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聚會怎麼獲取大家對你的關注,認可與喜歡

2022-05-06 08:44:30 字數 6251 閱讀 6538

1樓:聆聽生活

如果陌生人之間的聚會最好的方式就是通過自己的一些特長表現出來,然後讓大家能夠認識到。

2樓:童昧兒老師

只要在這一些人當中你脫穎而出,長得比較漂亮,或者是打扮得比較有氣質,都是可以得到別人的關注。

3樓:胖娜

想辦法把自己的才華展現在大家面前,讓別人看到你身上的光芒才會認可你。

4樓:萊開

首先自己可以精心打扮一下,靚麗一點,然後待人接物要落落大方,可以去主動交朋友,這樣別人也會關注你。

5樓:

你可以主動和別人溝通,在尷尬的時候挑起話題。

6樓:養豬小樑愛生活

你多說點話,多扯點話題吸引住別人的目光。你就很容易讓大家關注到你。

7樓:

選手這個人不認識,但是這個人肯定也有他的鐵櫃之處,比如說還幽默,讓人實在開心,當然自然,我們就把它融在一體,大家依舊開心地解除了

8樓:注塑老文

陌生人聚會手相,你要跟大家聊聊,讓大家認識你,然後你在聚會中表現好一點,他們就會認可你

9樓:小女偏偏

這個是你的需要吧。個人意見,不太被人關注和認可,做好我自己

10樓:法瓊音

不亢不卑,穿著端莊,彬彬有禮,和藹可親,一視同仁。

11樓:小叮噹答題

如果你在聚會上說可以說一些有趣的話題,也是會吸引大家的注意的。

12樓:

你當然是你的優秀,你的與眾不同啊!

13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這個時候就要表現出你自己的特殊才藝了。

14樓:擼貓碩士

就表現自己 足夠自信就好

15樓:撒翠桃

你可以說一句,今晚消費由我買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陌生人聚會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太火呀,然後呢?嗯,就是認真傾聽一下其他人

17樓:滿初藍

陌生人怎麼能?也不是名人,明星望您採納,謝謝

你有什麼參加陌生人舉辦的聚會的經歷?

18樓:王倩

如果十年前的我,我可能熬不猶豫的就去。剛剛走出校門,對一切的未知都充滿著希望與期待。陌生人這一詞彙,對於我來說那不會長遠,它只會結交更多的朋友。

而十年後的我,有了家庭和孩子。陌生人這一詞兒,變成了提示器,讓我不敢去選擇。

19樓:回憶

和一群陌生人聚會是一種特別尷尬的體驗,因為自己。都不認識他們自己和他們在一塊兒吃飯,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們在教那個時候自己也插不上嘴,感覺自己是多餘的,特別的尷尬。

20樓:全春蕊

參加過少數網友聚會,多年下來的感受是聚會屬於「見光慢死型」原本陌生的網友不見得變得熟絡,原本熟悉的網友可能回去後就開始避免一些話題且再也不相見,個人來說,年齡小的時候對這種聚會還挺興奮的,歲數大了就沒有特別多的興趣了,更喜歡和熟悉的朋友一起。我知道有人熱衷參加和陌生人的聚會,每一次都好像一場表演,介紹自己、講述自己的經歷、享受他人羨慕的目光,但我真懷疑他們場場跑下來交到了幾個朋友,有時候的網友聚會只是這樣的一些人坐到一起吹吹牛皮罷了。

21樓:暗受

和一群陌生人聚會,我也覺得沒什麼的,只要大膽的去溝通,去交流去和他們成為很好的朋友,我覺得也是可以的,可以充分的體現出我的溝通能力很強的。

22樓:以心

當你作為主家朋友的朋友來參加這個聚會的時,提前跟朋友瞭解一下聚會大概的情況,或者到場後,讓你的朋友帶你引見一下主人,這可以幫助你迅速對這個陌生的聚會有一個初步的瞭解。最起碼能幫助你降低對周圍環境的陌生感。因為大多數的緊張和不安全感,可能就**於對周圍環境的陌生,和不確定。

在與主人見面後,如果你承認自己作為第一次來,不太認識聚會的其他人。主人出於禮貌,也很大概率會稍微帶你逛一下,大致引薦一下別的客人,亦或者是稍微帶你參觀一下週圍的環境。在這個過程中,如果遇到有話題聊的其他客人,你不妨也加入他們。

因為主人的引薦,也可以變得不那麼突兀。

23樓:任性的公貓

也許有的人真的非常不習慣這樣多人的陌生環境,那麼你的選擇可能就是拿起一杯喝的,然後找個你認為「相對安全的小角落呆著」。但是你可能會驚訝的發現,角落也許不只是你一個人的選擇。那麼找到另一個害羞而孤單的身影,然後對你們兩人相似的選擇相視一笑,以你倆誰都不認識開始話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4樓:扣響處

