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已賠付不想修車,車險理賠已經支付,不去4s店修車可以嗎

2021-03-03 22:16:21 字數 1141 閱讀 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修不修都行,但是你必須給維修發票給保險公司

2樓:葛久鳴

保險公司需要修車發票的,另外就是修的金額多少,可值得走保險,不然下一年保險費很高的,,

3樓:伍豪

只要錢賠到了,隨便客戶修不修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想修車可以,但是得給保險公司修車的發票

5樓:暗炎凰

只要有賠款都算你理賠次數

車險理賠已經支付,不去4s店修車可以嗎

6樓:n已

不去bai4s店修車可以。

理賠流程:

1、報du案:首先zhi,向公安機關報案,這dao裡可以選擇立內馬報案或是事後報案。自行容準備一下材料,一般找事故地點所在派出所報案。

其次,公安機關報案了之後,立馬要向保險公司報案,不能超過事故後的48個小時。

2、定損:跟保險公司報案了之後要求在48小時之內定損,如果上班沒空的話,就把車子開到公司附近,等保險公司上門。簡單的車損也就是拍拍**,看看事故單,然後就開定損單了。

如果對定損人員開出的理賠金額有異議,最好當場交涉清楚。

3、修理:定損單到手之後,接下來可以在任何時候找個修車店將車修復。如果修車費自己還要負擔一定比例的話,可以雙方協商。

4、索賠:修好車開好發票,方便到保險公司辦事處,提交索賠申請就行。建議選擇讓保險公司銀行轉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所在保險公司了,和你具體的理賠情況了。如果走的是先賠後修流程的,那麼保險公司後續會打**要你再提供發票什麼的才算結案。如果走的是小額免資料賠付的,那麼去不去修就你自己定了。

8樓:

理賠款已經收到的話,只要保險公司沒有要求提供4s店修車發票,去**修都無所謂。

9樓:北京尼桑小馬

錢已經支付完了,到**修車都沒有問題的。

10樓:骷髏de佐眼

可以的! 主要看自己

11樓:衛迎夏鞏元

隨便你去**修,保險公司都賠的,不過要先讓保險公司定損

車險能否先單方賠付,車險單方事故無第一現場怎樣理賠

車險可以先單方賠付,但賠付之前一定要先走保險理賠流程,不要私了。首先,打 報警,由交警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明確雙方在事故中的責任 其次,撥打保險公司報案,由保險理賠員來現場進行核保定損。另外,一定要等保險公司的定損額出來之後再給對方錢,不然超出定損額的部分保險公司不予理賠,只能自己承擔。單方賠付之後...

平安劃痕險怎麼理賠,平安車險的 劃痕險 理陪程式?

只要有劃痕就可以賠,除可以找到第三方責任人的。一般人買不到這個險種,保險公司穩虧不賺,都不賣 平安車險的 劃痕險 理陪程式?車與車碰可以在交強險和車損理賠。除非有些公司的vip客戶,否則不能多個案件合併處理 直接撥打95511報案即可,會有理賠定損員給你聯絡的。眾所周知,目前車險主要包括交強險和商業...

只交了交強險的汽車,撞了別的車,該怎麼賠付

相關規定已經明確一旦發生交通事故,交強險的車輛保險只賠付事故中第三方的損失,而車主自己的損失和財產損失則要由車主自己承擔。交強險的 差異 俗話都說買車容易養車難,買了車之後不僅要按時保養汽車,給汽車加油,還要每年按時上車險,交強險的全稱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每一輛車輛落地都必須要上交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