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入室盜竊罪一般能偵破嗎,入室盜竊案破案可能性多大,時間多長

2021-03-03 22:16:21 字數 1410 閱讀 2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入室盜竊即構成盜竊罪,由公安機關負責立案偵查,有很多成功偵破的案例。

發現遭到盜竊後,一定要第一時間撥打110或者到就近的派出所報案,注意保護現場,最好不要進入涉案房屋內,等帶公安機關調查取證。

積極配合公安機關的偵查、詢問,爭取早日破案。

2樓:揚州的檸檬草

這種盜竊罪一般是破不了的,因為農村人大部分法律意識比較薄弱,不懂得保護自己的權益也不會有多少人去警察局去報案,而且不能提供太多對破案有用的證據,所以就導致了破案率不高,這是我個人認為的,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警察盡力都能偵破的,

要看當地司法是否不作為

4樓:沉111默

只要有錢有關係 都能偵破

入室盜竊案破案可能性多大,時間多長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被盜後,應當及時撥打110或者到公安機關報案。

要注意保護現場,積極配合公安機關的調查取證工作,爭取早日偵破案件。

《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希望渺茫,公安局只對**有興趣,這種也就放個網上通緝

入室盜竊案一般的破案時間是多少?大約半年內?還是幾個月就可以?

7樓:虺鸞

市公安局一般在第三個月給你發案情通知簡訊息或詢問**,詢問並告知你案情進展及原因。

鞍山那個技術監督局長盜竊案就是典型。報案第三個月後當事人得到了是公安局的案情進展通知簡訊

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能破,看運氣

9樓:中顧法律網解答

法律沒有規定公安機關的破案時間。有可能幾十年。

入室盜竊案如果時間太久了的話還有可能破案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破案與時間長短關係不大。你也別指望公安機關能在短時間內破案,報上案就耐心的等待吧,也別對追回丟失物品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當然,如果你運氣好,竊賊很快失手被抓住的話,你的物品有可能被追回。

11樓:那是

如果那小偷再犯案被逮了你丟的東西就會找得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面沒有破的案子多得是,我看你是沒有希望了

我國刑法中 入室盜竊罪 與 英美法中 夜盜罪比較

我國刑法中入室盜竊罪與英美法中夜盜罪 burglary 的比較如下 一 相同點 1.在犯罪動機方面的相同或相似,行為人都是以犯重罪為目的 2.犯罪場所的相似,都是以非法侵入住宅或建築物內為特徵 3.犯罪認定上相同,都不需要行為人實施了重罪行為就可認定犯罪 4.在打擊力度上的相似,法律上都被歸入重罪之...

盜竊罪的認定是什麼,大律師網,盜竊罪請律師能起到什麼作用

盜竊罪的認定需要由司法機關依法作出,以下供參 1 罪與非罪 對某些具有小偷小摸行為的 因受災生活困難偶爾偷竊財物的 或者被脅迫參加盜竊活動沒有分贓或分贓甚微的,可不作盜竊罪處理,必要時,可由主管機關予以適當處罰。把偷竊自己家電或近親屬財物的行為與社會上的盜竊犯罪行為加以區別。盜竊公私財物雖已達到 數...

小偷白天入室作案一般幾點,小偷白天入室作案都是幾點

小偷作案又不是上班,是無規律的,通常在無人的情況下,門窗未關好,或是有可趁之機時都是作案的佳點。小偷白天入室作案都是幾點 20 呵呵 小偷不是看時間的 而是看偷的那家的情況 比如附近有沒有人 家裡防盜措施如何 多長時間能進去等等 上午8 10小,下午2 4,反正就是沒有人的時候 應該是早上上班後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