的人不論貧窮貴賤,都要以禮相待,相互尊重(只要是人都有自己的自尊),總之一句話。

得意時不要忘了形,失意時不要到處訴說,氣憤時不要亂撒氣。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得到別人的認可就得有自信 要得到別人的尊重 就得學會先尊重別人

8樓:邱偉濤

只要尊重別人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要怎樣做,才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可

先得到自己的認可.首先要有自信.每天跟自己說10次 我是最棒的.然後要有自信的資格和資本.對著鏡子看看,你會發現你有你自己不滿意的地方.慢滿去改正.沒有誰天生閃亮的 1.做真實的自己 只有這樣他人認可的才會是你而不是你扮演的角色,同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你在做自己的時候有些人會認可有些人會不認...

用文言文說永遠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現代文與文言文對譯 永遠 恆。不會 難。得到 得。別人的 其。尊重 敬。永遠不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用文言文可以這樣說 恆難得其敬也。有一句文言文大致意思是說 從不主動往自己身上攬功勞,有功勞自會得到別人的讚賞。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蹊 小路。原意是桃樹不招引人,但因它有花和果實,人們在它下面走來走去,走...

總是想得到別人的認可?說明什麼,為什麼我總想得到別人的認可

說明對自己不自信,需要在別人的認可裡面找到自己的價值。這樣不好,需要改變自己,多做些自己覺得有成就感的事情就好。望採納,謝謝 其實只要你把事情做好了做的最棒了,無論別人認可或者不認可,至少無愧於心。而且,你不孤單。為什麼有種就是想得到別人認可總是有種孤獨寂寞的感覺 自己沒主見,而且不相信自己,只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