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00二眼天珠大神辨別一下

2021-03-03 22:13:24 字數 1124 閱讀 2793

1樓:殘破的冠

確實是好東西。這枚二

眼天珠還可以進化成最多五眼天珠。

他是神聖的,擁有的人具備大福德,磁場強大,可以迅速增加人的氣場。

天珠進化的方法:在鹽水中間淨10分鐘,中午最熱的太陽11.00到13.00太陽下嗮1個小時左右,15天淨化一次。持續兩個月你應該就會看到他顏色發生變化以及第三隻眼的紋路。

老夫實無緣得此天降聖石,今天將他進化的方法教授給你,請你珍惜。

2樓:

恭喜你傳說中的變異龍珠被你找到了。

我有一枚二眼天珠怎麼辨別是真的還是假的

3樓:周奕言

九眼天珠真偽辨別如下幾點

包漿:常年把玩與佩戴是表面形成的一層油潤的氧化層,俗稱包漿,皮殼;

風化:使用過程中珠體之間磕碰產生的月牙狀,馬蹄狀風化紋;

硃砂:長期佩戴而使礦物質變化產生的紅色斑點,俗稱硃砂;

雖天珠經歷代多人配帶,破損者在所難免,但不要有嚴重破損、斷裂 或再加工的情形(藏族認為天珠破損為擋災,已失去護持的作用)。

帶眼天珠的眼數愈多及眼為單數者因較稀少,故**愈高。越接近九眼越好,如果一個天珠上有太多的眼,即成千眼天珠,在**上反而大扣。每個眼睛的大小相近者為佳,若是大小不一便不能算是好天珠。

目前新天珠仿製技術成熟,必要時,可在清水或燈光下觀察其表面的自然紋路以便辨別真偽。

有些老天珠的表面會有硃砂(但並非沒有硃砂就不是天珠),不過,此特徵目前日本已能用雷射仿製,判別原則是**硃砂呈現於表面的深淺程度是『非常態分佈』的。(亦即有的硃砂呼之欲出,有的已在表面

老天珠由於年代久遠,且經歷代多人配帶過,表面有一定程度的風化紋(又稱『魚鱗紋』),此風化紋的分佈亦是非常態分佈的。目前仿製天珠以高溫烘烤的技術亦 能製作逼真的風化紋(質感較為乾澀生硬),鑑別法除了風化紋多呈『月輪狀』之外,以高倍(100倍以上)放大鏡**其表面,真品會呈現類似宇宙天體的星河圖案。

天珠的穿孔處必需和表面的色澤、光滑程度一致(有玉質感);且以乳白色或淡黃色為佳,黑棕色次之。

天珠的表面應自然存在一層油亮、蠟狀的潤澤感。但也別因為看見的天珠呈現一片朦朧而貶低其價值,有的天珠會被賣家事先淨過,就不容易顯現出原本的光澤。(這種情形應該在佩帶一陣子之後就會逐漸改善。

image200image50求一本軍人的言情小

你確定你看過這個 親可看看。浮生若夢 落殤 簡介 一場車禍,葉筱穿越到一個陌生的國家 玄淵國。第一次見面,就把某人砸暈了,還搜刮了某人身上的財物。第二次見面,讓某人當街出醜,成了拋妻棄子的壞人。第三次見面,成了某人的掛名夫人。就是這麼奇妙的 緣分,將二人緊緊的綁在了一起。以至於後來,葉筱想方設法的逃...

跪求!初二200M短跑技巧,求200米跑步技巧啊!

首先要起跑反映和起跑雙腿向前蹬,而不是往前放,起跑後頭不要馬上抬起來,人體儘量向前傾,跑過大約30米頭慢慢抬起,進入中程跑,中程跑最主要的是維持速度,雙手擺動要積極,進入衝刺的時候速度的維持和提升是最重要的。另外,你要加強四肢和腹部肌肉的鍛鍊,加強力量的訓練,要全身都參與到跑步當中,提升身體素質是很...

超過200萬字的二戰小說,求幾部經典的二戰穿越小說。

網遊 全球論戰 歷史 中國 調教太平洋 超級科技強國,山窩裡的科技強國,我的 生涯 外國 德意志榮耀,復活之戰鬥在第三帝國 萬字旗下的第三帝國,重鑄第三帝國之新海權時代 無限流 無限之軍事基地惡搞類 萌 娘,我的二戰不可能這麼萌,我的 不可能這麼萌 科幻 抗戰之鋼鐵咆哮 ps 復活之戰鬥在第三帝國寫...