提前瞭解聚會的性質,比如這是否是一個喧鬧的聚會,每個來這裡的人的目的都只是放鬆,玩耍,或者喝酒,尬舞,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來跟別人交談。那麼你就可以也不想那麼多,只要放鬆地做跟其他人一樣的事情就好了。亦或者這只是一個安靜而有序的學術交流聚會,那麼可能大家會談論的,就是關於學術方面的東西,那麼在參加之前也稍微準備一下,可以在與別人交流時,有東西可聊。

又或者這就是一個普通的朋友聚會,聚會上的人也比較隨和健談等等。

25樓:寶26931毓窘

如果你與跟你聊天的人,可能來自同一個地方,那麼作為老鄉的你們可能會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比如喜歡的口味,性格,亦或者是對家鄉的思念,甚至有可能你們畢業於同一個小學,或者初中。所以儘可能地先問一些大家可能普遍問到的問題作為開場,比如「你是**人啊?」「在哪兒工作啊?

」,或者詢問你們是否有共同的興趣等等,人總是願意跟與他有共同點的人多聊聊。

如何讓一場陌生人的聚會不被冷場? 15

26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快樂是人的本性。不要擔心,喜歡玩的人會high起來的,拘謹的人只能是那種生活狀態。不過主辦人得會調動氣氛,預先聯絡活躍分子準備節目。

自己很開心的樣子,邀請拘謹的人共同唱歌、跳舞、玩遊戲。應該不會冷場的。遊戲要準備3-5個,共同參與,很好玩的,我們每年組織不認識的學生玩,他們很開心很懷念。

因聚會或工作原因遇到陌生人應該說什麼

27樓:落晚情思

不需要多說什麼,你跟她也不熟悉,只要面帶微笑就好啦,不用說太多話,如果他主動跟你說話,你就禮貌的回答幾句就ok,

參加聚會與陌生人碰面,頻頻冷場,我該怎麼做?

28樓:您的呢

我想我們在生活中缺乏不了與一些陌生人碰面,有些時候是偶然的碰面,有些時候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必須要去認識,那有些人他是非常的善於人際交往的,處事也比較的圓滑,可以迅速的和這些陌生人打成一片,和他們有很多話要講,但有些人可能性格方面比較的靦腆,也不喜歡去做一些比較圓滑的事情,那自然和這些陌生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出現冷場,雙方都不知道說些什麼話。

那這樣子的場面肯定是非常的尷尬,也是我們不希望去面對的。你要問怎麼做的話,我覺得只有兩個方法,第一就是,減少與陌生人的碰面,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如果不是必須要做的事情的話,那你就不要去與別人打招呼,想套個近乎,你就安安靜靜的做你自己,和你自己比較熟悉的人去碰面。

或者說你在和這些陌生人碰面的時候,最好帶一箇中間人,就是認識你又認識他的,那這樣子的人的話,肯定是會對你們倆之間的認識有一定的幫助,他會給你們找一些話題。

29樓:祿中

交換下名片,介紹一下自己就行了。一旦冷場就走開,換個人再聊。

30樓:所元冬

你不是見面熟性格,怎麼做都有點冷場。

31樓:會聽停停

平時多看書,多看新聞,多瞭解各個領域的事情,這樣才能開啟話匣子。在與人交談前一定要先觀察他是什麼型別的,如果他話比較多,比較外向,你就可以多聽他講講,偶爾插一下話。如果他話比較少,有點內向,自己就要多說點話。

冷場了就換話題,總有一個是感興趣的。

32樓:花花女色魔

豐富自己的知識庫,做一個健談的人,這世上有娛樂八卦、社會新聞、軍事、國家、旅遊、衣食住行、手錶、包、鞋,等等等等可以聊,就看你懂多少!

33樓:餘生無餘

化解冷場的第一步,是要接受冷場時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如果老是不停地關注或者壓制那些讓人臉紅心跳的緊張、焦慮,結果只會是進一步強化它們。有時能把自己此時的尷尬講出來,本身就是化解冷場的良方。

一個小夥子告訴我,他每次相親都在女孩子面前緊張得說不出話來,如果對面的女生是他心儀的型別時,他更是呆若木雞,想喝口水穩定一下情緒,結果手一抖,水灑了一身,搞得女生也很尷尬。他說,越想鎮定就越糟糕,越想掩飾就越覺得對方一定會看出來。

我跟他商量,也許下次相親的時候可以把自己的緊張說出來:「抱歉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坐在你對面我突然覺得很緊張,簡直手足無措。」有時候我們的尷尬反而是對對方的恭維呢。

