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遇到不認可自己的領導,怎麼辦,遇到不尊重自己的領導該怎麼辦?

2021-03-04 00:20:11 字數 887 閱讀 5828

1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離開這個單位。

俗話說縣官不如現管,從古至今莫不如此,就算你有天大的本事,頂頭上司看不上你,處處給你穿小鞋,你在這個單位也不會有好果子吃。

可能有的朋友覺得這份工作不錯,捨不得離開,因此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和領導溝通,但是最後的結果如何呢?恐怕很多朋友都會有親身體會,那就是依然如舊,在掙扎努力了一番之後,照樣得不到認可,最後還是選擇了另謀高就。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人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你之所以得不到領導的認可,就是輸在了第一印象上,只要開了這個頭,想挽回在領導心目中的印象非常難。

而現代社會工作機會多得是,只要自己有能力,到哪兒都能開闢出一片新的天地,與其浪費時間在這個地方和他費勁,還不如另謀高就,等你在別處立穩腳跟之後就會發現,真的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做法就是辭職,不要委屈求全,既耽誤了時間,也有可能浪費掉另外一個很好的機會,天下這麼大,到哪兒吃不上一口飯?何必單戀一枝花?

遇到不尊重自己的領導該怎麼辦?

2樓:非凡的牛時代

兩個原因:

1,領導不尊重任何人,那你就離開他

2,只是不尊重你,說明你還沒讓他滿意,這種領導反而值得跟你要用成績來證明自己,領導眼裡是不容沙子的有一天你獲得了他的尊重,你也就獲得了成長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你?如果你剛剛起步正是積累經驗資本的時候那就不要計較太多努力做好工作的同時也會增長社會經驗!如果是弛聘職場的老資歷那就跳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開心的環境,才能好好工作下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做好自己

遇到陰險小人怎麼辦,遇到陰險的領導怎麼辦?

陰險小人能躲就躲,儘量少與她接觸,圖個清靜,不要跟她衝突,因為她是小人嘛,跟她計較會變成小人的,自有人會對付她的 這種事情儘量解決,多溝通,怕是以後越積越深,畢竟都是一家人,日子還要過。要讓你老公了解真相。如果實在不行,儘量避免和她打交道,躲著走,這樣的不能惹,壞事。一切什麼家庭和睦都是浮雲。家庭和...

英國的一年碩士中國不認可?怎麼辦

在這裡告訴大家只有在教育部涉外資訊監管網上備過案的國外大學,回回國才能做認證。當然不是真的。bai 英國的研究生雖然只有du一年,但是強度非zhi常dao大,課程非常密集 版,而且畢業的標準比較高,能權畢業的都是證明有能力的。這個不需要擔心的。只要在中國大使館駐英國教育處登記 這點很重要 然後回國的...

勞動仲裁,手機錄音證據,對方不認可怎麼辦

勞動仲裁,證據認可與否應該是仲裁部門的事吧,對方認不認可有關係嗎?只要能確認是對方的聲音即可吧?我自己判斷的,可以諮詢專業人的 對方不認可的理由是什麼?有些證據即使對方不認可的話,仲裁機關或者法院也是有可能會採納的。勞動仲裁,手機錄音證據,對方認可,怎麼辦 那就要聽聽 勞動仲裁怎麼說咯 如果你對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