而且,適度地坦露內心感受也會讓對方放下防禦。

如果在和陌生人第一次見面時,你經常因為想不出合適的話題而感到尷尬,那麼下面這招也許可以試一試。想讓別人開啟話匣子的最好辦法,是提出他們感興趣的話題。如果你問一個從來不看足球的人對本屆世界盃衛冕冠軍西班牙隊爆冷出局怎麼看,那麼就無異於在製造冷場的機會。

當你把握不準對方會對什麼感興趣時,最保險的辦法就是對他本人感興趣,因為每個人都對自己最感興趣。你可以詢問他們的近況、家鄉、愛好甚至夢想,不過年齡、體重、收入和前任這類隱私資訊應該屬於禁忌,除非你想惹對方憤怒,讓自己尷尬。記住一點,最好多問開放性的問題,給對方更多說話的機會,也許你會在他的回答中找到更多的話題,比如「原來您也愛做菜啊,您最拿手的是什麼呢?

」「我也有朋友喜歡紅茶,紅茶中您有推薦的品類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他/她做啥工作,找與他/她工作有關的話題去聊;或者問問業務時間喜歡做什麼,然後找共同話題!

35樓:萬福世界

很正常,但用一些幽默風趣來解決這些問題就好,很容易多了。一些人能聽得懂的一些笑話幽默。故事或者自身親身經歷的事。

你願意在聚會上與陌生人交談嗎?為什麼?3點原因!!!直接說不願意的原因吧!拜託啦

36樓:闢浚

既然是聚會就是互相溝通多結識朋友的啊、不然還聚會幹嘛?如果那個陌生人你沒有好影響可以不理會、如果還不錯就可以交談啊、朋友都是從陌生到熟悉的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聚會 都是朋友的朋友就無所謂

如果是完全不認識完全沒聯絡的話不願意

1 陌生人沒什麼好聊的

2 沒什麼好聊的就聊不到一起去

3 陌生人過來跟我聊天我知道你的目的是什麼啊 怎麼會隨便聊呢

38樓:買西南地下城號

願意,出門在外靠朋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認識更多的人。知道他們的故事。提高自己和人交談的能力。多交朋友多一條路。鍛鍊自己的膽量和談吐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不熟悉不瞭解。或許有的人願意交談

41樓:匿名使用者

12分願意 習慣了

網友組織聚會怎樣讓一群陌生人在一起不尷尬.

42樓:蛋蛋大人

很好辦。聚會之前,先定好主題。尷尬的原因是大家都不知道該做什麼。主題可以討論,肯參加聚會的人,內心都有期待。有引線,就能點燃。

43樓:匿名使用者

腦袋讓驢踢了.和他們商量一下.一句話,倆個字。----節目。

44樓:

1、首先,不管是在**聚會,一定要確保參會人員中有一到二個特別活絡那種人,見人就自然熟那種;

2、聚會地點要提前考察,檔次既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要環境也不能太嚴肅或著太隨便,要讓不同生活狀態的人都能適應;

3、可以先從一些自我介紹開始,可以的話不要介紹真名,介紹網名即可;

4、一些大家都能參與,而且比較流行的桌邊遊戲。貼牌、蓋棉被等等;

5、不要只選擇聚餐或著酒吧,可以嘗試以羽毛球、足球等大眾運動,或著大家的共同愛好來號召聚會,大家運動完再吃飯,那時可聊的話題就比較多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談論平時在網上喜歡談論的話題;做遊戲

4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試一下table game,也就是殺手之類的遊戲,沒玩過的話可以搜尋一下「天黑請閉眼」

很有助於比較陌生的人交流~

生活中善良作文左右陌生人對陌生人的善良

我們每天在自己的小圈子裡重複著生活,但人不是孤立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麻煩,都需要別人的幫助。我剛做財務工作時,因為對承兌這塊業務很不熟悉,公司有一張延期的承兌,讓我去銀行兌現。當時拿著承兌到銀行,諮詢大堂經理辦完,第二天一早接到銀行 告知承兌弄錯了,到銀行才知道我和銀行人員都出現了失誤。委託收款方弄...

如何改掉你對陌生人的依賴感

要提高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在大部分情況下都可以依靠自己獨立解決問題。對陌生人的依賴感,可能是因為自己過於缺乏安全感,要儘可能的多愛護一下自己,給自己找點事做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多找一些身邊被陌生人坑害的例子,以此來警示自己,陌生人並不值得自己依賴,陌生人是存在一定危險的人。如果對別人有依賴感,那麼自己缺...

口語交際陌生人敲門你會怎麼說

一 陌生人到訪時,要先查明其身份再開門。可以通過公寓對講機 貓眼 防盜門上的探孔來確認來人身份對於自已不認識的人,應提高警惕。查問時,對方表現得不耐煩,表示可能有不軌企圖。二 如訪客說出其 號碼供查身份,不可輕信,要親自查閱 簿,再打 以防他跟同謀弄假。打 之前叫訪客在門外稍等,關上門,並扣上門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